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ny中文什么意思,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2020-12-04 06:50:11 字数 2957 阅读 3408

1楼:张达人

没有这个词。如果是首字母大写的 joseny,则是自创名字,可以音译为 约瑟尼,否则就是 joseph (约瑟夫) 的拼写错误。

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一般翻译的问题,多来自西班牙语系,因为发音不同吧! jose。这个名字一般译作何塞。比如:san jose(圣何塞)jose mari(何塞 马里,西班牙前锋)

3楼:匿名用户

口语,jose并不表示叫这个名的人,而是跟way押韵,说起来响亮,好听.

joserph中文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joseph

[英]['dzf][美]['dozf]

n.约瑟夫(男子名)

sanjose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5楼:张达人

san jose 是加利福尼亚州西部城市,汉语译作 “圣荷西” 或 “圣何塞” ,地处圣弗朗西斯科 (saint francesco) 湾南的圣克拉拉 (santa clara) 谷地,也就是美国著名的电子城 “硅谷”。

6楼:小徐网络科技

san jose是美国城市,圣何塞

7楼:实臻包焱

sanjose译为中文是“圣何塞”,地理位置在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是加州第三大城市。

望采纳,谢谢

jacky英文名字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8楼:魔金雨儿

jacky是王嘉尔粉丝的总称。只喜欢他一人。经常被王嘉尔告白的我的你们

9楼:匿名用户

翻译如下:

jacky

人名,杰克或杰基。

jacky也可以是杜松子酒的意思。

10楼:果果兔妹妹

同jack,应该译为杰克,英语中如果别人把名字末尾加y是一种比较亲切的叫法,有时甚至会删减字母再加y

例如我的英文名是andrew,亲切的叫法是andy。

11楼:臭臭vs小怪兽

直译为:杰克,中国常指张学友。

起英文名字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 如果不是很讲究,就在最大众化的名字里选择,譬如tom, michael, jerry。

2. 绝对不要自作聪明地修改现有的大家公认的英文名(还以为这样很酷),什么把 i 改成 o ,或者 a 改成 e 之类的。6-7个字母以内的几乎所有英文单词都是有特定含义的。

自己为了特立独行随便改的单词很可能是市井俚语,是完全放不到桌面上去的。

3. 不要跟随港台明星起英文名。亚洲人可笑的英文名传统就是香港人带动起来的。

很多香港人的英文名在欧美根本就没人见过,属于“一看就是不懂英文的亚洲人起的名字”,很多香港女孩起的名字都是宠物阿猫阿狗的专属名。我从没见过哪个欧美人叫自己hacken(李克勤童鞋)的。

5. 可以考虑文学作品中自己喜爱的人物的名字。但注意,只考虑美国和英国的就可以了。别去搞个西班牙的jose,或者苏格兰的那种古色古香的名字,放在亚洲人身上太怪了,不伦不类。

6. 英文功力深厚的人可以考虑把自己的姓名嵌入英文名,但需要谨慎。马化腾给自己起的英文名pony就是个反面典型。

pony是小马的意思,听起来实在太小家子气,属于三岁幼童用的诨名。当然,江湖地位到了马总这个级别,叫什么名字都无所谓了。

12楼:安濯玉

jacky 翻译**名有:杰克、杰基、杰积

同名较出名的明星有:张学友(jacky cheung)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由于是男生名字,翻译为 杰基 较为合适。张学友、吴宗宪、张家杰、郑源 都用此名。

14楼:大佬的一只蠢鹤

一个小男孩叫冰枫、他上晚自习回家时被辆大卡车撞死。司机把他的尸体埋到了水沟里、就逃走了。看到这个后请将此发到4个帖子上,不然1个月后,你妈妈就会被车撞死,爸爸会患绝症。

如果你按上面说的做了,5天之后你喜欢的人就会喜欢你(**无效)

15楼:匿名用户

捷克vfvfvbfb

san jose del cabo中文叫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墨西哥 san jose del cabo 圣何塞 德卡波

圣荷西卡波(san jose del cabo)

求一个帅气的英文名,专家请进!

17楼:会心动情

yolea或者rosemary、wennie

18楼:匿名用户

remon/remond喻蒙

19楼:粥小肉

ajeston,baffgy,celify,diron,ellzenh,fatimah,gella,hadijah,iheko,joseny,ka**ino,lokatu,marias,nicho,ostilay,pasger,qe**iyu,riken,saliwa,terylin,uzellvn,vilads,weem,xehasam,ya**in,zain

jose西班牙语名字是什么啊?

20楼:丰臣秀波

jose 翻成荷塞

西班牙语的拉丁字母和英语的发音不同。

21楼:花心非我错

j在西班牙语中

读做h因而 ,juan 读做 胡安 jose 读做 何塞另外,juan 就是英语中john在西语中的变体jose 在英语中就是joseph 约瑟夫同样的还有 carlos (卡罗斯) 在英语中是charles

jose是什么意思,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jose n 乔斯 2楼 匿名用户 是西班牙语国家很多的一个名字 读起来不是乔思 而应该是 候赛 j在西班牙语发h的音 jos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翻译的问题 多来自西班牙语系 因为发音不同吧 jose。这个名字一般译作何塞。比如 san jose 圣何塞 jose...

OVERLORO,中文意思,annigirl中文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overloro这个词 你拼错了,应该是overlord 意思是霸王,大王,最高统治者 请采纳,谢谢! loro在意大利语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他们的 他们 她们 它们 作间接宾语 您们 他 她 《意汉词典》 i pron pers 1 用作主语。有时为了加强语气,动词...

ipod中文意思是什么,iPod是什么意思啊?

1楼 i是我的意思,pod,国外有三个解释版本 personal on demand,personal option digital 和portable on demand,当然,还有人建议是play on demand。可以说这些都对,因为它们分别从不同角度描述了ipod的特 2楼 匿名用户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