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学会,学汽修一般要学多久才能学会?

2020-12-03 09:16:29 字数 6081 阅读 1025

1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你好!学汽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汽车保有辆3亿辆,汽车销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车后市场服务是一个很大的需求市场。学汽修需要的时间一般来说是根据不同的专业有所不同,比如,汽车美容、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维修与制造等。

建议可以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咨询一下。望采纳!

2楼:福州万通汽车学校

看你选择的专业,时间的长短都是不同的,汽车维修包含了汽车发动机,底盘,电路,电控,还有快修保养等,看你选择学那些内容。一般得要半年到一年多的时间来学习。可以选择去专业的学校学习,理论加实践,这样学得扎实,也学得快。

长的课程也有2、3年的。

建议去实地考察,看看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实训设备,这些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学技术,重要的是能实际操作。

学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学会?

3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专业不同学习时间不同,如果是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时间,像汽车美容、钣喷这类的短期专业大概学习3个月左右就可以了,这是在学校集中学习的时间!如果是去店里,学汽车维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会长很多!

4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有没有相关的经验。假如有相关的经历的话,那就快,但是如果没有相关的经历,那就需要很长的时间才有可能掌握汽修。

5楼:学

如果是系统全面学汽车检测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等等,需要1-2年左右,如果学习汽车美容、汽车钣喷改装等短期专业,大概学习3个月左右的时间!主要是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是想系统全面学习还是想短期创业就业!

6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学汽修专业的话,大学应该是上三年,如果当学徒工的话,那时间不一定

学汽修一般要学多久才能学会?

7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多长时间能学会?”汽车技术分很多种类,具体学多久要根据所学的专业来确定。如今的汽修行业分工细致明确:

机电维修、电气电控、发动机底盘、汽车美容、钣金喷漆、电器加装等等专业,每个专业学习时长都不一样,比如几个热门专业。

「技能精修」大类学习时间为6个月-16个月,有汽车钣喷美技师、汽车机电维修技师、汽车4s维修技师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学生报读这些专业,可以专精一门,毕业后按照专业方向就业即可。

「短期创业」大类涵盖课程更为细化,学习周期也更加灵活,从10天强化学习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到4个月的汽车美容养护创业班,都有相关课程可供选择。

「技能+学历服务」大类学习时间一般为2-3年,包括汽车维修工程师、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等,学生经过系统的理论与技能的学习毕业后,可以拿到万通汽车教育结业证书,还可以考取国家承认的中专或大专学历。

对于没有社会经验,没有技能基础的初、高中生来说,尽量选择2-3年的长期专业,这样既能有充足的时间深刻理解相关理论,也有更多的实战实训机会,毕业后还可以考取大专、中专学历,将来找工作的砝码更重一些。而对于有一定的机电甚至汽修基础的人来说,则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按照个人兴趣和发展方向,选择短期专业进行强化提升,以适应特定岗位需求。

8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专业不同学习时间不同,如果是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时间,像汽车美容、钣喷这类的短期专业大概学习3个月左右就可以了,这是在学校集中学习的时间!如果是去店里,学汽车维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会长很多!

9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汽车美容、汽车快修快保、汽车钣喷、汽车机电等等,一般只需要2、3个月。

长期专业的学习一般需要2、3年的时间。例如:汽车运用与维修工程师、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等等。

10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看你学什么技术了,美容装潢技术一般2到3个月差不多学会了

11楼:学

如果是系统全面学汽车检测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等等,需要1-2年左右,如果学习汽车美容、汽车钣喷改装等短期专业,大概学习3个月左右的时间!主要是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是想系统全面学习还是想短期创业就业!

