I dont have on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求解答

2020-12-04 12:32:18 字数 5642 阅读 3642

1楼:当家的

i don't have one

我一个也没有

双语对照

例句:1.

i don't have one, i am one of the ***anizers.

我没有,我是组织者的一员.

2.i don't have one either.

她不需要,我也没有。

i don't have one myself。这句话什么意思。不要百度翻译的。

2楼:匿名用户

i don't have one myself。这句话什么意思我自己都没有一个

i don't have one myself。这句话什么意思我自己都没有一个

iwantto.butidon'thaveone是什么意思?

3楼:张达人

不能连在一起写,应该是 i want to;but i don't have one. 意思是“我倒是想,但我连一个也没有”。

4楼:天极之光

我要…(东西或事物/行为),但是我一个/次也没有

5楼:小谢林

我也想要去。但可惜的是我没有这个。

i don't have one that i love most.

6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一个最爱的人。

我没有一样最喜欢的(事物)。

7楼:匿名用户

我最爱的那个人(或者东西)我却得不到。

8楼:应电一班

意思是:我最爱你。可以说成:我没有像爱你那样爱过一个人。这是个省略句。两年没学了,应该大概是这样吧。

9楼:匿名用户

我得不到那样我最喜欢的东西

10楼:_亲_爱_滴

没有我最喜欢的。(不一定指的是人)

one feeling called happiness.but i don't have. 求翻译

11楼:苦涩铅笔

有种感觉叫幸福,但我没有

如果帮到你,请记得采纳,谢谢!

12楼:

有一种感觉叫快乐,但是我没有(这种感觉)。

13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但我没有

14楼:々唏泺尒妺

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但是我没有。

希望能帮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一种感觉叫做幸福,但我没有.

haven't 和don't have的区别?

16楼:打娘胎里喜欢你

haven't 和don't have的区别:

1、在语法中,当have做助动词时,在可以在其后加not表否定,所以当表示“没有”时,用haven't的。

2、当have做实意动词时,用do的各种形式充当它的助动词,否定时,在do的各种形式后加not,变成don't have .

3、have表示“拥有”的意思时或做完成时态的助动词时可以用haven't/hasn't/hadn't.

造句如下:

1、wehaven'tcorresponded for a long time.

我们好久没有通信了。

2、ihaven'tused my french for years and have f***otten almost all of it.

我的法语丢了好几年了,都忘得差不多了。

3、i hope ihaven'tspoken out of turn.

希望我没有多嘴。

4、ihaven'tbeen invited.

我没有被邀请。

5、theyhaven'tgiven us accurate information. we've been screwed

他们没有提供准确的消息。我们被骗了。

6、i'm so annoyed with her that ihaven'tbeen near her for a week.

我很生她的气,有一个星期没见她了。

17楼:匿名用户

1、" haven't"是"have not"的缩写,表示现在完成时态的否定

用法。eg: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

1)变否定:i have not finished my homework.

2)变疑问:have you finished your homework?

2、don't have是一般现在时的否定形式。要求主语为第一人称,“have”此处翻译成“拥有”的意思。

eg: have a cat.

1)变否定:i don't have a cat.

2)变疑问:do you have a cat?

扩展资料

1、i don' t have to talk to anybody!我不需要和任何人商量!

2、you don' t have to knock just walk in.你不必敲门--进来就是了.

3、there's plenty of time; we don' t have to rush.时间还多着呢,我们不用急。

4、i haven’t touched food for a whole day.我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了。

5、i haven' t checked in at the hotel yet.我还没有在旅馆办理登记手续。

18楼:月三皮

其实一般来说在比较严谨的语法中,只有当have做助动词时,在可以在其后加not表否定,所以当表示“没有.”时,如果要用haven't的话,正规的句子应该是:

i haven't got any money.(现在完成时,haven't 做助动词)

当have做实意动词时,用do的各种形式充当它的助动词,否定时,在do的各种形式后加not,变成:

i don't have any money.

