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中的男生一般多大有没有比一下的

2020-12-02 18:27:35 字数 5057 阅读 493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来说在16~18周岁发育完全的可能性较大的,和个人体质,遗传都有关系的,成年后勃起不小于8厘米的话,那么就是正常的**大小的目前是没有任何药物或者仪器有增大效果的,建议你顺其自然即可,如果有手淫之类的不当行为的话,那么是需要戒除手淫才可以的。如果有肾虚的话,还需要注意补肾,没有肾虚的话,就顺其自然。

发育中的男生 比一下? 10

2楼:

绝对的正常~ 每一个男孩都经历过。 是因为乳房要发育一下,过了这段时间自然会好的,请不要紧张。男性青春发育期的乳房硬块,是正常的生理变化。

乳房主要是由乳腺组织和脂肪及结缔组织构成的,乳腺细胞的表面存在着能识别和接受雌激素的特殊结构。当雌激素与乳腺 细胞的受体结合后,乳腺细胞的代谢就活跃起来,使乳腺细胞增生,乳房发育隆起。男性青少年进入青春发育期后,**在产生分泌雄激素的同时,也分泌少量的雌激素,当然其含量是微乎其微的。

雌激素便使乳头部位的乳腺细胞不断增殖.导致乳房形成硬块。青春期少男的乳房硬块常局限于乳头下面,触之有时可有疼痛。据调查,在13—15岁的男性青少年中,有1/3-2/3的人发现有一侧或双侧乳头突起,乳晕的直径有所增加,有色素沉着,但出现乳房硬结者不到1/5。

有些男孩对自己身上所发生的细微变化不在乎,也许尚未觉察到乳房的这一变化。由于男性青少年青春期雌激素量的增加是一时性的,故这种乳房硬块一般经过数月到一年左右便自行消退。所以,不论是男孩还是父母,不必感到窘迫不安

[i男生的一般多大 有没有比一下的 50

3楼:厌食是家人

根据个人发育的早晚尺寸也各不相同,如果觉得自己身体各方面发育还可以的话,那下面的尺寸在勃起的时候不低于8cm就算正常的!

4楼:匿名用户

别太小太频繁就行了。18岁以后就没啥问题了。

高一男生,一般下面的发育成熟了吗?多大算正常?有同龄的比较一下嘛?

5楼:记忆打卡机

一般 要到 22---25岁 才完全成熟的

现在的你 还是 安心学习

把精力放在 学习上

6楼:小助手领

这时候别想那么多了。

还小呢。

先忙学习。

把学习搞上去,到大学有很多很多的女同学呢。

那时候才是精品。

7楼:匿名用户

大哥,你才高一,学习为主,这个给你在长的,你也用不了啊

8楼:执念回忆

15厘米算正常你量下吧

初中男生正常发育是什么样的,我一下吗不知到我的正不正常,能对比一下吗 50

9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步入青春发育期以后,男孩体表所发生的变化,似乎比女孩更为明显。他从一个调皮可爱的小淘气,变成了身材魁梧、声音低沉宏亮的堂堂男子汉。他的脸上长出了胡子,颈部正中的喉结渐渐突起。

他肩宽胸阔,四肢变得粗壮而结实。这样,男女两性在形态方面的差别就越来越大了。凡此类使男性区别于女性的各种体态特征,总称为男性的第二性征。

正是这些第二性征的逐步出现,才使成熟男性有了特殊的阳刚之气与男性的魁力。

10楼:匿名用户

不用比的,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正处于青春期,无论大小都是正常的。不要过分担心,情绪不稳定、担忧等等,反而会影响正常发育的。

11楼:叶子叶子花

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呢,可以发一张**,我会帮您看看的

男生一般多少岁才发育完全??

