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域名停放服务?使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2020-12-03 14:17:53 字数 613 阅读 5285

1楼:米粉儿

域名停放来自于英文domain name parking,简称dnparking,中文也称域名停靠。就是利用你的域名解析到一个广告页面,当有人访问你的域名或通过域名来到这广告页面后点击广告,你就能得到收入的一种方式。域名停放相当于把域名当成“矿产”,去挖掘域名流量的广告价值。

总的来说,域名停放服务可以让你利用闲置的域名赚钱,而且不需要你建立自己的**,为你带来一定收益的同时增加域名**转让的机会。

域名停放需要注意的问题:

域名停放服务要求使用者不得自己点击自己域名的广告链接,或者让朋友、亲人、职员或任何人点击广告链接,不可以使用新闻列表、大量的电子邮件、网络聊天记录、即时聊天、 论坛、分类广告等要求、请求、刺激或诱骗点击广告链接;不得使用零象素、hitbots、clickbots、spiders、 cgi-scripts、 javascript、iframes、等作弊方法产生点击广告。或者转移流量到另一个停放的域名等其他相似方法人为的制造流量、点击等。

域名停放服务商有哪些?

1、银点

2、dnparking

3. parked.

4. trafficz.

5. hitfarm.

6. sedo.

风淋室的使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使用风淋室应该注意些什么?

1楼 洲上净化科技 一 风淋室的操作说明 1 接通380v,50hz电源 l1 l2 l3 火线,n 零线,e 接地线 ,打开工作 照明开关,确认风机与照明工作正常,此时,风 货淋室处于初始状态,人员可以进行正常操作。 2 进门程序 穿好防静电洁净服 打开前门,人员 货物进入 风 货淋室开始吹淋,风...

和领导出门应注意什么,陪同领导外出注意事项和礼仪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注意三点即可 1 万事想周全,为领导服好务 2 工作往前冲,为领导解心宽 3 距离产生美,给领导隐私权 2楼 匿名用户 男的话多装点 女的话少穿点 陪同领导外出注意事项和礼仪有哪些 3楼 吉稷宋堂 1 陪同领导外出注意事项 一 与领导充分沟通,了解出差目的 必备物品 外出工作内容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