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男生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冬天男生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

2020-12-03 22:49:25 字数 5530 阅读 9861

1楼: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首先就是风衣了,是会显得比较有型的

到大腿上面或者是接近膝盖的都非常好看

但是这个是必然过不了冬的呀

棉的大衣,卡其色的或者是军绿色的,现在见得也很多如果你在南方一件这样的衣服就可以过冬了

相比之下这种大衣就显得休闲一些

呢子大衣,和风衣一样穿起来很有型

没有风衣的飘逸感但是比较保暖

基本上如果你不是在特别冷的地方,过冬是绝对没问题的

冬天男生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

2楼:匿名用户

偶建议,你要是不怕冷呢,上身就穿一件红色或者绿色的上衣(最好不是羽绒服内

,而且要短款容的),里面套蓝色的毛衣(绝对不能是高领的!),下面是牛仔裤当然就甭说了,鞋要颜色鲜艳一点的,而且要稍微稍微高腰,把前面的裤腿塞进一点,一定不能窝囊,你懂我的意思吧 还有额,一定围一条灰色针织粗毛线围巾 我这种穿法呢更适合瘦一点的人,不过你可以试试看额

3楼:匿名用户

羽绒服显胖,今抄年不是流行欧袭美风,bai军装风和英伦风么,觉得男生du体质一般zhi都会比较好,

dao不好的,基本也会装很好,随意不能穿多。今年马丁靴很盛行,可以考虑下,长款的外套,黑色显瘦点,可以戴个围脖,觉得领口不透风就可以饱暖了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年轻人穿浅颜色以点的牛仔裤显得比较阳光,休闲,青春

考虑一下

5楼:糖果屋

上身应该穿单薄点,穿保暖内衣套运动夹克

6楼:匿名用户

穿长款的衣服、比如说呢大衣,里面穿毛衣,然后围个围巾。这样既显瘦又保暖。

7楼:恋雪吹风

别穿羽绒服了,我19岁,177,60kg,现在冬天都不穿羽绒服,穿羽绒服显得太胖了。

8楼:匿名用户

穿夹克式的羽绒服...加上围巾很好啊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合适,如果穿羽绒服效果更好

10楼:彩依伊人

觉得不错啊,适合自己就好

11楼:任祺畅沛珊

风衣。真的,特别招女孩子眼球

12楼:钭戈苦水瑶

一个朋友从日本回来,穿的一件宝蓝色羽绒服,里面只搭了一件圆领t恤,下面就纯色牛仔裤,鞋是那种牛筋底的牛皮短靴,挺酷的…我觉得这样穿蛮好的,但他那羽绒服是高档货,超级轻,很保暖。羽绒服不要穿带帽子的,特别是帽子边还有一圈人造毛的…你可以搭件薄的羊绒衫,最好自己买正宗的羊绒线去织,不要高领,里面在加一件贴身的保暖内衣,领应该不会露出来,围一条格纹的围巾也可以,…但不知道你们那这样穿冷不冷…总之穿的利索点就行,不管冷不冷都不要缩着…

13楼:泰凡嬴宏邈

男生穿的简单大方就好了啦

千万不要穿短裤

那样即使穿再好看的上衣都会黯然失色

14楼:铎祺辜珍瑞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15楼:冒翠倪昆纬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w

16楼:依若谷庄衣

不穿毛衫,里面就穿休闲衫,外面羽绒服,裤子的话,如果是比较瘦的人可以穿毛裤,胖的话就不要穿了。牛仔裤休闲鞋,要留意围巾与整体的搭配。

17楼:禽国实鹏云

上衣穿短款的小棉夹克或者韩板的短款风衣

牛仔裤,板鞋或者休闲的小皮鞋~~~~~如果你工作需要穿正式一点的那就韩板小西装,穿起来显得修长挺拔,总之很有型,**男式上面有很多,建议你去看看,女生都很喜欢那种打扮的,看看别人怎么穿的,然后自己就会了哦!帅帅的过个冬天哦~~~~~~~~~~加油~~~~~~~~~~祝福~~~~~~~~~~~~~~~~~~

