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意思啊?买来的手机里面的

2020-11-19 12:21:12 字数 6414 阅读 783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双卡双待的手机的meid码,是物料标签的,

2楼:匿名用户

手机身份证 当手机需要售后服务时可能需要 虽然手机里有 但保留为好

3楼:匿名用户

在手机拨号键盘上按*#06#看看显示的是一样的不!

买手机时所谓的“库存新机”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库存新机就是指该机型已经停产,但在销售流程拉长或滞销的情况下,

仍然在市面流通,说白了就是还没卖出去,这些手机肯定新的,售后是***,只要不赶潮流,购买这种手机没什么不好的,一般**会有优惠。

要注意库存新机和 翻新机区别,翻新机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机用化学液体清理干净,重新换外壳,配上电池、充电器(假冒)和包装当作新机销售的手机。

市面上常见的翻新机一般有:iphone系列最多,包括iphone4、4s、5、5s、5c、6、6p等;三星galaxy盖乐世系列等。一般来说上市半年以上的手机,就开始有翻新机了。

翻新机因为各种各种的原因坏过,部分原件有耗损,维修过再翻新的手机,这种手机质量没***。

拓展资料:

教你如何鉴别iphone翻新机?

1、搞清货品**,锁定选购途径

去直营店或者苹果官网购买。所谓直营店,不是苹果授权的**商,而是苹果自己的店铺。

2、从包装盒来看

3、查iphone序列号

大家都知道序列号就好比是身份证号,每个苹果手机都有11位序列号(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编码)。一般m开头为原装**,n开头则为官翻机,比较稳妥的做法是通过序列号在苹果官方**上查询到自己产品的购买有效期、激活日期以及保修期限。

如果保修期不满一年或是已经过期,那么你很有可能买到的是不正规产品。如果过是翻新机如更换了主板、被维修过等此机子的序列号在苹果官方**是被注销的,查询会出现“很抱歉,这是已更换产品的序列号。

4、最近一次激活时间

这个时间可以作为鉴别依据之一。如果是iphone新机,激活时间是没有的。如果有,则很可能是翻新机,至少也是人家用过的,不然不可能已经激活了。

5、查看电池使用时间

新iphone电池没有被使用过,如果我们查询到手机电池有较长的使用时间记录,那么很可能也是翻新机。方法是进入ios系统中设置--通用--电量设置里即可查看电池的使用时间。

6、产品细节辨别

原装数据线,原装的数据插头质地做工细致,没有刮痕,这些都是外观细节,仔细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由于翻新机是被使用过的,因此在外观细节上通过仔细观察也容易找出一些破绽,包括手机主机、配件、耳机等都可以去自己观察对比。

5楼:柠檬我不萌哒

库存新机就是指该机型已经停产了,仍然在市面**,但是手机是新的。

拓展资料

智能手机不同品牌,不同功能,不同价位的手机让人们挑花了眼,挑选智能手机的方法如下:

1、操作系统:建议使用塞班或安卓操作系统,安卓系统使用人群广,可使用的应用软件极其丰富,塞班系统功耗小,不会占据太多的内存。

2、**:注意不要在手机刚刚上市的时候进行购买,此时手机的**具有极大的水分,建议一两个月之后进行购买。

3、是否有自己需要的功能:如果花费了巨大的精力与钱财却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功能,那无疑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

5、屏幕分辨率:分辨率会对手机体验产生巨大影响,建议选择分辨率较高的。

6、摄像头: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这一点极为重要,分辨率在200万以下的手机用来拍照完全就是折磨人。

7、手机和电脑一样,也有运行内存和储存内存,所以尽量选它们都相对大一些的为好。这样手机在同等条件下,会体验更流畅些。

注意:尽量选大品牌,口碑好点品牌,适合自己使用的手机为宜。

6楼:匿名用户

堆仓货~~~销量不是很好的机子~~~~积压在仓库卖不出去~~~~~~一般指已经停产的机子

7楼:匿名用户

跟临时性强*,是一个意思

苹果手机中的“app内购买”是什么意思?

