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猫不进我家的花园,怎么才能让猫咪不进我的屋子

2020-12-02 22:58:11 字数 4677 阅读 2793

1楼:大脑正常人

其实猫进来是好事,猫是可以招财的,不要把财神爷往外赶。

我过去院子里用花盆种花,弄了种子进去,结果来了个大猫进来拿长花盆当床用,我干脆就让它以后睡那里了,凡事想开,换个思路想问题怎么都开心。

2楼:外沃小妖

有什么关系呢,猫很可爱的,又爱 干净,不捣乱的

怎么才能让猫咪不进我的屋子

3楼:抢焚寂剑

可以在房间放一些让猫讨厌的气味。

主要气味

柠檬和桔子的气味是猫咪最怕的气味。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为了防止猫咪接近盆栽,抓伤家具,就会选择在家具表面涂一层柠檬味的香水或者是空气新鲜剂,这样就可以防止猫咪对家具盆栽搞破坏。

其他气味

正常情况下,猫怕的气味有很多,我们比较熟悉的如,刺激性的气味(风油精、橙子味、香水等等),这些味道猫咪也非常怕。

注意,还有一些味道也是猫咪比较怕的味道。比如:樟脑丸、铁打油、薄荷味、杀虫剂;等等,这些也是猫咪怕的味道。

注意猫的品种不同,虽然很多猫咪对气味的喜好很接近,但是不同的猫咪个体对气味的喜好存在差异。比如有些猫咪不怕桔子的气味,有些猫咪非常怕桔子的气味,非常讨厌桔子味。

4楼:玄鸢

方法:可以在室内的角落或者墙壁附近放上猫咪讨厌味道的东西。

猫咪讨厌的东西:

风油精、香水、凉油。橘子、橙子、杀虫剂、樟脑丸、跌打油、止汗剂等。凡是有薄荷味的东东猫咪是最讨厌的。

ps:不建议放杀虫剂以及樟脑丸等,对人体有害。

5楼:潇凝紫

你可以在橱子上和墙上喷些猫咪讨厌的味道,猫咪一般都讨厌刺激性的味道,像风油精、香水、凉油。也可以用桔子或橙子水擦桌子和墙,猫咪也讨厌桔子和橙子的味道。像杀虫剂,樟脑丸,跌打油,止汗剂都是猫咪讨厌的东东,但是不建议用杀虫剂和樟脑丸,这些都对人体有一定害处。

薄荷味的东东猫咪是最讨厌的哦~

ps:我被蚊子咬了抹了风油精,猫咪都不靠近我,我抱它它就跑= =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怎么能让他不进我房间

6楼:dxj喵呜呜

猫也会冷啊,而且还是小猫它也会找温暖啊,它进过你屋,发现房子里比较舒服,还有一个你陪它玩,那肯定不想在外面呆了,如果有条件给它驱驱虫让它进来房子里吧,小猫抵抗能力不强肠胃弱,也比较容易生病,个人建议!

7楼:殇祭百字谣

因为猫生宝宝的时候怕生人把它的宝宝抢走,所以就搬家了,让你找不着它!!!(要注意,可能宝宝会死哦)

我家的小猫跑到邻居家的花园去了,我该怎么办?

8楼:花汁妖妖

带几块月饼和一堆好话把小猫接回来

9楼:手机用户

直接过去要不行么?

道个歉赔个不是就ok勒吧

10楼:手上的伤疤

直接把猫抱回来~就这么简单。不要把人想象的那么是非萨~

花园里有外面的猫来欺侮我家的猫,有什么办法吗?

11楼:沅水弯弯流

这个没有太多的办法,因为外面的流浪猫,他为了生存都是很厉害的,家里的猫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只能你经常出来轰赶他们,让他们知道这里的主人很厉害。

12楼:飘

如果外来的猫是流浪猫,收养它吧,把它变成自己的猫,他们会变成好朋友的,流浪猫也很聪明亲人的,也懂事,会用猫砂,还会抓老鼠,非常好,给它一个家吧。

13楼:

把自己猫圈养在房子里吧。

隔壁的猫总是来我家院子乱拉,求隔离方法

14楼:匿名用户

总之呢挡是挡不住猫的

你弄点沙子用东西装上一天挪一点地方 最后挪到他们家去

不然太可恶

15楼:匿名用户

太简单了啊!养狗啊!笨!呵呵!猫最怕狗…

那别给它留可以吃的东西,它找不到吃的自然以后也就不会来了,会来这里还是因为你这里可能会有它吃的东西,你以为动物会有多么复杂的思想呀?就是哪儿有吃的它就去哪儿,其实有个猫来也挺好的,猫又讲卫生,不会太乱来吧?

那就没办法了,还是互相适应一下吧,和隔壁户主沟通一下啦,看看能不能解决

16楼:匿名用户

1.地上撒图钉

2.草丛里贴一张周正龙的老虎,把猫吓个半死

3.来个狠一点的,地上放2条380v的高压电线.......

17楼:匿名用户

捉到搂上丢下去,说它自自己跳的.你家住几搂.10搂应该差不多了,九条命也不怕,叫你拉,让你大小便失禁..

18楼:凌碧萍

跟猫猫混熟了,他就不打扰你了。

如何在花园养一只猫?