18楼:仲孙金生羊婷

冬天首先要保暖再考虑外观问题。

这是我冬天其中1套搭配

送你用吧。

紧身内衣+衬衫+v领羊绒+休闲西服+围巾

(围巾是今年搭配的重点)

紧身内衣+高领带羊毛衣+休闲西服+围巾

下装紧身内长裤+厚牛仔裤

+高帮休闲皮鞋

想要具有时尚感

必须搭配好围巾。

寒冬的休闲西服搭配

就此2种了

休闲西服外套可改为‘夹克

长短风衣

多口袋猎装款外套’同样穿法尽显成熟味道

效果都棒``

19楼:酒璞伊新语

男生的话不像女生这么麻烦,我觉得男生冬天帅一点的就应该里面一件宽松或紧身的薄毛衣或是那种休闲衬衫就可以了外面穿那种夹克,那种布料看上去像塑料一样的反光的..虽然塑料这个形容好像不大好..但是我无法形容...

请谅解。然后下面穿牛仔裤或者铅笔裤在下边可以板鞋也可以马丁靴。今年马丁靴蛮流行的勒

20楼:竹华勤若雁

穿比较简单有型的吧,显得人有精神的,不要像包粽子似的,也不要让自己显得太邋遢,这样就很好了。

21楼:虞庆富为

在城市里面裸奔最好看````保证是焦点额dfdsfsf

今年冬天,男生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帅,最好看呢??

22楼:天晴

要根据你的肤色,身高,自己是不是比例比较好。还有你的身份。学生的话,蓝色黑色灰色都可以,颜色选择的余地大。

如果是上班,建议颜色深点。腿粗吗?如果下身粗建议穿深色黑色之类。

希望能帮助你。

今年冬天男生穿什么衣服最好看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好看呢??

23楼:夢的延續丶

穿深色或浅色 中性色少穿 太老!

24楼:手机用户

穿灰色大衣怎么样呢??

今年冬天男生穿什么服装最好看呢??

25楼:半闲集

中国风**,**可搜索 半 闲 集,看一下

男生冬天穿什么衣服好看

26楼:在薄孔鸿羲

瘦小的男生

穿比较厚重感的

夹克吧,短款的

可以撑的起来,不会显得过于干瘦还从视觉上拉长比例下面穿直筒的

牛仔裤最好不要穿深色的

小脚裤哦

也可以穿短款的韩板修身的

西装风衣

也可以里面加横

条纹的v领开杉

线衣贴身的

短款羽绒服

,再加个颜色鲜艳一点的长

围巾~~~

就会很好看~~~

帅帅的过个冬天吧~~~~~~

祝福~~~~~~~~~~~~

27楼:袭珍操星

1.上衣t恤

如果人白点的话可以穿浅色的

短款的不要太长

2.下面牛仔就好

也是浅色的

因为夏天了最好都选浅色的

3.鞋子运动的那种

或者就是那种板鞋

小巧轻便

28楼:时叡罕春娇

一个朋友从日本回来,穿的一件宝蓝色羽绒服,里面只搭了一件圆领t恤,下面就纯色牛仔裤,鞋是那种牛筋底的牛皮短靴,挺酷的…我觉得这样穿蛮好的,但他那羽绒服是高档货,超级轻,很保暖。羽绒服不要穿带帽子的,特别是帽子边还有一圈人造毛的…你可以搭件薄的羊绒衫,最好自己买正宗的羊绒线去织,不要高领,里面在加一件贴身的保暖内衣,领应该不会露出来,围一条格纹的围巾也可以,…但不知道你们那这样穿冷不冷…总之穿的利索点就行,不管冷不冷都不要缩着…

29楼:单于向晨红捷

男生嘛!最好不要穿的太过臃肿!显得笨重!可以尝试一下穿内置毛绒的风衣,夹克等!既保暖,有好看!

