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型瘦高男生夏天穿什么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020-11-28 05:06:47 字数 6298 阅读 3996

1楼:7安安静静

你算挺瘦 但不怎么高 175 正常身高 刚刚好 所以并不难

搭配 难就难在你太瘦了 上衣的话建议你穿浅色 因为你本来就瘦穿深色更显得细弱 白色 米色 卡其色 驼色的半袖都可以或者穿一些横向条纹的衣服会显得你胖一点点 也可以搭配休闲类型的衬衫 不要买太大要刚和好那种 太大你穿不起来也会更显得瘦弱 格子衬衫啊之类的 其实男生不很难搭衣服 主要就是干净利索 不要太花哨就好 有那种哈伦裤你知道吗 就是不要那种特夸张的 微微的哈伦型的裤子 灰色黑色棕色你都可以选 有因为你比较瘦弱 有些浅颜色的也可以尝试 很淡的那种蓝色的休闲裤 上身配一个白底浅条纹的休闲衬衫 或者浅色半袖都可以 鞋子嘛 夏天穿个帆布就好啊 也可以穿一些休闲风格的运动鞋 会显得你比较壮实 (如果你不露出细弱的脚踝) 总之 要干净利索 不用太追求一些东西 否则会适得其反 祝生活愉快望采纳

2楼:哥只惜n嫣

小衬衫,瘦小,不是更好吗

身材较瘦的男生如何搭配穿衣

3楼:__猴妖

腿长而细,那身材显然已经很好了,所以应该不会存在那种肌肉男穿衣的烦恼。

1.既然肩不算宽,那就少穿很软的那类面料,深色最好不要,会显得肩窄。建议多穿格纹衬衫一类,一来肩膀会很平有精神,二来会把人的气质衬托出来,比较适合17岁你的年龄。

对了,条纹的棉布衬衣也ok。

2.上衣颜色问题:如果你**白那就很简单了,从浅色系的白色米色浅黄灰色到深红深绿咖啡普兰都ok。

但如果你**较黑,那就得尽量少穿黑色一类衣服,因为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太过深沉,可以多穿浅色系,但黄色浅蓝一类的就免了,只会把肤色衬的更暗。强调一点:男生最好别穿玫红色橘色一类的,很gay。

3.裤子颜色:你瘦,腿又不差,那就多穿浅色的裤子吧,人会显得阳光。

身材不好的男生穿浅色裤子只会让人觉得更肥,瘦则不会。但也因为瘦,所以最好多穿合体的裤子否则会有空荡荡的感觉,紧身裤和很垮的牛仔裤免谈,前者扮人妖,后者伪嘻哈。

4.至于鞋。运动型男生比较适合大头跑鞋(而且得是nike大勾的才有味道),你应该不是那一型的,会更适合板鞋吧。

converse的帆布鞋百搭啦(禁高帮)。nike的板鞋感觉也还行,就是好像体格显然比converse的大一号,有点笨。

5.所谓的各个季节:其实如果坚持一种风格,让人一看到你便会产生某种感觉,那季节的变化对你的影响应该不大的。

夏天以较宽松浅色系条纹格纹衬衫为主,不然别人看着你都想冒汗,提醒下,窄肩别穿无袖那类的。鞋子就converse帆布啦,男生最好别穿凉鞋,很奇怪。还有,男生最好一年四季都长裤,除了偶尔打球。

春秋没什么差,可以穿的很随意。我建议你得有一两件类似苏格兰格纹的衬衫,首先单独穿很好看,其次很百搭,外边随便配上个白色线衣背心(对了,你不能配这个,显肩窄)或是一色的外套都会很不错。切忌:

虽然条纹格纹一类的衣服很显气质且适合你这类高**材的人,但别里三层外三层的条纹装,俗。对了,春秋由于天气较夏天而言比较冷,所以converse的帆布鞋略显单薄,可以穿nike或adi的皮质板鞋了,素色为主,好搭配。

然后就是冬天的,我从来都认为高瘦脸小的男生最适合的就是大衣,素色大衣,长度到大腿中间即可。这时候裤子可以适当的配上合身的牛仔面料,鞋子沿用春秋的风格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胖子买不到合适的衣服人尽皆知,不过瘦子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相比于体型肥胖的男生,偏瘦型的男生衣服常常偏大。一旦脱下衣服,看着就像是皮包骨头。空有一副骨架,却很难将衣服撑起来。

