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煎吐司怎么做,煎鸡蛋吐司怎么做?

2020-12-03 11:15:18 字数 6449 阅读 2847

1楼:匿名用户

原料主料 白吐司、鸡蛋

辅料 白糖、油

做法1.将蛋打匀,倒在盘子里,加少许白糖

2.向平底锅内倒入少许油,同时拿出两片白吐司将外面裹上蛋液3.等油温高一点时,就将吐司放下去,注意煎的时候可将锅斜一点,以便将四周也煎得脆脆的

小贴士1.吐司煎好后如果还剩有蛋液和油,可把蛋煎来吃,铺在吐司上面,很好看的

煎鸡蛋吐司怎么做?

2楼:匿名用户

是三种三文治做法 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火腿奶酪三明治

主料:法棍面包:不光外形粗犷豪放,吃起来也很有质感,与蔬菜配合相得益彰。

配料:火腿片、生菜、西红柿、奶酪片。

做法:1.生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面包横切两半。

2.在面包上依次铺上火腿片、奶酪片、西红柿片、生菜即可。

特点:原料简单,制作时间很短,富于营养。

二、金枪鱼三明治

主料:吐司面包,质地松软,与沙拉酱和蛋黄酱相拌时,可与之渗透融合,口感细腻柔滑。

配料:金枪鱼罐头、蛋黄酱、鸡蛋、西红柿、生菜叶。

做法:1.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蛋煮熟切片,去掉吐司面包的四边。

2.从罐头里取出适量金枪鱼块和蛋黄酱一起拌匀,铺在一层吐司面包上。

3.在金枪鱼上依次铺鸡蛋、生菜和西红柿。

4.盖上另一片面包,沿对角线切成两个三角形三明治。

特点:口感鲜美,营养丰富。

三、茄子三明治

主料:法棍面包,此款面包本身有淡淡的香味,无论直接食用还是烤食都很棒,基本可以与任何材料搭配。

配料:茄子、西红柿、鲜奶酪。

做法:1.茄子、西红柿洗净切薄片。

2.茄子片裹鸡蛋、面包屑炸熟。

3.在面包上依次铺鲜奶酪、炸茄子片,西红柿片即可。

4.如果口味嫌淡,可在奶酪上撒适量盐调味。

特点:这款全素的三明治以茄子作为主料,加入鲜奶酪调味,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四、火鸡三明治

主料:法棍面包,细长的体形适合搭配整块的夹心材料。

配料:火鸡肉、生菜、西红柿、黑胡椒。

做法:1.法棍面包横切两半,火鸡肉切薄片。

2.生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

3.在面包上铺火鸡片,根据个人口味撒适量黑胡椒。

4.最后在火鸡上依次铺西红柿、生菜即可。

特点:火鸡是常见的三明治原料,可加黑胡椒调味。

五、肉松三明治

主料:牛角面包,本来不是三明治常用的面包材料,但它独特的外形、微咸的味道,绝对适合发挥你的创意。

配料:肉松、鸡蛋、沙拉酱。

做法:1.鸡蛋煮熟切片。

2.牛角面包在烤面包机中略烤一下后横切两半。

3.每片面包先涂一层沙拉,然后铺上一层肉松,最后加入鸡蛋即可。

特点:制作简单,易操作,较为本土化。

六、牛肉饼三明治

材料:绞牛肉半磅、红色洋葱一个(切碎)、葱、蒜各一小勺(不加亦可)、鸡蛋一个散匀、盐、胡椒粉适量、圆形面包(bun)。

作法:绞牛肉拌入蛋、洋葱、盐、胡椒粉、葱蒜搅匀后,做成圆饼状,在平底锅用油煎熟两面。将做成汉堡肉饼夹在圆形面包或吐司面包中。

(注:亦可在面包中加入番茄片、沙拉酱、腌黄瓜等。)

红色洋葱与绞牛肉做成的牛肉饼,味道香浓。牛肉饼除了可以夹三明治做早餐外,用作配饭,更是一道可口的下饭菜。

七、家乡三明治

材料:肉松二大勺、鸡蛋一个、色拉酱、吐司二片。

作法:1.先将鸡蛋用少许油煎成荷包蛋(注意:用慢火煎到蛋刚熟不漏黄为佳);