30楼:雾泠幽

东北的冬天比较寒冷

男生要先把自己捂成豆包后,才能考虑怎样好看一般情况下,加棉加厚的厚底白鞋

黑裤子,再加上黑色长款过膝羽绒服

看起来会帅一些

31楼:前店后厂服装批发网

要追求好看的话,风衣是最好的选择。

32楼:匿名用户

卫衣搭羽绒服,帅气又保暖,

或者羊绒大衣,帅气有型。

33楼:匿名用户

男生主要以帅气为主,我觉得外衣穿羊绒大衣为帅气。

34楼:匿名用户

男生冬天穿袄好看,穿皮衣,羊绒大衣都好看,男生青春有活力,穿羽绒服,皮衣,羊绒大衣配各种裤子都好看

35楼:况书考罡

上身用浅色

下身用深色

36楼:随泉彭和悌

不穿衣服最好看,理由同一楼。

37楼:宰永秋芬菲

裸着最好看。与自然融为一体。

38楼:夕雍抄筠溪

贴身的衣服最适舍你了!

39楼:冷希周庄雅

黑色的在下雪的时候更显的有神彩

40楼:匿名用户

衣服,我想有很多

bai工装衣du不错,穿穿羽绒服啊,皮zhi

衣啊、dao涤纶的啦都不错啊回,如果你不是很高,就不

答要穿长的衣服,衣服过长就会显得有些臃肿。面料和质感也很讲究,胖的人穿裤子要垂坠感好一些,皱巴巴的更容易显得慵懒没精神。

如果你要追求修身效果,建议不要穿窄腿、紧身的,显得臃肿;不要穿宽松的,更显块头大。建议穿直筒裤,一定要合身,大小、长短都要适中,不要太紧。如果裤腿长倒可以改短。

还有,不要穿高腰的,那种不仅式样老,而且显得胯部臃肿、臀部肥大。

牛仔裤的话,传统概念上的深色显瘦,但颜色较深的纯色牛仔裤视觉上依然是一大块,并无法起到修身的作用。

你可以试试蓝色或者黑灰色,大腿上带有水洗效果的牛仔裤,水洗浅色比较能从视觉效果上修正腿形。一些版型好、水洗佳的牛仔裤无论深浅都可以起到不错的修身效果。

41楼:匿名用户

男生冬天穿羽绒服或尼克服好看。

今年冬天27岁的男生穿什么服装比较好看呢??

42楼:大爱男神

如果在家里的话,可以上那些比较休闲的保暖,新的如果在外面的话可以成那种酷酷一点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保暖对吧,不然在这个冬天你穿的再好看也是很冷的

43楼:云南dj夜猫

毛衣。羽绒服 冬天的衣服都好看!

今年冬天27岁的男生穿什么衣服最帅最好看么??

44楼:大爱男神

可以考虑那种嘻哈的衣服,或者是酷炫的衣服

如果在家里的话,可以上那些比较休闲的保暖,新的如果在外面的话可以成那种酷酷一点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保暖对吧,不然在这个冬天你穿的再好看也是很冷的

白色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男生穿白色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凡素 热情活力配红色 绿色 黄色 清新时尚配蓝色 桔色 驼色 沉熟稳重配灰色 藏蓝 黑色 依裤子的风格来定衣服的类型,裤子休闲,上衣可选择t恤,裤子较正式,上衣可选择衬衣 2楼 百通 白色和黑色都属于百搭色 3楼 呆萌可爱小神驴 白搭 个人喜欢白裤子配衬衫或者休闲点的t恤 很有味道 4楼 用户...

上镜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比较好啊,上镜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1 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做到扬长避短。比如手臂粗肩宽的不能选择手臂装饰过多的衣服。 2 尽量颜色种类不要太多,一般不超过3种颜色。否则会很繁杂,失去美感。 3 尽量选择衣服与环境相协调。一般衣服的颜色与环境相融合,或者与环境的颜色相撞,即撞色。 4 尽量选择高腰的衣服,拉长身材比...

体型瘦高男生夏天穿什么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7安安静静 你算挺瘦 但不怎么高 175 正常身高 刚刚好 所以并不难 搭配 难就难在你太瘦了 上衣的话建议你穿浅色 因为你本来就瘦穿深色更显得细弱 白色 米色 卡其色 驼色的半袖都可以或者穿一些横向条纹的衣服会显得你胖一点点 也可以搭配休闲类型的衬衫 不要买太大要刚和好那种 太大你穿不起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