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丝怎么拌好吃窍门,新鲜芥菜丝怎么拌好吃

2020-12-03 11:24:06 字数 3564 阅读 9965

1楼:半夏半暖

1.芥菜头切成细丝,洋葱、葱、姜、辣椒都切丝备用。

2.将所有都放进大碗里拌匀。

3.放陈醋,生抽,白糖拌匀。

4.最后淋香油稍微拌匀后装碗。

新鲜芥菜丝怎么拌好吃

2楼:绯色舞月

呛拌芹菜丝不错

主料芹菜220g胡萝卜120g辅料麻辣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步骤1.芹菜洗净备用。

2.将芹菜从根部分开。

3.用手撕成细丝。

4.入加了一点盐的沸水的中略焯。

5.变色后即刻捞出投入冰水中。

6.胡萝卜切成和芹菜丝差不多粗细的丝。

7.用沸水略烫捞出备用。

8.将芹菜丝与葫萝卜丝放在碗中,加入用花椒和辣椒炸好的麻辣油。

9.加入少许淡色生抽。

10.再加入少许盐,一点点糖拌匀即可食用。

芥菜丝咸菜凉拌怎么做

3楼:半夏半暖

步骤1:新鲜的芥菜疙瘩去皮备用。

步骤2:芥菜疙瘩切成丝放入盘中。

步骤3:芥菜疙瘩丝中加入盐、生抽、酱油、醋、鸡精和剁椒,拌匀即可。

步骤4:拌好的的芥菜丝立刻就能食用,腌制一天后味道更好。

腌完的芥菜丝怎么拌,好吃

4楼:红色猎人

腌制芥菜疙瘩(复

芋根头、芥菜制

头),方法如下:

1)将芥菜疙bai瘩(芋du根头、芥菜头zhi),腌制成咸品,比例:dao10斤鲜芥菜疙瘩,盐1.5斤;

2)芥末味芥菜丝:

配料比例:咸芥菜10斤,芥末粉15克,鲜姜50克,味精7~8克。(若喜欢酱油色泽的也可加入3斤酱油)

腌制方法:1)将咸芥菜切丝放入清水中浸泡两小时,其中要换水2~3次。当芥菜丝稍有咸味时捞出控干。[若喜欢有点嚼头的,可再晾晒两天,然后再进行后面的程序]

2)将芥末粉芥末粉15克,鲜姜50克切丝,味精7~8克拌入芥菜丝中,拌制均匀后装入坛子中,略按实诚,封好口,闷腌。一星期或10天后即可食用。

5楼:既然已经就索性

放醋,辣椒油,少量的香油。

芥菜丝咸菜怎么拌好吃?

6楼:七尾狐

主料:芥菜

头3个辅料:香醋1勺、白糖2勺、食盐1勺

凉拌芥菜的做法

1、将芥菜外面的脏皮削掉洗净。

2、切成细丝,用打丝器更方便。

3、放入盐拌匀腌10分钟。

4、放入香醋和白糖拌匀。

5、放入密闭容器里。

6、24小时后打开就可以吃了,可以在室温中放置一周,最好出芥辣味后就放入冰箱保存。

腌制方法:将新鲜芥菜的老根、黄叶剔除,再用清水洗净、晾干,约5—6天后,即可切条。腌制时先在缸底撒一层盐,再将芥菜放入,放入时切口朝下,每放好一层菜需再撒上一层盐。