2.吐司两片放入烤面包机中略烤一下(不要太焦);

3.每片吐司先涂一层色拉酱,然后铺上一层肉松,再加入荷包蛋,用刀切半成二片三角形三明治。

八、肉排三明治

材料:里脊肉半磅、葱、蒜切碎各一大勺、吐司面包四片。

调味酱:酱油一大勺、糖一小勺、胡椒粉少许。

作法:里脊肉洗净切成半公分厚薄片,用刀背稍为拍松。将肉片拌入,调味料加葱、蒜,腌约半小时。起油锅,把肉片放入两面煎熟。将煎熟肉排用碟盛起稍凉后,即可夹入吐司面包中。

全瘦新鲜的里脊肉,配上葱蒜调味,煎好的肉片,香味四溢,营养可口,除了三明治,还可以用来配饭,配面,保证能胃口大开。

九、全麦三明治

材料:4人份材料全麦吐司半条,素火腿2片,小黄瓜1条,色拉酱少许,黑胡椒少许。

要领:全麦面包必须要新鲜,吃起来口感才更好。

作法:1.小黄瓜先洗净,然后刨成细丝;

2.一般的素食火腿都是冷冻的,请先切两片0.3公分厚的薄片,用平底锅先煎过;

3.先取2片吐司,在吐司的一面涂上一层薄薄的色拉酱,将小黄瓜丝平铺在吐司上面,然后撒上一些黑胡椒粉,再把另一片吐司迭起来,让小黄瓜夹在两片吐司中间;

4.再拿一片吐司,在吐司的一面涂上薄薄的色拉酱,然后把素火腿夹在3与4的吐司中间;

5.将包好的三明治平放,用刀子沿着对角线切开,变成两组三角形的三明治;

6.依上述方式再做一次,就可完成四份三角形的全麦三明治了。

十、春光明媚三明治

材料:吐司、三明治火腿、黑胡椒牛肉、背脊火腿、蓬莱火腿、西生菜、小黄瓜、鸡蛋。

作法:1.吐司用烤面包机烤过,切成三角形;

2.黑胡椒牛肉、背脊火腿、蓬莱火腿切成薄片;

3.小黄瓜洗净切薄片,西生菜洗净;

4.煎蛋成荷包蛋;

5.吐司夹上小黄瓜、西生菜、荷包蛋、各式火腿,再洒上胡椒粉;

此三明治,口味丰富地道,郊游、野餐、携带方便

吐司煎鸡蛋怎么做

3楼:惟妙惟肖肖

用料主料

鸡蛋2只

吐司2片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吐司煎鸡蛋的做法

1.食材:鸡蛋、吐司面包

2.将吐司面包放在案板上,用圆形模具中间压出一个洞。

3.取平底锅置火上倒油,用小火,放入吐司面包。

4.然后,将鸡蛋打入在吐司面包的洞中。

5.最后,加适量的盐。

6.煎至两面金黄,即成

4楼:安菲尔德

原料材料:吐司方包3块,鸡蛋3个,黄油一小块(可以用色拉油代替),盐适量

工具:圆形饼干模(可以是圆的小瓶盖),水果挖球器,平底锅制作方法

1、在案板上铺上保鲜膜,把一片吐司放在保鲜膜上面;

2、用圆形的饼干模在吐司中间抠出一个圆洞来;

3、用水果挖球器沿着圆洞的四周对称地抠出6个小圆来;

4、依次把三片吐司都抠好,使吐司中间出现一个花朵的形状;

5、平底锅小火加热,把黄油分成3份,每次融化1份;6、黄油融化后,放进一片吐司,煎至金黄后翻面;

7、往吐司的花形洞里磕进一个鸡蛋,均匀洒上少许盐,小火慢慢把鸡蛋煎熟即可。

5楼:爽朗的多多肉

1.食材:鸡蛋、吐司面包

2.将吐司面包放在案板上,用圆形模具中间压出一个洞。

3.取平底锅置火上倒油,用小火,放入吐司面包。

4.然后,将鸡蛋打入在吐司面包的洞中。

5.最后,加适量的盐。

6.煎至两面金黄,即成。

煎鸡蛋吐司蔬菜怎么做

6楼:烹饪江苏新东方

食材明细

主料吐司片1个

鸡蛋1个

辅料青椒1个

熟黑芝麻适量

吐司煎鸡蛋的做法

1吐司片备好!

