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淋室的使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使用风淋室应该注意些什么?

2020-12-02 20:20:54 字数 3137 阅读 3910

1楼:洲上净化科技

一、风淋室的操作说明

1) 接通380v,50hz电源(l1、l2、l3-火线,n-零线,e-接地线),打开工作、照明开关,确认风机与照明工作正常,此时,风/货淋室处于初始状态,人员可以进行正常操作。

2) 进门程序: 穿好防静电洁净服→打开前门,人员/货物进入→风/货淋室开始吹淋,风速高达25m/s 以上,(风淋室:人在风淋区域中左右侧身各数次,让全身完全处于风淋中)此时电锁工作,前后门都不能打开→风/货淋室经过15秒风淋后自动停止(风淋时间出厂时由厂家初始设定为15秒,也可由用户自行设定)此时前门电锁工作,人员/货物不允许从前门退出→打开后门,人员/货物出去→进门过程结束。

3) 出门程序 打开后门,人员/货物进入→出门时,风/货淋室不吹淋,直接打开前门,人员/货物退出无尘室→出门过程结束。

二、风淋室的操作注意事项

(1)风/货淋室处于吹淋状态时,严禁开门(直到吹淋停止)。遇紧急情况,可按急停开关停止吹淋后开门。

(2)风/货淋室通电后,两侧门电子互锁,一侧门未完全关闭时,严禁强行打开另一侧门。

(3)风/货淋室由专人进行操作,吹淋喷嘴经定位后,非操作人员勿轻易移位。

(4)吹淋结束后,严禁强行使用情况可适当延长或缩短更换周期。

(2)经常擦拭风/货淋室,保持内部清洁。打开前门。

三、风淋室的维护保养

(1)建议初效过滤器每一个月更换一次,视实际

使用风淋室应该注意些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风淋室注意事项:

1、风淋室通电后,两侧门电子互

锁,一侧门未完全关闭时,严禁强行打开另一侧门。

2、风淋室处于吹淋状态时,严禁开门(直到吹淋停止)。遇紧急情况,可按急停开关停止吹淋后开门。

3、吹淋结束后,严禁强行打开前门。应轻开轻关风淋室前和后门。

4、风/货淋室由专人进行操作,吹淋喷嘴经定位后,非操作人员勿轻易移位。

5、在使用过程中人员请不要随意触摸开关,和调节智能语音提示系统。

6、遇风淋室发生故障时,应及时关掉急停开关,报专业维修人员修理。一般情况下不准启动手动按钮。

风淋室的标准使用规范,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3楼:可可妖精

风淋室能有效地迅速清除去附在衣服上的灰尘、头发、发屑等杂物,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员工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风淋室现在已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怎么样才比较正确使用风淋室了?各使用单位应该引起重视。

1, 注意:在风淋室门前铺上一层沾尘垫,沾掉鞋子的灰尘,减轻风淋室的负担。

2, 其次就是人员吹淋之前要穿上无尘服,这样吹淋效果更佳更理想。

3, 是根据使用环境调整吹淋时间,环境比较多灰尘的,适当调高吹淋时间,反之就减少吹淋时间。

4, 在使用过程中不能盲目的打开风淋室两扇门,因为它是互锁的,不能同时打开两扇门牙,盲目打门会损坏互锁装置。

风淋室平常要注意些什么

4楼:馨紫玫

风淋室的管理:

(1)风淋室由责任人管理,每季度定期更换初效滤材。

(2)每2年更换风淋室的高交过滤器(有隔板)。

(3)应轻开轻关风淋室内、外门。

(4)在使用过程中人员请不要随意触摸开关,和调节智能语音提示系统。

(5)遇风淋室发生故障时,应及时关掉急停开关,报专业维修人员修理。一般情况下不准启动手动按钮。

选购风淋室需要注意什么

5楼:

一般来说电子车间的风淋室并需要带格栅和水槽;因为电子车间本身内部并没有什么污染,比较喷涂之类的,所以不必要;带要带格栅和水槽的风淋室一般是应用在喷漆车间,比较汽车行业等;像rfilter最近给丰田汽车喷漆车间做的风淋通道就要求带格栅和水槽;

隧道式风淋室一般都比较长,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

6楼:一把吉他

隧道式风淋室理论上可以做到10几米,甚至更长;

这个主要受到现场场地及各方面的要求限制;

如果现场有条件的话,可以做到几十米长,但是一般没这个必要;

如果有1000个工人的话,按20分钟过完的话,也就是12米左右就可以了;

最近看到了广州本田汽车厂里面的rfilter风淋室,就大概在12米左右,而且还有左右拐弯等;

通过风淋室进入无尘车间应注意哪些问题

7楼:深中建南方净化

进入风淋室后,人或物需要按照语音提示进行360旋转吹林,吹林结束才能打开风淋门进入无尘车间,当然此时的人是有穿无尘服,手套,头套和无尘鞋的。否则不能进去无尘车间。

风淋室是人员进入洁净室无尘车间所必备的净化设备,通用性强,可与所有的洁净室和洁净厂房配套使用,工作人员进入车间时,必须通过此设备,用强劲洁净的空气,由可旋转喷嘴从各个方向喷射至人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着在衣服上的灰尘、头发、发屑等杂物,它可以减少人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

8楼:深圳海博防护

风淋室是人员进入洁净室无尘车间所必备的净化设备,通用性强,可与所有的洁净室和洁净厂房配套使用,工作人员进入车间时,必须通过此设备,用强劲洁净的空气,由可旋转喷嘴从各个方向喷射至人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着在衣服上的灰尘、头发、发屑等杂物,它可以减少人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所以直接通过进去就行了,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风淋室起什么作用

9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气闸。风淋室是一种通用性较强的局部净化设备,安装于洁净室与非洁净室之间。当人与货物要进入洁净区时需经风淋室吹淋,其吹出的洁净空气可去除人与货物所携带的尘埃,能有效的阻断或减少尘源进入洁净区。

风淋室/货淋室的前后两道门为电子互锁,又可起到气闸的作用,阻止未净化的空气进入洁净区域。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 风淋室是工作人员进入车间时,必须通过的设备,用强劲洁净的空气吹至人员的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着在衣服上的灰尘、头发、发屑等杂物,风淋室的两道门电子互锁,可以兼起气闸室的作用。防止二个不同环境的生产车间交叉污染!!有什么问题可以询问我们 风淋室生产企业

11楼:我是儿子

吹身上的灰尘。 不过不知道有卵用 车间还是一样脏

商标在使用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商标使用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1楼 八戒 知识产权 首先,明确商标注册人 的权利和义务 一 商标注册人的权利 人的权利主要是指对注册商标所享有的专用权。我国《商标法》规定 经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商标为注册商标,商标注册人对该注册商标享有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 商标专用权应当包括 1 使用权 商标注册人有权在其注册商标核准使用的商品...

商标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楼 励创知识产权 1 依法使用商 标,不违背商标法律法规的规定使用商标,不得随意对注册商标进行更改,不得超商品 服务 范围使用注册商标。 2 恰当使用商标 这样使用的目的是防止商标演变成通用名称,尤其是暗示性的商标和臆造词作商标,更要注意这一点。 1 将产品的通用名称与其商标一起使用。 2 使用商...

关于商标授权使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楼 滟彬 商标授权又称商标许可,是指商标注册人通过签订商标使用授权合同,授权他人使用其注册商标。 被授权者按合同规定从事经营活动 通常是生产 销售某种产品或者提供某种服务 ,并向授权者支付相应的费用 权利金 同时授权者给予人员培训 组织设计 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指导与协助。 《商标法》规定 许可人应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