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JR线后面会写10两、15两是什么意思

2020-12-04 10:18:06 字数 4167 阅读 9551

1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说,有15节车厢编程的车,也有10节车厢编程的车。到底来的时哪种,看头顶上的电子显示屏就知道了。实在弄不清楚的话、只要你在月台的中间地带等车,10节也好、15节也罢,都问题不大。

日本jr线后面会写10两、15两 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说,有15节车厢编程的车,也有10节车厢编程的车。到底来的时哪种,看头顶上的电子显示屏就知道了。实在弄不清楚的话、只要你在月台的中间地带等车,10节也好、15节也罢,都问题不大。

日本jr线的指定席,自由席还有运赁都有什么区别

3楼:匿名用户

运赁是车费,如果坐慢车就是这个价钱。

指定席,自由席时要坐新干线或特急火车要追加的费用。

指定席就是对号入座,比自由席稍微贵一些。

动漫里面有些称呼是jr。jr是什么意思啊? 20

4楼:氡鹚

jr:①japan railway 日本铁路② johnny's junior ,日本艺人事务所杰尼斯还没出道的练习生

另补充下知识:

jk是指女高中生

js是小学女生

jc是女初中生

ky是不懂看气氛的人

5楼:78945请问的家

贱人的简称?

如果说的是jk的话,是女高中生的意思

jr是什么意思?

6楼:贝兰希戊

写jr是小的意思。那是他名字跟他爸的一样。比如现在美国**bush人家叫

他jr是由于他爸的名字也是ge***e,人家叫老bush时就只好用sr去分了。如果他儿子有了,三代人都是ge***e时,小bush的儿子要加iii,意思是第三个了。

7楼:皋松兰蹉鸟

日本半个世纪来为演艺圈培养美少年的公司叫做johnny's,这个公司旗下未出道的少年被称为junior,简称jr

8楼:无敌座

jian ren缩写

、johnny's jr指那些在j家里没有出道的艺人的名字!但是一般来说有很多jr都是有着自己所属的组合,有一些刚进来还没有组成组合的小孩在节目上一般就统称johnny's jr。当然那些有了组合但又没出道的孩子还是总体属于jr!

johnny's jr只能是每月领取少量的工资!就算是有出碟,但没有说是正式出道的,提成只能领很少!就象零五年kattun的《海盗帆》演唱会的***虽然是卖翻了,但是因为那时他们还没有出道,所以那时他们只能领很少的提成!!!

555~~~~口怜的孩子呦t_t

望采纳,谢谢

9楼:匿名用户

japan railways 6个日本

旅客铁道会社和1个货运铁道会社的合称

jr北海道(北海道旅客铁道)、jr东日本(东日本旅客铁道)、jr东海(东海旅客铁道)、jr西日本(西日本旅客铁道)、jr四国(四国旅客铁道)、jr九州(九州旅客铁道)、jr货物(日本货物铁道)

日本国有铁道(にほんこくゆうてつどう),乃从前营运日本国有铁路的特殊法人。简称国铁(こくてつ),英文名称是jnr (japanese national railways),自1987年4月1日起被jr集团 [jrグループ)所取代。

国铁常因其名,而遭误解作日本**直营的铁路。但事实上经营者为公共企业体。

新干线是日本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系统。

为加强铁路交通网的“活性化”,1987年开始日本对国有铁路进行了彻底改革,当年4月1日将其分割成六家客运公司和一家货运公司,实行民营化管理,这些公司统称jr。分割后,新干线被jr西日本、jr东日本和jr东海道三家公司分管,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国有铁路改革对日本来说是一次极为重要的改革,经过10多年的努力,现在不论**还是国民都认为改革是成功的。

日本半个世纪来为演艺圈培养美少年的公司叫做johnny's,这个公司旗下未出道的少年被称为junior,简称jr。

英文是junior的缩写,一般是用于男子名后以区别于家族中同名的长辈。

例如:harry connick jr小哈里·康尼克

10楼:雀淼谢韶

jr=johnny's

junior

论坛上的意思就是说很初级,很浅显的意思。说一个人jr就是说他问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没经验,或是晚辈的意思。

虽然应该是中性的词,但说人没经验、白目,总是有点贬意的吧

11楼:匿名用户

japan rail的缩写

日本jr线站台地标有圆圈和大叉有什么区别吗

12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圈〇和三角△,促成乘车排队秩序——乘车前拍成两个不同列,共四列的意思。

日本地铁东京jr线和普通的线路是在同一个地方上车吗。还是两个地方不一样?