8楼:醉意撩人殇

扩展资料:1、消耗型项目:

例如,如果您之前曾在 iphone 上开始玩一款游戏,而后又在 ipod touch 上安装了这款游戏,则游戏级别会同步,但您在 iphone 上购买的额外生命值或经验值不会同步。

2、非消耗型项目:

3、非续期型订阅:

您可以在一段固定时长的期限内(具体取决于应用)使用这类内容,并在订阅结束后再次购买这些项目。

4、自动续期订阅:

您可以针对特定的订阅时段来购买这些服务或这类内容,订阅会在这一时段结束后自动续订。应用可能会提供不同长度的订阅时段,例如一周、一个月、一个季度或一年。某些应用可能会提供折扣或免费试用优惠。

9楼:匿名用户

扩展资料1、打开手机主屏的设置

2、在设置列表中选择通用

3、在通用列表中选择访问限制

4、在访问限制界面中,点击启用访问限制

5、设置一个访问限制的密码

7.在访问限制中,在允许内容一栏下面找到要求密码,点击进入8.把要求密码更改为“立即”

4s 这个各项是什么意思 刚买的手机

10楼:波涛汹涌

被人激活过,应该不是全新的吧。

1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手机里面的,

京东里面购买手机,裸机版,购买裸机,什么意思啊,求解释

12楼:

裸机是没有赠品哦,《只有:手机主机× 1,电源适配器× 1,usb 数据线× 1,三包凭证× 1,入门指南× 1, 插针× 1》这些哦。

套装是多了碎屏保和vr眼镜的,赠完即止的哈,套装自带的碎屏保期限是六个月。以上信息来着京东。

13楼:看不起正版

裸机就是标配机器没有附加**限制。

14楼:求你不要这样

一个机子,一块自身电池,一根充电的插头加数据线。

15楼:匿名用户

裸机开发机器。只是一部手机。

16楼:匿名用户

裸机就是非制定机。只是一个手机。

17楼:宋锡伦

非定制机 也没有**

在大街上老遇到 一个人一下拿出一个手机来给你看 那种是什么意思 是叫你买吗 是他偷来的手机吗

18楼:匿名用户

都是**的 别理会就行了 是不是通常也在地铁里遇到,他们一般带2个手机一真一假(模型),先给你看真手机然后神神秘秘的说是偷来的 ,看你感兴趣 他们就跟神秘兮兮的会说到地铁里交易 到路**易 到商场交易 等等,待你真给钱他的时候 他会说等等 我把手机里的卡取出来 那时候你就会上当 因为他给你的就是模型,最后还会想办法阻止你看手机 最后趁你不注意 溜上地铁 跑进商场 冲过十字路口 走人了 等你再拿出手机看 哎呀 假手机。天上没掉下的 馅饼,现在这种诈骗都成规模了 ,从最早的诺基亚手机开始 就天天有这种人 ,不过那时候还好点都是从厂家拿的仿制的手机至少还能用,现在彻底变成高**模型。切莫贪小便宜。

19楼:百度用户

让你看下手机上相删里的那个人是你忘不掉的么?

20楼:吾妻唯你君可忆

是偷的,想卖给你尤其是车站这样卖手机的很多

21楼:p丶温柔迩沛妞

有可能是偷的。也有可能是假的,不要买这种手机,容易被骗

22楼:快乐阳光一天耶

一般是要你买,最好不买

23楼:匿名用户

骗人的,他先叫你买,拿手机是仿造的。

24楼:小敏演艺团

像你炫耀还有就是问你要号码的~~

25楼:只逝月晓风寒

假手机,别买,要不就是偷的

26楼:街头灬分手

我被骗过一次,那都是仿的

在网上购买手机看到的是裸机。请问裸机是什么意思呢?

27楼:匿名用户

手机裸机,也就是指手机机体,不包含任何通信服务和绑定的费用的机器(某些运营商有限制只能使用特定的手机卡,购买时相当便宜,但是每月交付最低费用)。可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择购买。

另一种解释,也就是整个手机包装内只含有一个手机,其他配件都没有(比如充电器、数据线),这样也称之为裸机。

28楼:匿名用户

说简单一些吧,裸机就是只给你一个手机,其他的配件什么都没有,现在说的裸机一般都是这个意思,特殊情况都会注明,纯手打

29楼:徐福邦

就是木有月租什么的业务,就是一个手机加配件。

当然也有表示仅主机的意思,就是没有配件,甚至也没有电池,这得看店家的解释

30楼:匿名用户

手机的裸机,也就是指手机机身,机器不包含任何通信服务和有约束力的成本(部分运营商限制使用特定的手机卡,相当便宜的买,但每月提供最低成本的)。可根据自己的条件购买。 另一种解释是整个手机包只包含手机及其他配件(如充电器,数据线),因此也被称为裸金属。

31楼:欧蕾欧雷

裸机的意思是没有任何其他的配件,就单单是一部手机。有时候裸机也包括充电器。

32楼:匿名用户

裸机就是;手机;

什么也没有;比如;数据线;耳机;外壳;电池;等等‘什么也没有就一个手机

33楼:永远迷糊的叶子

只有一个手机 没有耳机数据线什么的 应该会带电池 有的带充电器

**上买手机选择**类型是什么意思?

34楼:技术贩子

有的带配件的,比如手机壳,手机膜,移动电源之类的,也可能是合约机**,你选完以后**会相应变化,提交订单就可以看见选的配件了!有的在详情页也可以看见**具体详情.