那瘦子们该如何穿衣服呢?要点如下。

1.穿衣要合身

既然瘦,衣服就没必要太过于宽松或者紧身。衣服太过于极限,反而会弄巧成拙。很多瘦子总幻想着买大一点的衣服来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瘦。

然而空荡荡的衣服会让你显的更瘦,因此要选择合身的衣服。

在尺码的选择上,由于瘦子在纬度上比正常人小一号,所以在相同身高情况下,要买小一号。但是合身不等于修身,不要选择修身的款式,这样会把你细细的腰线展现出来。

2.正确选对裤子

瘦子的裤子选择一定要避开超短裤或紧身裤。尽量选择直筒裤,而不是skinny fit的小脚裤。因为紧身裤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纤细,纤细的腿型一展无余。

同样,偏瘦的男生也不可以选择宽松的裤子,要是裤子撑不起来,会显得裤管空荡荡。

裤子可以选择版型笔直的直筒裤或是哈伦裤。这些裤子的版型能在视觉上将腿部撑起,会明显将你的腿型修饰的更饱满,看起来没那么纤细。

3.衣领的选择

瘦子的衣领应该尽量避开v领、低圆领。当然,如果你颜值够高的话,v字领露出锁骨还是很**的,不过一般不建议这么干。

尽量选择小领口、有领或是高领,以弥补细长的脖子。瘦子大多数都是脖子细且长,所以尽量穿有领子的衣服。夏天的话就是少穿t恤,多穿衬衫和有领子的衣服。

4.怎样搭配

作为瘦子,要看起来更加丰满,衣服面料应该偏向质感强烈的款式。毛衣、夹克甚至呢子大衣都可以选择。重要的是突出上半身的造型。

在颜色的而选择上也尽量鲜艳一些。因为明亮的颜色增加视觉上膨胀感。此外,有横条纹或者大号图案的可以加宽你的上半身,你看对比一下纯色。

多穿几件,并且适当的露出里面的衣服,利用层叠的效果,补强上半身。多层次穿搭,增加上半身的份量。

5楼:天下的大路

身材偏瘦的男士怎么穿衣搭配,才可以穿出风格,穿自己的硬朗气势,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来进行搭配。

1,选择比你身上款式小一号的衬衫。

不合身的衬衫,绝对是男人命里的桃花劫,因为松垮的款式,会让你看上去拖沓累赘,无形之中消灭你的一切异性缘。而小一号的衬衫,可以令你的上半身,更加紧凑,把你变得更加有型。各类衬衫的肩点和袖长其实差异不大,但是腰身和胸围会却有不少变化,因而,不用担心小一号会有多么的不合身,穿上看看,你会发现视效会好很多。

2,太瘦的男生不要穿牛仔裤,穿一件亮色你的休闲裤或是亚麻裤。

休闲裤或是亚麻裤,即时尚又不会感觉非常瘦,亮色裤子就适合瘦人。亚麻面料裤子,没有弹性的裤子,穿起来也不会非常显瘦,所以男士们认为自己瘦的可以尝试下这样的面料,不仅舒适还很饱满的状态,上身搭配 一件 衬衫 , 经典黑白色衬衫,有点修身的感觉展现胸肌 ,袖子是条纹的点缀非常潮。

我认为,身材偏瘦的男士只要再在衣服的搭配穿着上舒适,保持你的风格,不管是走型男风还是温文尔雅的绅士风,都能够让你信心倍增。

6楼:匿名用户

1.选择休闲装的时候,特别注意衣服的长度适中。太长或太短影响身材比列和美观(具体以遮住皮带大概两到三寸)

2.服装颜色搭配:常常有人说全身上下不要超过三种颜色。

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最为舒适和谐。确实是这样,如图六衣服上的颜色为绿色黑色白色,并且领口和衣服下摆结尾处是黑色。所以选择黑色裤子最为和谐。

但如果这三种颜色不在的比列不相上下(如横条纹,竖条纹,格子分布等)那选择黑色,同系绿色,或白色裤子都很合适。

3.当衣服颜色太靓或过于出挑时如图七,选择裤子就只能选择百搭色:黑色,白色,或灰色(但配饰可以选择同色系,如袜子,鞋子,包包等)

