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胖子加在一起是什么,两个胖子在一起猜一中国地名

2020-12-02 16:38:40 字数 3452 阅读 7650

1楼:匿名用户

就像一加一一样 它的答案太多了 可以是任何数字 因为数字是很神奇的东西学过数学吧 想过没有 知道为什么叫数学 而不教学数吗 数学不就是学数字吗 你是这样想的对吧 我个人认为 之所以叫数学 是因为我们是在拿数字做学问而不仅仅是学数字 你的问题很有意思 我是胖子哦 哈哈哈哈 智者见智 仁者见仁 对吧 要是不满意 可以来找我 欢迎

两个胖子在一起猜一中国地名

2楼:纳兹

谜底:合肥。

解释:“两个胖子在一起”,顾名思义两个胖子加在一起,变得更胖了,所以是合肥。

合肥,简称庐或合,古称庐州、庐阳,是安徽省省会,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 ,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 ,皖江城市带核心城市 ,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

合肥市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江淮之间,环抱巢湖, 总面积11445.1平方公里(含巢湖水面770平方公里),截至2016年末,下辖4个市辖区、4个县,代管1个县级市,设有4个开发区 ,城市建成区面积428平方公里 。合肥境内有丘陵岗地、低山残丘、低洼平原三种地貌,以丘陵岗地为主;属于**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

合肥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 ,因东淝河与南淝河均发源于该地而得名 。合肥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 。秦置合肥县,隋至明清时,合肥一直是庐州府治所,故又称“庐州” 、又名“庐阳”,境内名胜古迹众多,如包公祠、李鸿章故居、吴王遗踪等。

合肥还诞生了周瑜、包拯、李鸿章等一批历史名人。

合肥是世界科技城市联盟会员城市、中国最爱阅读城市 、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中心城市、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有“江淮首郡、吴楚要冲”,“江南之首”、“中原之喉”的美誉。截至2016年末,全市有各类高等院校60所,在校学生62.

86万人,其中普通高校50所,在校学生54.55万人;有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151个,其中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13个。 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排29位。

3楼:yeva的水仙

合肥。顾名思义,两个胖子,胖的同义词为肥,两个即为合,所以谜底为合肥。

资料拓展:位置境域:

合肥位于中国华东地区、长江三角洲西端,江淮之间,安徽省中部,西接六安市,北连淮南市,东北靠滁州市,东南靠马鞍山市、芜湖市,西南邻安庆市、铜陵市;全市版图总面积11445.1平方公里,介于北纬 30°57′-32°32′、东经116°41′-117°58′之间。

地形地貌:

合肥市境内有丘陵岗地、低山残丘、低洼平原三种地貌,以丘陵岗地为主,江淮分水岭自西向东横贯全境。全市海拔多在15~80米之间,平均海拔20~40米。主城区地势由西北向东南倾斜,岗冲起伏;西南部属大别山余脉,层峦叠嶂;海拔最高为境西的牛王寨595米。

4楼:赞的都帅

答案是合肥

。顾名思义,胖的同义词是肥,两个胖的的人

在一起,谜底自然就是合肥了。

合肥,简称庐或合,古称庐州、庐阳,是安徽省省会。

合肥位于中国华东地区、长江三角洲西端,江淮之间,安徽省中部,西接六安市,北连淮南市,东北靠滁州市,东南靠马鞍山市、芜湖市,西南邻安庆市、铜陵市;全市版图总面积11445.1平方公里,介于北纬 30°57′-32°32′、东经116°41′-117°58′之间。

合肥地处中纬度地带,属**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季风明显,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年均气温15.7℃,年均降水量约1000毫米,年日照时间约2000小时,年均无霜期228天,平均相对湿度为77%。

5楼:匿名用户

两个胖子在一起的谜底是合肥

6楼:匿名用户

合肥 两个胖的就是合肥了呵呵!

两个"呆"加在一起是什么字?

7楼:晓风染残月夜

“槑”的的读音是:méi

部首:木

释义:古同“梅”。(1)花;(2)味酸;(3)姓。是梅花的梅的繁体写法。

笔画名称: 竖、横折、横、横、竖、撇、点、竖、横折、横、横、竖、撇、捺

两个胖子抱在一起(猜一地名) 谜底是什么?

8楼:樊从华

谜底:合肥(安徽省省会)

解析:两个胖子抱在一起,就是合在一起的胖子,故称“合肥”。

9楼:匿名用户

合肥两个肥子,合起来就是合肥

10楼:百度用户

太简单了,合肥呀,哈哈!

两个胖子在一起猜地名

11楼:blackpink_罗捷

谜底:合肥。

解释:“两个胖子在一起”,顾名思义两个胖子加在一起,变得更胖了,所以是合肥。

其他关于地名的谜语:

1、谜面:都说**** (打四字地理名词)谜底:云贵高原

解析:“云”字义为“说”,“高原”别解为“物价高过原来”。

2、谜面:扬旗造反取天下 (打二字日本地名)谜底:大阪

3、谜面:宝岛连大陆 (打一地理词语)

谜底:台地

4、谜面:斩首挂于城 (打一地理词语)

谜底:县级市

5、谜面:九州生气恃风雷 (打一地理词语)谜底:震中

6、谜面:水暖鸭先知 (打二字地名)

谜底:江苏

7、谜面:天下乐 (打二字北京地名)

谜底:大兴

8、谜面:运塘土上岸 (打二字河北地名)

谜底:唐山

9、谜面:都市浪花 (打二字美国城市)

谜底:费城

10、谜面:海湾深处有人家 (打二字城市)谜底:澳门

12楼:程鹏六

一个胖子肥,两个胖子就是合肥

答案是合肥,安微省会

正解请采纳o(∩_∩)o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合肥

正解 请采纳

14楼:杨柳青

合肥,两个胖子,两个肥。合起来,合肥。

两个胖子在一起。打一城市名(?)

15楼:匿名用户

两个胖子在一起,是合肥了。

两个胖子加在一起,更胖了。

答对请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谜语真有意思,虽然网友已经给出答案了。合肥。

17楼:匿名用户

合肥,合起来还是胖子,更肥了

歇后语,胖子骑自行车一,歇后语两个胖子在一起下一句是什么

1楼 课文你来说 没有查到该歇后语,类似的有 胖子乘车 碍着两边的人 大胖子骑瘦驴 不相称 2楼 我叫朱小晓 真的有这个歇后语吗? 歇后语两个胖子在一起下一句是什么 3楼 日月潭 地名 明水两个胖子 地名 合肥关羽失荆州 歇后语 骄兵必败老对,爹对, 对对子 ?老虎拉车 歇后语 谁敢 赶 啊?和尚打...

两个蝈蝈能放在一起养吗,为什么两只蝈蝈不可以养在一起?

1楼 得忧郁的疯子 我感觉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因为蝈蝈在野外的时候空地比较大,平面的机会很少,要是关在一个狭小的地方容易打架的, 我家农村,我小时候逮到的几只蝈蝈就放在一起,结果第二天死了好几只 2楼 秋天的绿蝈蝈 如果是两只雄性蝈蝈就不行,会打架的。 3楼 椛椛厷釨 不能放在一起,需要有个独立空间,...

两个内存条能放在一起使用吗,两个不同牌子的内存条能一起使用吗?

1楼 喜剧大师 没有并联串联 呵呵 但是如果你上了667 和800的 那就会按667的频率运行,如果非得用两条内存的话 建议用同一品牌的同一批货。 内存大小是不一样的 一代内存和二代内存就不一样ddr400 含ddr400。333 266 133 开始分界 ddr533 含533 以上属于二代内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