35楼:yy可能知道

就是给你加东西,比如内存卡啊,耳机啊,那些配件什么的,这样的一般选官方标配就只有手机和充电器

36楼:小蕾蕾0么么哒

就是一定的钱 里面包括的也许内容

37楼:缪怡森从蕾

什么叫手机

锁?手机锁也被称为手机网络锁,多见于境外签约手机,是手机网络提供商对于低价的同充值卡一起**销售的手机在软件上做的一个限制。通常我们在欧洲部分地区通过签合同的方式买的手机一般是没有被锁的。

但是如果您是通过一次性买断的方式买的手机,并且和手机搭配的还有一张手机卡,卡上还有一定数额的**费。这就是上面所提到的手机和充值卡的**销售。这种情况下您的手机通常只能和买时搭配在手机里的那张卡一起用,而放入其他的卡手机都会显示卡有错误或是要您输入解网络锁的特别码。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部分运营商定制机(如部分移动心机)和签约机(积分换机或者押金换机)会对手机进行网络锁限定,使之仅能够使用相关运营商网络的sim卡。

为什么要解锁?

对于境外签约机而言,通常被锁的手机价钱要比没有上锁的便宜100至200欧元,但是由于使用这种充值卡的**费比起一般的手机**费要贵得多,话费打完了就又要去买卡来充值,既麻烦又不划算。如果手机被解了锁,就不再受到任何限制,我们不光可以继续用原来那张卡,还能通过各种办法把其它的**费比较便宜的卡放到手机里面用。更重要的一点是:

在学业完成或是工作结束后回到中国,这部手机也同样可以继续使用或是送给朋友做礼物。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被限制了网络锁的机型往往是某些活动销售或者通过签约获得的,与境外签约机一样,解除了网络锁的机器对于用户而言在使用上将得到更多的自由。

怎样解锁?

1.运用最先进可靠的解密技术,通过专业仪器的联机通信,我们可以把您手机中的网络锁完全消除掉,使它可以使用任何卡,保证您在国内或者出国后都能够正常使用,完全赋予您自由使用手机的权利。

2.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通过解锁码来解锁。解锁码就是一组数字,输入手机后就可以自动解除网络锁,由此我们看到,用解锁码解锁,是对手机“健康”影响最小的。

38楼:匿名用户

在荷唐6电5墒仑4坛有看到过相关的问题

这是什么意思啊?买手机的时候她告诉手机内存是16g,还有请大侠帮我看看这手机怎么样?

39楼:一个小_姑凉

已经回答喽,麻烦给个好评。

40楼:行者

看运行内存多大?大的话也可以,,如果你是新买的可以到你买手机的地方换啊?

js"里面的是什么意思,js里面$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与或非 与 两边的东西 同事为真的时候才为真 或 两边只要有一个为真的时候 表达式就为真! 非 非后面的 为真 表达式就为假 后面为假的 表达式就是真的 就是相反的意思 问题中的 就是 第二种 或 2楼 js里面 代表逻 辑或语句,一般 逻辑或 语句只要有一个条件满足,那么就会执行流...

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小米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楼 水草宿水西 具体哪个图标请提供截图或者详细的形状描述 不然无法判断 小米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2楼 mc炮灰乙 这是手机同步的意思。 关闭同步的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 设置 2 点击 同步 3 将两种同步关闭即可 手机上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怎么去掉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是数据流...

这个图什么意思啊,这个图是什么意思啊?? 10

1楼 匿名用户 先看图10,也许女孩妈妈没想着要钉的是小女孩。女孩妈妈在写东西,于是用桌上的斧头和钉子将小女 孩钉在了墙上让女孩妈妈感受到了人在被活生生钉在墙上的哀嚎。 所以我在此大胆假设,图10小女孩被钉在墙上,将苹果放在桌上 小女孩妈妈写作的最新创意,钉子与各种化学制品? 重点,从他们的对话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