12楼:匿名用户

认真学习的话半年左右应该能出师了

13楼:匿名用户

学汽修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出徒

14楼:白色远方夜微凉

汽修一般多长时间可以学会,可能一年可能两年要看自己填入。

15楼:爽朗的哆哆

每个人的能力不同,技术不同,

所以都是不一样的,

你喜欢钻研,又有能力,

应该学的快一点。

16楼:我笑他是个弟弟

学汽修的话起码要两到三年以上才能学精通,不然这样是无法去修理汽车的。

17楼:匿名用户

我主要看你自己的一个学习程度,一般是1到2年

18楼:萌萌

要看个人领悟力了,学校读书学习是读两年,实习一年。

19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根据专业的不同时间也不同还有短期和长期的选择具体可以到学校实地考察

学汽修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20楼:羊舌来福许丑

汽车检测维修最快一年

我们这边的是汽车4s,15个月是汽修高技技师,二年是检测与维修

学历班有中专和大专。都是可以学好的。

学汽修一般要学多久就可以学会了?出来可以达到什么程度

21楼:湖南万通技工学校

您好,学习也要看人的接受能力,如果接受能力强,两三年时间是可以学得出来的,但是建议选择一个专业实力强的汽修培训学校,理实一体结合学习,能够更快的掌握。只要把真正的技术学好,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但是有句话送给你,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望采纳,谢谢!

22楼: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汽修分有不同专业: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检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美容、钣金、喷漆等,专业,看你怎么选择,不同专业的学习时长不一样。对汽车技术感兴趣的话建议可以到专业的汽车学校学习。

23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因为汽修里面包括有很多专业,就看你学什么专业了,一年,两年,三年,几个月的都有,

2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专业不同学习的时间不同,看你学什么专业,长期技师专业要一年左右,短期的一个月左右。如果想学习,可以到学校实地考察咨询。

25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这个得看你具体想学什么,比如快修快保,电器电控,还是电路改装,还有汽车底盘技术,发动机技术,变速箱,汽修也是分车系的,高端车维修还是什么车系等,具体的可以到学校咨询

26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学汽修前途挺不错的,目前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庞大的汽车保有量给汽车后服务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当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战。尤其是随着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日新月异,汽车专业技术人才缺口非常大,学汽修技术前途非常好。

27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专业不同学习时间也不一样,长期短期都有,像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汽车智能检测,汽车商务,汽车美容,汽车机电,汽车钣金 喷漆,改装等都是非常热门的专业,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可以从普通机师做起,做到技师、主管、店长,可以考上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还可以开店创业。

学汽修大概要多长时间

28楼:一**十碗瘦肉

正规汽修职业学校需要

3年,社会办培训机构需要2年。汽修厂拜师学艺,有聪敏,勤奋,1.5年就可以上手,3年后可以独立操作,不过真正成为能手,起码要5年到10年的汽修工作时间。

学汽修按中职学校要求要三年。其实是两年的理论学习,第三年开始实习。

去汽修学校学汽修是目前很多人的选择,因为相比于汽修厂,汽修学校的教学设备要更为齐全,课程设置也更为合理,从基础到深入,都有详细的课程规划。此外,汽修学校的设备非常齐全,学员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能够得到实训,所以学汽修比较快。

29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专业不同,学制是不一样的,学历加技术的2到3年,纯技术方面的话:维修方面涉及内部构造,一年左右,美容装潢、钣金、喷漆等保养方面或者二手车、营销评估类短期的3个月左右,看你个人兴趣。

30楼:郑州万通汽车

学汽修大概时间要根据你自己的选择的专业来定,每个专业学习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像有两年制、三年制,还有短时期的等等。

学汽修要用多久才能学会?