2然后四边用刀子划一下,之后用勺子按实,如图!

3青椒切碎块!

4、炒锅抹一层油,放入土司,然后放点青椒碎!

5、磕入鸡蛋,然后小火慢慢煎,差不多的时候盖上盖子,光火,闷一会,出锅撒点芝麻就可以了!

创意早餐(煎鸡蛋土司)怎么做

7楼:魂牵梦萦

用料土司 两片

鸡蛋 一枚

葡萄等水果 随意

海苔 少许

番茄酱 少许

火腿或香肠 半根

创意早餐(土司鸡蛋)的做法

面包切片或准备土司

摆盘,黑色用海苔,窗户可以用火腿~

芝士煎吐司怎么做

8楼:林夕的微笑

用料培根 3片,

a高筋面粉 250g,b

马苏里拉芝士 40g,c

黑胡椒 1/8小勺,c

盐 5g,b

糖 15g,b

酵母 5g,b

水 150g,b

无盐黄油 20g,c

洋葱丝 30g,c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

将材料a的培根切碎放入平底锅煎熟,撒上黑胡椒晾凉备用,将材料b的所有原料混合

将材料b的所有材料揉合成团

以手掌向外推,向里拉这样反复的方式揉搓面团

待面团有一定延展性后,加入黄油继续揉

将面团揉到可以拉出大片薄膜的阶段

将培根加入面团中,将面团切开,再相叠,重复这样的过程直到培根完全混入面团中,盖保鲜膜基本发酵

基本发酵的时间室温约80分钟,基本发酵好的面团已经沾满面盆的底部,手指按压面团不回弹说明发酵好

基本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整形,再进行15分钟中间发酵,然后取出面团整形成15*20的长方形

将面团卷成圆柱形,卷紧,收尾部的面皮要薄,接口要紧,然后接口朝下放入吐司模中

盖布室温醒发约60分钟

醒发至8—9成满是,放入洋葱丝,芝士丝,黑胡椒,放入预热的180度烤炉中约烤35分钟

小贴士1.剪培根时不用另外放油,因为配分中已经含有油份了。

2.培根放入面团中时,要尽量沥干其中的油份和水份。

3.夏天为了面包的操作方便,有条件的话建议在空调房中进行操作。

4.颗粒状的物体要混合进面团中,最好采用面团相叠的方法进行混合。

5.面皮不要擀的太宽,要根据自己模具的宽度来灵活掌握面皮的宽度。

6.如果感觉表面上色已经足够,可以调低上火,或者表面覆盖锡纸。

7.最好选择不沾模具,这样吐司很好扣出。

怎样煎吐司?

9楼:乐观的高飞

食材:鸡蛋1个、吐司片2片、盐或者糖少许、牛奶。

做法步骤:

1、将吐司切片备用,可以切成任意形状哦,吐司的边边也可以选择切除或者不切除!

2、把鸡蛋打成液备用(打成液后也可以适当加点牛奶哦,味道更香甜)3、吐司片均匀涂上蛋液,要两面都涂满;

4、平底锅两面煎至微黄;

5、到了这一步后就可以直接装盘啦。

10楼:硬币小耗

食材准备:

具体步骤:

锅预热,放入黄油

吐司两面沾上蛋液,不要湿透,多余的蛋液用木铲摁掉入锅煎至两面金黄

撒糖粉食用,趁热吃外脆里软,冷了会软塌塌的

11楼:欧米奇西餐

煎吐司是西餐早餐常见的早餐,吐司两片,然后准备花生酱,鸡蛋液,先在一片吐司上抹上花生酱然后盖上另一片吐司,切成三角,沾上蛋液放锅里煎上色。

12楼:

