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老是显示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2020-12-02 09:36:17 字数 3162 阅读 3472

1楼:匿名用户

苹果商店现在无法购买,请稍后再试。

2楼:匿名用户

苹果商店现在无法购买,请稍后再试。苹果商店现在无法购买,请稍后再试。苹果商店现在无法购买,请稍后再试。苹果商店现在无法购买,请稍后再试。

3楼:匿名用户

苹果商店现在无法提供购买,请再试一次,可能网络不好,稍后再试即可。

苹果手机老是出现这个出来,谁懂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英文的意思是说你手机的空间不足了。所以你只要清理一下手机多余的内存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它意思是说请你该换国产的了

iphone手机显示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6楼:匿名用户

icloud容量不够

7楼:路人水啊水

icloud 的存储备份空间不够了,可以在icloud 的管理储存空间里设置

8楼:匿名用户

在使用苹果的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 的小伙伴,也许会碰到系统在屏幕上显示这样“not enough storage”的内容,它的意思是说我们的 icloud 存储备份空间已经满了,需要我们手动去进行处理。这里就简单介绍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操作方法。

此时请先回到主屏上,点击打开“设置”应用图标,如图所示

接下来请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cloud 选项,点击进入。

随后在 icloud 列表选项中,找到位于底部下方的“储存与备份”选项,点击打开。

接下来可以看到 icloud 当前的可用空间,icloud 会给我免费的 5g 网络备份空间,可以看到下图中当前只剩下100多m的空间,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看到“not enough storage”的提示信息。在这里请点击“管理储存空间”选项,如图所示

随后在这里可以看到需要更多的 icloud 储存空间来备份 iphone 上的数据,此时有二个解决方案:

一、付费升级 icloud 存储空间,可以点击“更改储存空间方案”选项;

二、点击自己当前手机的备份;

我这里以打算删除一些手机上的备份选项为例,点击自己的备份,如图所示

接着可以看到当前 icloud 都备份了手机上哪些数据,在这里可以看到“相机胶卷”占用备份的空间最大。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可以尝试先关闭它。

随后再点击“关闭并删除”按钮,即可删除 icloud 中的这个备份,从而释放空。

如果采取关闭删除 icloud 备份的话,如果以后手机丢失,或是更换其它 iphone 手机时,就不能从 icloud 中恢复资料数据了。如果你的手机上有重要的资料的话,比如**之类的,建议可以在电脑用 itunes 来备份。如果需要在电脑上备份的话,请参考这篇经验,复制此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http://jingyan.baidu.

***/article/c85b7a6400a3d2003bac9504.html

苹果手机显示notenoughstorage是什么意思

9楼:紫夜翎幽

内存不足bai

手机机身内存是有

du限的,not enough storage是提醒你可以使zhi用的存储空间太

dao小内

,会影响正常使用了。

建议容卸载一些不常用软件,或者清理一些应用的缓存,不然手机会特别卡。从设置里可以卸载应用。

10楼:迷了路的鹿

苹果手机显示notenoughstorage是内存空间不足的意思。

英文翻译:没有足够的存储,因为没专有足够

的可用存储icoud。你可以管理属你的存储设置”。一般出现这个问题,会提示“这个iphone无法备份。

苹果手机出现 not enough storage的时候进入icloud-存储与备份-管理存储空间-在“备份”下面选择当前的设备-下面有备份选项,把不需要备份的软件关掉, 默认所有程序的数据都是自动备份的。

苹果手机总是提示下图显示的,是什么意思?

11楼:险气破我胸膛

要不你把你的苹果账号重新登录一下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提示你这个**可能有风险 不正规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就点 继续 就可以继续浏览这个**了

13楼:匿名用户

重新登录下id和密码试试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没经过苹果认证,不一定可靠

15楼:疯狂的少将

换个浏览器就可以了。这个是苹果浏览器的安全系统。

16楼:你偷我的杜蕾斯

这是浏览器拦截了。换个浏览器

苹果老是显示这个,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17楼:指尖舞動奇蹟

一劳永逸的解决办法,把imassage关掉。

18楼:乘舟侧畔碧空

点取消就好,或者你在设置里关掉望采纳

19楼:i遗忘在雨季

您好 没有关系的 点击好 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只会显示一次 的

20楼:0长衫造纸农

每次弹窗点取消就行了

21楼:杨程珏

没事的 因为接受信息的手机也是苹果

我的苹果手机老是弹出这个东西是什么意思啊?该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有,后来拿去叫别人修理!我也不明白

23楼:心如止水

安个手机管家过滤一下

24楼:柚子控

没文化真可怕,好好学学英语吧。

苹果手机显示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25楼:

**支持就是苹果官方从激活之日起 手机提供90天免费**支持 1年免费维修!大概就是说90天之内你可以预约叫他们给你打**处理你的问题!90天之后你需要付**费给他们打**!

手机上的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手机上的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啊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nfc功能开启后,手机屏幕顶部将会出现一个 n 图标。 手机上的nfc功能,即近场传输,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可以实现电子设备之间背靠背的数据传输 无需开启蓝牙 。打开手机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设定 连接 连接与共享 nfc 向右滑动显示绿色即为开启, 部分手机操作...

这个表情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她老是发这个伤脑筋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这个表情的好像是有一个系列的了 我也是经常看人发这些很相似的 了 但是具体什么意思还真不清楚 只能说应该不是什么不好的表情了 这个表情什么意思。 2楼 半世罂粟 鄙视或无奈吧,我经常做这个表情 3楼 画凉 这个是第一排第二个表情 这个表情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无所谓 随便 ...

关于手机上显示已用时间36:26:24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开机到现在手机以使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你用手机多长时间的总计 3楼 匿名用户 手机设置 我的设备 更多参数 关于手机中的 已用时间 是指距离最近一次开机时开始计算的使用时间。 例如 上一次开机是5月20号 00 00点,开机五个小时后,这个已用时间就会显示05 00。 手机屏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