当have表示“拥有”的意思时 两种说法都可以 你的意思是没有时间 have在这里表示“有”,所以两句话都对 但如“i don't have

lunch” 则不能说成“i haven't lunch” 因为这里的have是表示“用餐”的意思 但第一种说法(don't

have)是美式英语用法 更流行 更普遍

other:一般have的否定在是在前面+don't/doesn't/didn't

可是当have作为"拥有"的意思或做完成时态的助动词时可以用haven't/hasn't/hadn't

don't have,doesn't have,didn't have 是美式英语

haven't,hasn't ,hadn't是英式英语

19楼:匿名用户

have的性质就不一样了当have可以直接加not 的时候,就成了与must 、can一类的情态动词了如果是don't have 就是没有,这时候have就是 实义动词。

20楼:匿名用户

haven't 还未....don't have 没有(或者后面接完成时态)。

21楼:抓狗去喽

让我来完整的回答你的问题:

1 两句都对 当have表示“拥有”的意思时 两种说法都可以 你的意思是没有时间 have在这里表示“有”,所以两句话都对 但如“i don't have lunch” 则不能说成“i haven't lunch” 因为这里的have是表示“用餐”的意思 但第一种说法(don't have)是美式英语用法 更流行 更普遍

2 eg.是exempli gratia的缩写 是例如的意思3 ain't是一个非常口语化缩写用法 可以代表am not, are not, is not, have not, has not(外国人为了口语表达的简洁 经常用ain't代替 而不再考虑到底该用am not, are not, is not, have not, has not中的哪个) 但要注意:这种说法仅限口语 书面中不会出现 也不要在书面考试中这么用哦

全是我自己打的 不选我就太伤心了啊 hehe ~

22楼:大叶神菜

在haven't中,have为助动词。在don't have中,have为实义动词

23楼:匿名用户

我来回答:

1.don't have, doesn't have, didn't have 是美式英语

haven't, hasn't , hadn't是英式英语2.抓狗去喽说的是一方面的道理;第二点是ain't 可以用于书面语,表示:1)古英语 2)文化低的人的用语,比如,马克吐温的作品经常描写那些下层人,所以经常使用这类用法

24楼:

1.一般have的否定在是在前面+don't/doesn't/didn't

可是当have作为"拥有"的意思或做完成时态的助动词时可以用haven't/hasn't/hadn't

2.exempli gratia 例如

3.其实ain't是口语中用的,不仅可以表示am not还可以表示isn't/aren't/haven't/hasn't

英语中没有amn't的缩写要么直接用am not要么用ain't但在am的反意疑问句中用aren't i

ain't其实就有点像我们中文的文言文是以前的用法就像以前用thou art表示you are等等

25楼:严

haven't用于现在完成时

don't一般进行时,现在进行时

26楼:匿名用户

没区别,前面那个是缩写

i don't have apple谓语是什么?

27楼:匿名用户

have

我没有苹果,我是主语,谓语是有,宾语是苹果

no one know my mood.i don't have a sincere friend.什么意思?

28楼:匿名用户

没人能体会我的心情,我没个能交心的朋友

29楼:匿名用户

没用人能了解我的心情,我没有一个真诚的朋友

30楼:question专用

没人知道我的心情.我一个真挚的朋友都没有.

31楼:匿名用户

no one know my mood.i don't have a sincere friend.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情绪)。我没有一个真诚的朋友。

32楼:匿名用户

没人了解我的心情,我没有真诚的朋友。(说的好像不是很地道)

joseny中文什么意思,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1楼 张达人 没有这个词。如果是首字母大写的 joseny,则是自创名字,可以音译为 约瑟尼,否则就是 joseph 约瑟夫 的拼写错误。 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翻译的问题 多来自西班牙语系 因为发音不同吧 jose。这个名字一般译作何塞。比如 san jose 圣何塞 jo...

jose是什么意思,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jose n 乔斯 2楼 匿名用户 是西班牙语国家很多的一个名字 读起来不是乔思 而应该是 候赛 j在西班牙语发h的音 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翻译的问题 多来自西班牙语系 因为发音不同吧 jose。这个名字一般译作何塞。比如 san jose 圣何塞 jose...

ppm0ney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1楼 辛新土 ppmoney 万惠投融 如有帮助请采纳, 如对本题有疑问可追问,good luck 2楼 匿名用户 ppmoney是一个理财的出借公司 学习外语的好方法?? 3楼 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 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 wangxunj 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说老实话,要想掌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