吐司最好边切掉,然后你可以在鸡蛋液里放点糖还有柠檬皮来调味。将鸡蛋液打好后让土司的各个表面都粘到鸡蛋液。不要用橄榄油,最好用黄油因为香。

接下来用中火来煎,煎成金黄偏棕色即可。吃的时候可以加炼奶蜂蜜或者冰淇淋。

13楼:小喜欣

吐司切片对角再切开,裹鸡蛋液,平底锅里放少许油(黄油也行,橄榄油主要是拌凉菜用,也能放),放入两面煎金黄即可

14楼:开心有空话

吐司,是英文toast的音译,粤语广东话叫多士,实际上就是用长方形带盖或不带盖的烤听制作的听型面包。用带盖烤听烤出的面包经切片后呈正方形,夹入火腿或蔬菜后即为三明治。用不带盖烤听烤出的面包为长方圆顶形,类似我国的长方形大面包。

制作过程:   1、牛奶倒入碗内用微波炉100%火力加热20秒。   2、放温(38度左右,不烫手为宜),加入发酵粉,搅匀,制成发酵水。

  3、高粉+鸡蛋+糖+盐+奶粉+汤种+鲜奶油微和一下加入发酵水, 摔揉成团且表面比较光滑,加入20克黄油继续摔揉至完全扩展阶段(即出现有韧性且透光的薄膜,用手捅破后呈现光滑的圆圈形)。 《以上揉面阶段只用了16分钟,要注意摔揉的力量和速度,我用的是边摔边揉的方法》   4、放到温暖处盖上保鲜膜,发酵到2倍大,用手指沾面粉在面团上戳一个洞,洞口不会回缩。(此过程为第一次发酵,大约40分钟,我是放在室温的,28-29度。

在此空闲时间可将土司模刷一层黄油。)   5、取出,轻轻用手拍去面团内的空气,分割为两份,滚圆,松弛(此过程为中间发酵,15分钟。在此空闲可将烤箱预热到160度)。

  6、将两面团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形,擀好后的面团反过来,使原来在下面的那一面朝上,从上往下卷起来。   7、面包卷放入吐司模,盖上保鲜膜,在烤箱上放烤架,其上再铺成拧干的湿毛巾(注意别盖住出气孔哈)发制土司模的7-8分满。   8、放入烤箱下层(有四层的话,放入中下层),160度30分钟。

(具体时间可根据自家烤箱增减)   9、趁热取出脱模,放凉。

煎鸡蛋吐司蔬菜怎么做,怎么煎鸡蛋吐司和番茄

1楼 烹饪江苏新东方 食材明细 主料吐司片1个 鸡蛋1个 辅料青椒1个 熟黑芝麻适量 吐司煎鸡蛋的做法 1吐司片备好! 2然后四边用刀子划一下,之后用勺子按实,如图! 3青椒切碎块! 4 炒锅抹一层油,放入土司,然后放点青椒碎! 5 磕入鸡蛋,然后小火慢慢煎,差不多的时候盖上盖子,光火,闷一会,出锅...

营养早餐蛋吐司怎么做,早餐,吐司蛋怎么做

1楼 杯里的茶射 营养早餐蛋包土司的做法 1 火腿一块,一根胡萝卜,土司片备好 2 胡萝卜切约2mm厚的大片 3 把胡萝卜用开水煮4分钟,煮熟捞出晾凉 4 鸡蛋2个,加入一汤勺的面粉 5 搅拌均匀 6 土司上涂上一层沙拉酱 7 摆上煮好的胡萝卜 8 盖上一块土司片,再涂上一层沙拉酱 9 摆上火腿 1...

全蛋炼奶吐司怎么做,全蛋吐司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蛋液61g 炼乳 20g 牛奶 112g 细砂糖 30g 金像高粉 255g 安琪耐高糖酵母 3 5g 盐 一小勺约3g 黄油 20g 全蛋炼奶吐司的做法 除盐和黄油外的其他材料放入面包桶,2遍和面程序至扩展阶段。 再加入盐 黄油继续1遍和面程序至完全扩展阶段,用 手撕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