4.衬衫版型:尽可能选择韩版修身款,但是注意不要太过紧身(太紧的衣服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不利于工作中的行动)

5.颜色和花色的选择:格子和条纹都已经out,尽量选择单色或简单logo,或许图腾。大面积花案或图腾除非你买的是宇宙级大牌**,否则不要轻易尝试某宝同款

6.休闲裤选择:搭配衬衫的休闲裤尽量选择中低腰,太高腰要不穿着显老,要不就因为太瘦裤子掉档显得腿短。中低腰就避免了这样的尴尬。

7.裤子版型:窄版裤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

如果腿形不够直,或者腿太细的朋友可以选择颜色略浅的,也可以选择裤腿稍宽松的(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要盲目跟风,像阔腿裤,掉档裤之类虽一八几的明星都穿成一米六,我们小个子男生还是算了)

7楼:匿名用户

1、绝对不要穿黑色和近乎黑色的上装,否则人越发显得干瘦,应穿膨胀色的服装,颜色可选用灰色、灰褐色、浅灰色等,用以增加扩张感。

2、衣料以斜纹路花型的比较好,大格的柔软质地的也不错,毛质地的衣料可以放在第一位考虑,最好不要选直纹路。

3、小胸围的男士应穿较紧胸围的衣服,这样可撑满衣服,使胸廓显得较宽。如果认为小胸围穿大胸围的衣服能显得胖一点,那就大错特错了,宽大的衣服反而使人显得更瘦。体形瘦长的人如果穿西服,最好穿三件式的西装,因为穿上马夹可以使扁窄的上身显得丰厚。

4、服色搭配时,上装与衬衫,或上装与裤子的颜色之间要形成较强烈的对比。这样可以从感觉上增加宽度,使人看上去粗壮一点。

5、如果穿针织服装可以选择横条纹的,但不可选择竖条纹的。领带应选择宽型的,色彩应是明亮的。为了使脸部也相应显得宽阔,可以把头发的鬓角留得厚实丰满些。

8楼:匿名用户

以竖条纹图案为主,记住,是竖条纹!这会给人带来视觉错觉,衣服不要给人以刻意掩饰身材的感觉。下面适合所有人:

对比色搭配(蓝橙/蓝黄/紫橙/紫黄/红黑)另外也可尝试粉红等亮色,黑白灰可搭配任何颜色。相信我,没错的!

9楼:爱狄龙

高矮胖瘦各类人群,体型不同,所以很多人选择定**装,一人一版。

如果没有肌肉,就不要穿过紧的衣服,那样从背后看起来象个女人,同理,那种打篮球的背心也是。

过分宽松、长的浅色且没有设计感的带胸部口袋短袖衬衣,风一大衣服鼓起来好象人都要被吹走,显得很落魄。

贴身的喇叭裤,大腿部分被包的过分紧,而存在过多的装饰,比如金丝银线,还有人喜欢把头发漂染的太过突出,再戴上夸张的首饰这样的效果一般女人看了会有两种感觉:做头发的?娘?

太过大过重的靴子不宜穿,看起来好象会走不动路。

眼镜不易过大过重,看起来学生味太重,而且书呆子气重;

较瘦的男士着定制t恤衫选择合体的效果会不错,但当穿合适的休闲类,他们的个人魅力将相当突出,他们身上有种天生的颓废的优雅感觉。

技巧一

1 、绝对不要穿黑色和近乎黑色的上装,否则人越发显得干瘦,应穿膨胀色的服装,颜色可选用灰色、灰褐色、浅灰色等,用以增加扩张感。

2 、衣料以斜纹路花型的比较好,大格的柔软质地的也不错,毛质地的衣料可以放在第一位考虑,最好不要选直纹路。

3 、小胸围的男士应穿较紧胸围的衣服,这样可撑满衣服,使胸廓显得较宽。如果认为小胸围穿大胸围的衣服能显得胖一点,那就大错特错了,宽大的衣服反而使人显得更瘦。体形瘦长的人如果穿西服,最好穿三件式的西装,因为穿上马夹可以使扁窄的上身显得丰厚。

