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新石器石斧能值多少钱,有一个石器时代的石斧,值多少钱?

2020-12-03 20:09:55 字数 1482 阅读 4326

1楼:匿名用户

关键你怎么能证明是新石器石斧而不是现在做的石斧,要知道这石头都是几百万年前的,

有一个石器时代的石斧,值多少钱?

2楼:

我也有两个石斧,是新石器时代的,收藏价值很高可我不卖。外形看起来是一样的。

我有一个新石器石斧不知道能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有一个新石器石斧,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不过说是几百万的,可以尽快联系卖给他,市场上可以大量**的;跟一组我的藏品比较看看!

4楼:千度的叔万度

新石器时代的石斧**一般在一百万以上。

5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黄腊手刀,有谁要

我有一个石斧能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石斧,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7楼:888兄弟情深

你的石斧能值多少钱,看它的材质,不知道材质它能值多少钱是很难估计的哦

8楼:西域紫川

那要看这个食府是什么工艺品,纺织品还是古墓出土的

9楼:西米露的星空

看是一的还是金的还是今天

10楼:余生求带飞

你觉得呢?我想听你的意见

这块新石器时代石斧值多少钱

11楼:高初许湛蓝

我们这就是良渚遗址文物保护地区

我们这他们挖到的这些石器

一般都值

几万如果搞到玉的话就是几十万

上百万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石斧,应该是石刀。

新时代石器石斧能卖多少钱?

13楼:陶心斋主

新时代石器石斧,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14楼:愈漾唐朵

工头叫你别玩了,赶紧搬砖,否则半年的工资给你发一半,也就1000块

我有一个新石器时代的石斧,颜色红中带绿能卖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你确认是新时代的,无价

我有一个石斧不知道能值多少钱?传下来的,大家帮忙看看,给个价?

16楼:匿名用户

掂蒜泥的,很多很多年了,我家也有个,很结实。

17楼:一围观群众一

真的,新石器石斧,价不高,

二、三百

这个石斧值多少钱,我有一个石斧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石斧为什么 这么低呢!虽然存市量很多,但毕竟是几千年前人为经辛打磨的工具,很有历史收藏价值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石斧有人要吗 3楼 蒋箫戏端静 你好,你的 这个是叫 石锉 ,全称是 良渚文化石锉刀 ,品相很好的,年代有5500年左右了,经济价值不高,是玉质地的话会很高的,你的...

红山玉斧能值多少钱,新石器时代玉斧能值多少钱……真品

1楼 鉴定微信 红山文化是个泛称,跨域千年, 很多不是红山的也因为器形相似,算上红山。 红山玉斧看器形和工了,没 ,没实物没法断 。 来个有实力的看看 红山玉斧 能值多少钱 30 2楼 笨笨的小丑 这破石头我们这到处都是 一分钱不值 不信拿去珠宝店验验 新石器时代玉斧能值多少钱 真品 3楼 中国古代...

新石器时代玉斧值钱吗,新石器时代玉斧能值多少钱……真品

1楼 从来不玩电脑恩 只是那时候的是打制的,很少。 指的补充你的是,旧石器石器也有玉斧的。对于网游我不懂昂!我回答的是历史上的新石器时期,还有了玉猪龙等艺术等级很高的艺术品,不仅仅有了玉斧,那时候的玉器是顶级的器物。 例如红上文化时期当然有啊 新石器时代玉斧能值多少钱 真品 2楼 中国古代玉器种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