12楼:匿名用户

每个男孩只有经历了青春期这一特殊阶段后,才能成为一个成熟的男性。青春期的年龄范围大致在10~20岁左右。但是对于每个儿童来讲,青春期开始与成熟的时间有着很大的个体差异,会受种族、性别、生活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一般说来,男孩平均比女孩晚2年进入青春期。在此期间,每个儿童在体格大小、形态、生理功能及心理行为等方面,都会发生显著的变化。其中尤以生殖系统的发育与功能的日趋成熟,更为引人注目。

所以说青春期是由儿童长成为大人的过渡时期,是决定人一生发育水平的关键时期。

为什么说生殖系统的发育是最突出的呢?原来,在人的生长发育过程中,人体各个系统的发育,有早有晚,有快有慢。在人出生后至10岁以前这个阶段中,生殖系统的变化是很微小的,与生长较迅速的其他器官相比,几乎是"按兵不动"。

然而一旦青春期发动,生殖系统的发育又变得"势如破竹",十分迅猛,一下子把全身其他各器官远远地抛在后面。那么,男孩在性发育过程中到底有哪些变化呢?

1. 男性***官的发育

男性***官包括外*****、**及内***是**、附睾、精囊、前列腺等。

**是男性的性行为器官。在青春期前一般不会超过5厘米,大约在12~13岁之间长得较快,至青春期末可长至12厘米左右。即使是完成了青春发育的成熟男性,差异也可以很大,就像人的个子长得有高有矮一样,但一般不会影响其功能。

**的前端为**,由于布满神经纤维,所以是最敏感的部位。婴幼儿的**外面包着一层**,称为"包皮"。青春发育加速后,或接近成熟年龄时,包皮会渐渐向后退缩而露出**。

但有不少人到了**时期包皮仍较长,遇到这种情况,只要经常注意卫生,把包皮翻起进行清洗,不让污垢堆积在里面,就既不会影响健康,也不会影响性功能。

**是男性最重要的内***。呈卵圆形,有一对,存在于男性的**中。**的主要功能有两方面:

产生精子和分泌雄性激素,后者又能直接影响男性的***官发育及第二性征的出现。在胎儿时期,**在人的腹腔中,出生后才下降至**内、有些男孩的**里没有**,或仅一侧内有**,说明**还在腹腔内未下降,这就是"隐睾症",患者应该在

二、三岁前及早进行手术**。

**的大小,在医学界经常是用容积来表示的。在10岁以前,不超过3毫升,它的直径不足2厘米。10岁以后容积明显增大,据调查11岁平均为4.

19毫升,12岁是6.11毫升,13岁是9.34毫升,14岁是11.

48毫升,15岁为13.50毫升,16岁为15.55毫升,17岁为16.

66毫升,18岁为17.49毫升,19~20岁增至18毫升左右,直径也将达到4厘米。上述数据只是一个平均数值,实际上**大小的生长速度,还与人的成熟类型有关。

如早发育的14岁儿童,**的大小可以超过十

六、七岁的晚熟儿童,这也是司空见惯的正常现象。

怎样来识别自己是正常还是早熟或晚熟呢?最简单的判断方法是,参照自己身高的变化过程进行推测。因为每个儿一重在青春期都有一个身高增长特别快速的时期,称为"身高的速度高峰"。

如果你能在青春期把自己每年身高的增长数值都记录下来,其中长得最快的一年,就是生长速度高峰所在的年龄。一般早熟男孩可在 12~13岁左右出现生长速度高峰,正常的在14~15岁左右,晚熟者则可迟至16~17岁左右。而**等***官发育的规律,在青春期基本上是与身高的变化一致的。

随着**的增大,它的结构与功能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男孩大约18岁左右就能产生出**样的精子。精子和前列腺、精囊、尿道球腺分泌的粘液混合而成的液体,称为**。

**在体内贮存一定的时间与数量后,如果未被体内吸收,就会排出体外,这个过程叫做"遗精"。第一次出现时又叫"首次遗精"。据调查,首次遗精发生的平均年龄在16岁左右,最早的出现于11~12岁,但这些**中就不一定会有成熟的精子。

首次遗精以后每隔十天半月会再次遗精,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2. 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现

步入青春发育期以后,男孩体表所发生的变化,似乎比女孩更为明显。他从一个调皮可爱的小淘气,变成了身材魁梧、声音低沉宏亮的堂堂男子汉。他的脸上长出了胡子,颈部正中的喉结渐渐突起。