4 、服色搭配时,上装与衬衫,或上装与裤子的颜色之间要形成较强烈的对比。这样可以从感觉上增加宽度,使人看上去粗壮一点。

5 、如果穿针织服装可以选择横条纹的,但不可选择竖条纹的。领带应选择宽型的,色彩应是明亮的。为了使脸部也相应显得宽阔,可以把头发的鬓角留得厚实丰满些。

技巧二

瘦型男士适合的衣服

有大型装饰性花朵图样的衣服,胖或者矮的人穿了都不好看,这种图案经常在一些贴身的细裁的直领西服上出现,瘦高的人才能穿出来味道,到时候你的举首抬足都可以非常吸引目光,如果摆出一些颓废的样子,天呀,杀死人不偿命的.注意,重点在外套,而不要把目光吸引到你里面的衣服,容易让人留意到你的琵琶骨.

当然这里不是说较瘦男士只有穿花外套才好看。其实一般较瘦的男士穿略低领的中山工作服都不错。这里只是着重说你可以从哪些方面突现你的个人风格多好看,亦正亦邪。

里面衣服的搭配,长袖衬衣很适合,找那种浅色的细条的收身裁的,全静面粉色的衬衣也好看,深色衬衣,如果有细节也不错,大片没特点的,能免则免。

但是瘦人穿平摆的衬衣往往没有圆摆的好看,而且如果脱单穿,可能圆摆的比较好搭配。那种领口泄了的千万扔掉或者做抹布,穿起来显老10岁,而且你的脖子和胸口都暴露了。穿短袖或者高球衫都不错,不会把你胳膊包的太紧,但是又不是过分宽松,甚至天气微凉穿个背心也不错,显得你很运动又很绅士,可以在色彩搭配上玩花样,如果没把握的,那么不要紧,经典的学院风格背心就不会错(领口有装饰白线的那种)。

裤子,对于瘦高的人来说,过肥的就算了,合身的可以穿。

梦艺廊服装指出头发中长的,带明显分向的头发会让你显得锐气全无。所以瘦脸的人,如果对你的长相比较有信心,工作也允许,那么就留干净的长发。如果老天对你很残忍,在你年纪比较小的时候就夺走你的部分黑发,又那么不巧的,你长出来几根本来不属于你的白发,那么就索性理短到看不到分线,如果你不想剪太短,那么就打出层次,唯一的标准就是分线不太明显即可。

当然,发型选择与你的工作习惯,个人生活习惯都有关系,还是应该慎重考虑

技巧三

衣服颜色的正确搭配,可以让你的外形更加的靓丽。这也是穿衣打扮中的一大重点。

东方人的**属于黄色,那么芥茉黄和绿色会把**里的青色和土黄色衬托出来,显得肤色更黄更青。依照色彩学的原理,黄色**的人,穿著白色、灰色、酒红色、黑色、蓝色、咖啡色等与肤色能够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较优雅、古典。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别的颜色就不能穿,只是相比较而言这些色彩不容易出差

在配色时,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通常浅色衣服不会发生平衡问题,下身着暗色也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浅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应该是暗色比较恰当。

白色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男生穿白色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凡素 热情活力配红色 绿色 黄色 清新时尚配蓝色 桔色 驼色 沉熟稳重配灰色 藏蓝 黑色 依裤子的风格来定衣服的类型,裤子休闲,上衣可选择t恤,裤子较正式,上衣可选择衬衣 2楼 百通 白色和黑色都属于百搭色 3楼 呆萌可爱小神驴 白搭 个人喜欢白裤子配衬衫或者休闲点的t恤 很有味道 4楼 用户...

求体型魁梧的男生秋天穿衣搭配,身材魁梧的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显然是男神的身材啊,但是这样身材的男生在秋冬很难搭配。你这样的有两种穿法会很好看,一种就是下半身穿的稍微紧或是普通的灰色运动裤,上半身穿一件简单的或是修身的t,再加一件简单的外套,总之就是上半身不要太复杂,因为你毕竟身高还在,所以就算腿上肌肉多,重心不在上半身还是会显得高的。还有...

夏天嫩粉色衣服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粉色衣服搭配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粉色,俗称 bai粉红色。du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zhi之一。粉红色是最纯dao真的颜色,象征着着甜美内 可爱 温容柔和纯真 粉红色代表女性烂漫 青春明媚 娇柔 优雅和高贵的风度。 粉红色,代表期待爱情 美好的回忆。这种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丽,代表着女性的优雅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