31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不能用时间来衡量的,看你如何学,想学到什么程度了。就像练武功一样,心法和招数都是要学习扎实的,心法就是理论基础,招数就是实践动手能力。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用心的话,很快会达到理想水平的。加油

32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学汽修一般要学三年左右,短期专业也只有几个月1:看你去**学,有汽车学校,学习理论的专业知识。

2:有修理厂,学习实际操作。

3:看你是想学修小车还是货车。小车大多汽油车类。货车现在基本都是柴油车。

4:学校学习:毕业后实习。

时间就是你毕业的时间。修理厂学习,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个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门做到老学到老的技术工作。

就像我现在开的这个车一个问题请了10多个修理工老师傅看了都没解决,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学修理还要分种类:机修专业修底盘或专修发动机。专修电路,专修空调。焊接,汽车美容喷漆。学不同的专业有不同的时间。经过努力不论学什么专业在笨的人都应该不会超过3年

33楼:匿名用户

修车需要学多久

学修车每个人的时间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慧根有差异,有的人会偷艺,有的人只能靠着师傅教。如果去专门的技校读汽车修理类专业,一般是读三年,第三年是去实习,相当于上了两年学,学的多是理论知识,毕业了能拿到相关证书。

学校的教学水平是决定学习时间的重要因素。学习汽车修理,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更为重要。所以,如果没有专业资深的老师指导,不经过自己亲自动手实践是很难学会汽修技术的。

如果跟着师傅学,大概也需要学3年,因为学修车要了解很多东西,车包括很多构件,每次来修车的可能都是一样的毛病,所以要把车所有的问题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长时间。另外,不是每个带你的师傅都会把自己懂的知识都交给你,他会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么,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就算是亲戚也不会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学修车全靠偷艺,或者是你跟师傅相处的不错,师傅人也很好,才会愿意教你,那样会缩短你学习修车的时间。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识都学会,只学习其中一样的话,几个月就可以了。

3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维修分很多模块的,不同模块的学习时长和内容都不一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精力来选择性的学习。汽修的话知识结构比较系统,学习过程一般会比美容的时间长,含金量也更高一些,除此之外还需要非常丰富的经验累积,一般说全面的学会的话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

35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这个分专业的

1、学的时间长短根据专业不同,学的时间不同;

2、在专业的汽修学校和在汽修厂时间是不一样的;

3、自己的努力程度也决定了你学习时间长短。

36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根据学习不同的汽修专业,各专业时长都不一样,都短期专业,也有长训专业。主要还是看自己选择的专业方向。

37楼:找不找东找西

学汽修时间与你想达到的

技术水平有很大关系,技术就像武侠**里面的主角练功,他需要不断的从一层练到九层,学汽修时间与你想达到的技术水平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三分理论,七分实践。领悟好学的好学的快正常也就6个月左右。

38楼:江西万通汽车培训学院

看你学习的模块,有的模块时间要短一些,比如喷涂。有的长一些,比如机电。也跟你学习的地方有关,如果在店里面学时间肯定长,毕竟店内以盈利为主。

如果针对性系统化学习时间就短很多也更全面。

UI设计的话大概要学多久呀,UI设计到底要学多久?

1楼 盘古张晓林 ui设计要看学生的学历和年龄来决定学习时间。 如果是大学生学习ui设计,学习十个月左右就可以了,一般收费不会超过三万。 如果是高中毕业生学习最少也得14个月,让学生能从零基础深入学习。 如果是初中毕业生那学习就得最少四年了,因为他们需要先尝试接触计算机,然后再能学习程序语言等课程,...

从零开始学骑摩托车,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1楼 九州天极之光 你好 这个是不是很好说,但是如果你会骑自行车的话,骑摩托车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摩托车比自行车重,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平衡感的。 多练一练就好了,我都没有骑过摩托车,年上的时候摸到摩托车就可以直接骑了。 祝你好运! 一般新手学骑摩托车要学多久? 2楼 驼铃 看是什么摩托车了 ...

平面设计难不难?要多久可以学会,学平面设计难吗,需要多长时间能学会啊?

1楼 百度用户 多久可以学会? 永远也不会学会,永远要打破之前的想法,每个设计都要和之前不同,你总不能拿几份一样的设计交给不同的甲方吧,所以设计这东西不是说掌握个软件就ok的,给你3个月 什么软件都学的差不多,但会软件又能做出什么呢?所以不是一两天 一两年的的积累,一直学下去的东西。刚开始找工作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