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手机上面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2020-11-22 15:56:54 字数 2357 阅读 4373

1楼:匿名用户

虽然你并没有附图,但我想,你要问的可能是这个标志,如图:

2楼:匿名用户

图标呢?大家玩猜猜乐吗?

手机上面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3楼:zxcv自孤

这个标志主要是nfc

就是一种可以读取卡片的的一种程序

有了它可以当门禁

或者是公交卡读取了以后

都可以拿手机直接进行刷的

4楼:飞若谷愈壬

如果是手机信号r代表漫游的意思,说明处于漫游状态。

如果是通知栏显示图标r,就是你手机软件有推送。

5楼:东宁陶香

这个表示nfc功能,如果你的手机支持nfc功能支付,手机卡也是nfc卡,就可以使用nfc支付功能了。

华为手机上面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图标是热点图标,你开了热点,然后这个图标注出来了,下面有xx,表示热点不可以用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局域网标志,就是你处的地方有局域网。

手机上面有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0

8楼:三星问答服务

此图标为第三方软件图标。如需关闭手机通知栏图标,请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下拉屏幕顶帘,点击清除即可。

2.下拉屏幕顶帘,点住需要不再显示的提示图标,选择【应用程序】,取消【显示通知】的对勾。

手机上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图中图标的意思依次是:

左1,华为等手机的随选朗读功能图标。

左2,闹钟。

右2,有耳机插入。

右1,电池电量图标。

10楼:孤独8小怪兽

依次是手机投屏,闹钟开启,耳机模式。

11楼:琦亭闻霈

这个好像是近场通讯功能的标识,nfc,说明你这个手机支持模拟磁卡数据,可以充当地铁卡

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200

12楼:

点击它看打开的是什么应用,在应用设置里关闭桌面图标,或直接拖到上面或下面垃圾桶里删除。

13楼:溃雪

看着比较像是手机屏幕上显示内存使用情况的图标

14楼:

点开图标看看是什么软件的

在设置里应该能关闭

15楼:烟花与雪

你需要说出你这是什么设备上的图标才可以

16楼:涂

这是百事可乐的商标。

手机上的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7楼:

这个图标是说明你的手机已经开启着手机卡的流量。你的手机直接wifi后,开启的流量会有图标显示,不过手机会自动选择使用wifi联网而不会跑流量。你可以在设置中把流量关闭,这个图标就没有了。

18楼:优秀的_流氓

移动数据,就是流量的意思,移动数据流量”是指通过gprs、edge、td-scdma、hsdpa、wcdma、lte等移动通信技术上网或使用相关数据增值业务所产生的数据流量,不包含通过wlan、csd等其他方式上网所产生的流量,不包含按内容计费的数据增值业务

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27上面的 20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测试从a到b的距离,然后计算油耗的

20楼:网管爱好者

发动机排放标准不合格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保养提醒,2万公里。

手机上面一个像数据的图标是什么意思 20

22楼:1肩担尽古今愁

数据流量限制。省流量模式开启了。希望能够帮到你。我的荣耀8max就是这样。

23楼:

看着像你可以下拉一下,一般有各种通知了上面就会有这种各种图标。

24楼:而且气温热情

那个是网络自动切换,你无线网信号强度不够他就会自己换成流量,无线网可以的时候就自动换到无线网,如果觉得无线网可以就可以在设置里的网络那里关掉,避免流量丢失

25楼:17晃

蓝光云的回答,这是双卡的标志

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手机上面有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0

1楼 尘封岚 筒下面二排7个点图标表示的意思是tty打开了。 text telephones tty ,即聋哑人 ,在手机插入专用设备后支持收发文本,需网络支持,中国网络不支持tty。可以将可选配件tty设备连接到手机,用来拨打和接听 。必须将tty设备插入耳机插孔,并将手机设置为在三种tty模式中...

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小米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楼 水草宿水西 具体哪个图标请提供截图或者详细的形状描述 不然无法判断 小米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2楼 mc炮灰乙 这是手机同步的意思。 关闭同步的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 设置 2 点击 同步 3 将两种同步关闭即可 手机上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怎么去掉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是数据流...

三星手机上图标是什么意思,三星手机上图标是什么意思 5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这些图标是您安装的第三方后台运行或该软件有提示的意思,例如360,天猫,短信。 三星企业知道,为您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用心解答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满意评价。 三星手机上s图标是什么意思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s健康软件是通过管理摄入或消耗的卡路里以便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