13楼:爆米花口袋

jr线就是普通线路

东京23区内有好几家地铁运营公司

,包括jr, tokyo metro, 都营。如果版是不同权公司的不同线路在同一站交叉换乘,一般都可以实现站内换乘,不用出站,但是可能要走很久。

大的电车站很大很大的哦,比如新宿站,或东京站,里面有无数线路,无数站台,无数商店,无数出口,但是跟着指示牌走一般不会走丢的

如果你问的不是换乘,而是直接乘坐……额,比方说a口下去是jr线,b口下去是都营线,这种情况是有的。入口处都会写着,可以通往什么线

日本食品赏味年限写的是15.2.12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要在2015年2月12日前食用,也就是过了这个时间,食物就过期了。多数地区都使用这种写法。

15楼:手机用户

2月份应该是02,

标明不祥,假货!

16楼:李墨墨

保质期到2015年2月12日

17楼:匿名用户

保质期2015年2月12日,不过一般应该写的是赏味期限吧

18楼:匿名用户

15.2.12过保质期,2.12实际已过保质期

19楼:吴

2015年2月12号后就会过期了

20楼:思慕栾黎

保质期至一五年二月十二日

21楼:匿名用户

15年2月十二号过期

22楼:手机用户

15年2月12日前食用

23楼:我是大都督哈哈

最佳食用时间2015年2月12日之前

24楼:肉松炸酱面

就是在这之前食用味道最好

25楼:匿名用户

15年2月12日到期

26楼:手机用户

就是到了2015-2-12就到了保质期。

27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最佳品尝期在2015年2月12日之前。

日本的点心,不是说过了赏味期限就过期了,而是过了最佳品尝期。

他们的食品赏味期限比我们国家的食品保质期短,过了赏味期之后数月食品依旧可以吃用。

28楼:反光镜附近

可能是 2015年2月12日

也可能是 2012年2月15日

(~o~)

29楼:何斌

两点其一:2015.02.12过期

其二:2015.02.12生产

30楼:别让用户名重复

看来你的食品已经过期了

31楼:匿名用户

时间,2015年2月12号

2.下面哪两个词语能概括文中画线句子的意思?在括号中还是错还是打对?3.怎么做呢?

3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

车水马龙

和人来人往

句子好像什么也看不见

什么也听不见

成语聚精会神

专心致志

古诗《春日》里后面两句是什么意思

1楼 粉色的小小我 后面两句的意思是 轻易就可以看出春天的面貌,春风吹得百花开放,万紫千红到处都是春天的景致。 原文如下 《春日》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译文如下 我选择了一个春光明媚的美好日子观花赏草来到泗水河边,只见无边无际的风光景物一时间都换了新颜...

这两句诗是什么意思,这两句诗是什么意思 10

1楼 七秒葡萄 纳兰性德 《木兰花 拟古决绝词柬友》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夜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儿,比翼连枝当日愿。 词引用了许多典故 何事秋风悲画扇 说的是汉成帝妃 班婕妤的故事 本是帝王的宠妃 后因赵飞燕姐妹而失宠 自请服侍...

慎远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它后面还有两个字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辞海上说 追终慎远,亦称追远。在祭祀先人时,表示追念之意。 在《论语 学而》中就有一句话 慎终追远 。后人注释说 追远者,远谓亲终既葬,日月已远也,孝子感时念亲,追而祭之,尽其敬也。 觳觫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觳觫 h s 恐惧得发抖 恐惧颤抖的样子。 例如 吾不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