19楼:花开22295烁寻

想要在花园养猫,最重要的就是给猫咪准备好一个安全舒适的窝。我家小猫刚来我家的时候,我妈嫌弃它脏,不让它进门,让它在花园住我家狗狗的窝,小猫咪一直叫,我们也没有在意,以为是刚刚到了新的环境不适应。但是一直叫,叫了好几天,我担心出什么问题带它去了医院。

也没有检查出来什么问题,最后还是经过咨询,原来是猫咪是一个特别需要安全感的动物,一定要有一个专属的窝。

20楼:尹朶月

在花园养猫对于很多爱猫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方法,但是在花园养猫在给猫咪自由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陪它玩耍,平时要陪它玩,买些玩具:逗猫棒,橡胶球之类的,要你拿着玩具去逗它,不要老让它一个人自己玩.多把他放在怀里用手指轻瘙它的下巴或是颈部。

这样在花园也能养好一只小猫咪啦。

21楼:汐

其实在花园养猫会比在室内养猫更加简单点,在花园养猫不用担心猫咪适应环境的问题,因为猫猫在空旷的环境中适应能力会大大提高。你只需要准备好猫咪的吃食就好啦,一定要选好猫粮,注意营养均衡,总的来说就像是养小宝贝一样就可以啦。

22楼:知04092箍仙

选好猫的品种吧,如果你想要养在花园一定不要选一只爱好黏人的猫咪,因为黏人的猫咪比如**猫,它是绝对不会乖乖呆在花园里面的,它会时时刻刻跟着主人,如果你强行把它放在花园,可能就会导致它的自残行为,对猫咪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想要养在花园,一定要选一直爱好独立的猫咪。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在花园养猫很简单啦。只要你放好食物和玩具,并且关好门,猫猫一个人在花园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其实,猫一般是在主人在的时候或者晚上才活动的,白天是睡觉休息的,但是小猫就比较活泼了。

可能白天也或活动,但基本上晚上是它们的活动时间。

24楼:小知54964看睦

在花园养猫只要是每天做好猫咪的清洁就可以的,猫咪是特别活泼爱玩闹的性格,把它放在花园。几乎每天都会在泥土中打滚,在花丛中穿来穿去,这样就容易产生寄生虫,细菌什么的,导致猫咪生病,做好清洁很重要,就像是我家猫咪,每天一定洗一次澡,然后洗干净才能睡觉,现在也挺健康的,每天活蹦乱跳。

25楼:匿名用户

训练好猫咪大小便,这个很重要,不然拉尿在你家花园到处都是,处理起来特别麻烦。如果猫咪学不会也要打它,这样会对猫咪和主人的关系造成生疏,对猫咪的性格养成也不好,求助于专门的猫咪训练师,然后就可以开心的养好猫咪啦。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让猫外出,而且定时给它打疫苗和洗澡,那么猫猫是干净的。它自

己天天不知道要把自己的毛舔多少遍呢。但是如果你把猫咪养在花园里面,一定要给猫咪做好疫苗和驱虫,因为猫猫在外面玩耍,接触的细菌会大大增加,舔毛发更加增加了细菌进入猫猫身体的几率。

27楼:辰星

晚上把它抱回屋里面,一定要记住,猫咪是一个晚上活动比较频繁的,晚上喜欢出去乱玩,如果你晚上不把他带回屋里面锁好,那你就有可能面临失去它了。我奶奶家之前就是有一只小猫咪,每天晚上都会把它找回屋里面关好,只有一天忘记了,就再也没有找到它。

请问风水大师 我家的花园总有野猫徘徊 是好事还是坏事?

28楼:丛中笑起名斋

野猫也是有生命的动物,经常到你家花园说明那里又生气是好事,有的住宅大人口少的人家也是多样一些小动物,用以增加生气吗。

29楼:匿名用户

[支书]擦肩而过 16:34:48

猫抓老鼠,肯定是好事

老鼠会咬坏

他家的东西

对他,怎么说都是好事

[生活委员]坛子16:35:37

他家为什么会招老鼠了呢

[支书]擦肩而过16:35:37

对老鼠说,是有血光之灾

[六爻]颖淮隐士 16:35:53

应该还有一只雌的

[支书]擦肩而过16:36:06

他家招老鼠,说明他在那一片很富裕

[生活委员]坛子16:36:11

隐士的回答很经典

30楼:匿名用户

不好,会传瘟,最好将其赶走。

31楼:匿名用户

22306qvod 电影资源网 无广告无弹窗

每天更新20部以上45770

32楼:成都风水律师

哈哈 野猫野狗多多益善 可以吃野味哦

怎么样才能让分手了的情侣和好,怎么样才能让分手后的情侣和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人还是相爱的 那和好是很简单的事啊 如果两人心都凉了 在谁劝 在怎么样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怎么样才能让分手后的情侣和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个人都还喜欢对方,那就放下面子尊严买束玫瑰花去求和吧 3楼 唐门浪子 那你们还是好好沟通一下吧,看看你们还能不能在一起,具体该怎么做?...

怎样才能让男人死心塌地的爱你呢,怎么才能让男人死心塌地的爱你?

1楼 两性心语录 想让男人死心塌地,女人就得作 2楼 幸福怎么来 让男人死心塌地对你好的方法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萨曼莎曾说过这样一句经典的活 征服男人的唯一地点就是在床上。 4楼 匿名用户 对他父母好点,能做一手好菜,俗话说管住男人的心,就一定要先管住他的胃。 5楼 q萌呆 不断增加自己的魅力...

怎么样才能让拔掉的眉毛不长出来,怎么样才能让拔掉的眉毛不长出来 5

1楼 深潭一饮 让拔掉的眉毛不长出来的方法 体毛胡须的增长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增加导致,药物去掉的效果还是有的但是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等 意见建议 建议可以使用脱毛膏,效果还是挺好的。如果想永久去除的话还是激光脱毛, 性高,一次性去除。平时饮食多食一些豆制品,增加体内雌激素的含量。 2楼 付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