菜要装满,尽量少留缝隙。装满后在芥菜上再压上一块石头或其他重物。入缸后24小时内要倒缸一次,一星期后再倒缸一次,最后放置在阴凉处储藏20天左右。

待腌制的芥菜变成黄绿色并具有乳酸味时,再取出进行加工。

加工方法:芥菜腌制好后,将咸菜坯和水按1:3的比例浸泡退咸捞出后,对其进行压滤、去杂、切细、整形。

然后将香料浸煮过滤与调味品混合充分,再与咸菜混合搅拌均匀,接着装袋包装,进行真空封口。经加热杀菌处理后,即可冷却风干、装箱入库。

腌制加工后的芥菜,具有咸淡可口、鲜香嫩脆、较耐储藏等优点。

7楼:匿名用户

主料腌芥菜1块

辅料生抽

1茶勺蒜

5瓣香油

1茶勺醋

1茶勺白糖

1茶勺味素

1茶勺芝麻

少许凉拌芥菜疙瘩咸菜的做法

1.芥菜疙瘩咸菜洗净,洗净上面的白醭,因为屋子里热,腌制的咸菜水中有白醭

2.先切成薄片

3.再切成细丝,尽量切细些

4.蒜切碎

5.把芥菜丝放在碗中,放入生抽、香油、蒜末、醋、白糖、味素、芝麻一起搅拌,芥菜丝咸菜就拌好了,绝对的脆呀,姑娘不吃辣,如果再放上辣椒油,那才真叫爽脆呀

6.一次吃不了,放入密封盒中,放冰箱里保存,吃的时候拿出

香辣芥菜丝怎么拌好吃

8楼:小小叶

主料未知

腌大头菜12斤、花生2斤、蒜半斤、芝麻半斤辅料糖4两、酱油3袋、醋1袋、味精半两、姜3两、辣椒面2.5两、辣椒油4两、精盐6两

香辣芥菜丝步骤1

芥菜疙瘩洗净,削皮

步骤2

用擦子擦成丝,拌入盐,放在漏盆中杀去芥菜疙瘩的水分。腌制8小时步骤3

杀去水分的芥菜颜色有些变深

步骤4

花生米煮熟

步骤5

芝麻炒熟

步骤6

放入白糖

步骤7

少量味精

步骤8

蒜切成末

步骤9

姜切成末

步骤10

拌进芥菜丝里

步骤11

撒上辣椒面

步骤12

浇上酱油和醋。辣椒油淋在辣椒面上

步骤13

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哦

烹饪技巧

挑选芥菜时,建议选个头大小适中的,表面光滑的,收拾起来省事些。

花生米煮前可以先泡水,能节省煮的时间。

炒芝麻时,锅先烧热,炒时把火关小,不停搅动,以防蹦溅和炒糊发黑。炒熟的芝麻香气逼人,颜色泛黄。

不能吃辣的,可以把辣椒油换成花椒油

芥菜丝怎么拌凉菜好吃

9楼:最初的简单

主料蛋黄

:4个玉米淀粉 :30奶油奶酪 :

100牛奶 :100辅料蛋白 :4个低筋面粉 :

60白砂糖 :30细砂糖 :60柠檬汁 :

3ml黄油 :50

具体步骤

第一步第一步

1.所有材料准备好

第二步第二步

2.奶油奶酪切成小块 放入大碗中,加入60g白砂糖第三步第三步

3.隔热水搅打至顺滑无颗粒 分次加入蛋黄搅匀第四步第四步

4.奶酪中依次加入牛奶、柠檬汁(5ml)搅打均匀第五步第五步

5.筛入低粉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第六步第六步

6.黄油隔水融化

第七步第七步

7.将融化后的黄油慢慢加入奶酪糊中搅拌均匀第八步第八步

8.蛋白加入柠檬汁(3ml)用电动打蛋器打至湿性发泡(8分发)第九步第九步

9.将蛋白分3次和奶酪糊翻拌均匀

第十步第十步

10.倒入事先垫好油纸的蛋糕模中 震几下排除气泡第十一步

第十一步

11.烤盘加适量水放至烤箱底层 往上一层放烤网 烤箱150度预热第十二步

第十二步

12.模具底部用锡纸包住 放在烤网上 烤60分钟左右 (烤至30分钟左右再加一次水)

第十三步

第十三步

13.烤好的蛋糕取出晾凉 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在吃 味道更好

鱼肉饺子馅怎么拌好吃,鱼肉饺子馅怎么拌 鱼肉馅饺子怎么拌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饺子馅主要分鱼馅和素馅 2楼 匿名用户 鱼肉馅看似肥,煮后则发柴,口感不好。因此一般要加肉馅,或多放油,用手 不是筷子 同一方向搅打上劲儿。鉴于你使用的是花鲢鱼 此种鱼肌间刺较多 ,所以为了不牙碜,建议你作如下处理 将剁好的鱼馅平铺在案板上,把萝卜切去头,用手攥住萝卜往鱼馅上戳,隔一...

酱香鸡蛋拌饭的做法,酱香鸡蛋拌饭怎么做好吃

1楼 端木吟天 材料主料 笨鸡蛋2个 米饭 1份 辅料 油适量 黄豆酱适量 葱适量 酱香鸡蛋拌饭 1鸡蛋打散 2葱切碎 3坐锅,放油,爆香葱碎 4倒入蛋液 5翻炒均匀 6放黄豆酱 7炒出香味 8米饭盛入盘中 9放上炒好的酱香鸡蛋即可 小贴士黄豆酱有点咸,就不用放盐了。 2楼 中国搬砖哥 主料笨鸡蛋 ...

马肉馅饺子怎么拌馅才好吃,马肉馅饺子怎么办馅才好吃

1楼 爱疯杰澈 做马肉馅饺子拌馅的时候一定要顺时针搅拌 ,边搅拌边放水,这样拌馅才好吃。 马肉,指食草动物马的肉,它肉质鲜嫩,脂肪较少,且含有独特的鲜香味道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并具有恢复肝脏机能并有防止贫血,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增强人体免疫力的效果。 马肉含有丰富蛋白质 维生素及钙 磷 铁 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