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种植的花草,果树,花木有哪些

2020-12-04 07:40:48 字数 1864 阅读 1876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多的,花草苗木有牡丹,芍药,月季,桂花,迎春,南天竹,腊梅,梅花,菊花,玫瑰,玉兰,樱花,海棠,竹子,果木有樱桃,葡萄,无花果,枇杷,龙眼,橘子,百香果等。这些都不错的,风水也不错,除了松柏不宜栽。

适合河北庭院种植的花草,果树,花木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花草可以种植大花马齿苋(又叫死不了)、月见草(又叫夜来香)、一串红、鸡冠花、紫茉莉、凤仙花、马蔺、月季、芍药;果木可以种植桃树、杏树、苹果树、樱桃树、石榴树(北部山区不适宜种植)、葡萄、香椿。此外,还可以适当种植一些攀援类的植物,比如紫藤、爬山虎等,配合葫芦、丝瓜、苦瓜和紫梅豆,别有一番情趣。

庭院种植果树有哪几种

3楼:杏花春雨

在华北地区,庭院里可以种植下列果树:石榴、葡萄、杏树、杏梅、油桃、梨树、李子、苹果、山楂、甜柿子、枣树、樱桃、核桃、猕猴桃、蜜果、无花果等。

庭院花卉树适合种植哪些

4楼:白兰花艳

如果是江南地区,很多植物都可以。

常见的如月季花,木绣球花,紫薇花,紫藤花,凌霄花,木槿花木芙蓉,山茶花,茶梅,腊梅花,梅花,紫荆花,桂花等等。

还可以种植果树,无花果,枣树,石榴树,桃树,樱桃树等等

5楼:中国农业出版社

庭院两侧适当栽种玫瑰、月季、石榴、紫薇等花木,植株有高有矮,花期有前有后,有的芳香,有的结果,使庭院经常处于绿阴花香、清丽秀艳之中。庭院其他地方可种月季、丁香、紫薇、松柏等观赏植物,以收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效果。在围墙的内侧种上几株攀缘植物,使其枝、蔓吊垂墙外侧,翠蔓遮映,墙内外形成一道绿色屏障。

在大门前两侧各设一个种植池,栽种几株花灌木或常绿树,以壮丽门前景色。

青岛的庭院里常种的花卉和果树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榆叶梅、美人梅、樱花、玉兰等很多

柿子树、杏树、苹果等。桃李一般不栽

适宜的庭院栽培的花卉有哪些

7楼:鹅子野心

庭院可以栽种的花木:

(1)乔木有桂花、梅花、桃花、石榴、五针松、白玉兰等。

(2) 灌木有杜鹃、山茶、茉莉、木芙蓉、夹竹桃、月季等。

(3) 球根植物有美人蕉、大丽花、唐菖蒲、郁金香、百合、鸢尾等。

(4) 宿根类有菊花、芍药、牡丹、玉簪、萱草、兰花、万年青、吉祥草等。

(5) 藤本攀援花木有凌霄、紫藤、葡萄、金银花、牵牛、茑萝等。

(6) 水生植物有荷花、睡莲等。

庭院种植的花草,果树,花木有哪些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多的,花草花木有月季,玫瑰,腊梅,梅花,樱花,红枫,桂花,牡丹,芍药,海棠,玉兰 等,果木有枇杷,龙眼,嘉宝果,葡萄,樱桃,无花果等。我院里种的葡萄

乡村庭院设计适用哪些花木?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家庭院面积大的话,可以种上1-3颗果树,如桃树、枣子树、苹果树、石榴;再配上部分园林绿化常用植物,如桂花、玉兰、三角枫、樱花、南天竹、山茱萸、丁香、虎耳草、马蹄金等;庭院铺石不宜过多,除了道路,其余空地可以种点小菜,或者自己喜欢的小花小草;种植的花木要经常修剪,庭院花木过大从风水的角度来讲,会对主人家产生不利,另外,每天早晚抽出时间修剪花木或除草灌水,有益健康,对老年人更能增寿。同时要注意有些树不宜栽种在院内,如梨树、槐树、桑树、榕树、松树、柏树、合欢树等。房前不栽杨树,房后不栽柳树。

字数有限,希望能够帮到您!

北方庭院冬季常绿植物,冬季北方庭院适合种植哪些耐寒的植物

1楼 晴晴 常见的耐寒性花卉植物有二月兰 玉簪 萱草 蜀葵 玫瑰 碧桃 百合 木槿 丁香 海棠 紫藤 金银花 龙柏等。 大多数二年生草花耐寒性都比较强,例如 紫罗兰 金盏菊 勋章菊 羽衣甘蓝等等,这类植物即使在冬季生长缓慢,但仍会保持顽强的生命力。开春后就会继续生长 开花。 1 球根植物 如朱顶红 ...

北方的一处院子,适合种植哪些花草

1楼 匿名用户 北方冬季比较寒冷,为了又美化又省工,当然是宿根多年生花卉种类应该是首选了。比较适合的有 牡丹 芍药 豹纹百合 荷苞花 蔷薇花 刺梅花 草石竹花 等等。 这些种类适应性强,很少得病虫害,是品味很高的花卉。 北方的院子适合种哪些景观树 2楼 111111前的 1 海棠 作为盆景观赏,别具...

有没有适合在夏天种植的树木,哪些果树可以在夏天种植

1楼 百度用户 太阳花,桔梗,波斯菊,凤仙花,三色堇都可以。 2楼 鱼用闲人 桂花 榕树 九里香 罗汉松 平安树 福建茶 米籽兰 鸡公花 不要裸根移植就可以了 遮阳一段时间之后渐渐增加日照时间 勤浇水。以上的我都有种植 3楼 天天金镶玉 种紫薇吧。 紫薇是夏季开花的著名木本观花植物。 http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