他肩宽胸阔,四肢变得粗壮而结实。这样,男女两性在形态方面的差别就越来越大了。凡此类使男性区别于女性的各种体态特征,总称为男性的第二性征。

正是这些第二性征的逐步出现,才使成熟男性有了特殊的阳刚之气与男性的魁力。

在男性第二性征出现的过程中,毛发的变化最为突出。其中最早出现的是**,平均在11~12岁左右,先是于**根部的两侧,以后逐渐向会**蔓延,颜色由浅变黑,变得粗而卷,到了青春后期,腹部正中及胸部也长出了粗毛,而**则从脐部以下至**呈菱形分布。这些迹象表明,这个男孩已接近性成熟期。

腋毛在**出现后一年至一年半开始长出。少数人也可早于**。胡须的出现是在腋毛出现后一年左右,也可更早一些。此时,额部的发际逐步后移,尤其于两鬓角处凹入,而成为特殊的男性型发际。

喉结约在12岁左右开始出现,这是由于雄性激素的作用使喉头增大及声带变长的结果,所以自13岁起男孩的声音区渐渐变粗,称为"变声期"。18岁左右时,喉结发育与变声过程大多已完成。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约1/2~2/3的男孩也会有乳房发育,经常始于一侧,主要有乳头突起、乳晕下出现硬块,个别人也可有轻度触痛,一般持续半年至一年即自行消退。

所以男性在青春期性发育的程序大致是,**、**、**、腋毛、胡须、喉结、变声等。但这只是通常的规律,实际上每个男孩青春发育的差异程度比女孩更大,所以有些男孩各种第二性征的出现程序与此规律不太符合,多数是正常现象。尤其是毛发的改变,东方人多数不如西方人发达,有的人即使到了性成熟期,**、腋毛、胡须等仍较稀疏。

内外***官的大小和长短,同样也有较大差异,只要不是很明显的异常,一般都不会影响今后的性功能,故不需要特殊**。

13楼:匿名用户

据说是差不多 25岁左右。

才全部发育完全。

14楼:彳艮_屌

我们生命科学书上写的是19岁之后就不再发育

高一男生,一般下面发育成熟了吗?多大算正常?有同龄的比较一下吗?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18岁之前都算未成年人,因为身心都还没有完全发育好。至于多大算正常,其实只要超过7厘米就算正常了。当然,每个国家因为其本身生长坏境,也会造成发育不一样。

16楼:意功夫工日尴尬

男生发育比较晚一般是18岁19岁的样子,女生16.7岁就发育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比较吧,可以加我比较

18楼:斑驳归你

我16,勃起15,16,我比过同学的,算长的。其实发育因人而异,发育有早晚,说不定之后就长了。同意楼上,高一还没完全成熟,不过也差不多了。比较可以私信我

有没有好的装修公司一下,有没有好的装修公司推荐一下

1楼 歪货假打 名,可以选择规模大点的装修公司,知名度较高的,信誉比较好的,业务还比较多的公司装修,还需要看装修公司是否有正规装修资质 。 有了这些 房屋装修就比较靠谱,也是比较好的装修公司,装修设计,装修施工也会放心些了 。 更可以多走走 多看看 多比比 选择最适合自已的公司,才是最好的 有没有施...

请教一下!我想出国留学,张家港有没有比较权威的留学机构

1楼 百度用户 应该去地级市 比如苏州之类 ,最好到上海。据了解,张家港市的留学机构只是省市机构的 而已。现在交通和信息都已经不是障碍了,还是要找大一点的。 查看原帖》 张家港有没有性价比高点的留学机构? 2楼 匿名用户 选择留学中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学办理资质。如果选择了没有资质的 黑...

男生,一般长度和直径各自有多少?有没有平均值什么的

1楼 超级未来美好 你的问题真是有的独辟蹊径,各不相同,因人而异,地区不同,民族不同,这个也不同。没有平均值。 2楼 淫掌奶上嫖 正常一般十到二十二cm,直径三到五cm 3楼 穆府夫人 只要不低于六厘米就正常了 长度比较表 一般长度比较 4楼 匿名用户 1 1千米 公里 市里 英里 海里 米 市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