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图中这是什么符号,什么作用,电路图中这个符号是代表什么,在电路中起什么作用 5

2020-12-01 22:15:16 字数 2610 阅读 1516

1楼:位

igbt,通过脉冲控制通断,广泛应用在整流逆变电力变换中

电路图中这个符号是代表什么,在电路中起什么作用 5

2楼:匿名用户

连接到485收发器的r端跨图纸连接。当一个产品的原理图太大,网络名称为uart6_rx。这时会将原理图分解为多页,术语叫做sheetentry;那么同时在第7页的收发器部分就会有一个同名网络的输入的sheetentry。

例如一张11页的原理图,如果全部容纳在一张原理图内会导致很难绘制、很难阅读;地以外)会通过sheetentry来表示这个信号是要连接到另一张图纸的,不同页面中需要交互的信号(除电源/,第3页的cpu部分会有一个输出的sheetentry

请问在电路图中的符号是什么

3楼:锁映僪鹤骞

从轮廓图来看,左边是桥式整流,右边是某用电器的直流线圈。例:直流电磁铁、直流继电器、中间继电器线圈、直流控制制动线圈等。

4楼:皮飇湛依凝

从这个电路图来看,那旁边标着kad字母的应该是继电器线圈;b3/4的那个箭头是插接头,最大的那个是桥式整流器。

5楼:邝菲贾惜梦

这是错误的电路符号!

单相桥式整流,要有两端作为交流输入端,整流输出端分别为正极和负极。

这个图纸标注了一个正极和三个负极;而没有标注两个交流输入端!

电路图中,下面这个符号是什么元件?什么功用?

6楼:匿名用户

igbt单元中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一般由vmos工艺制成,图中符号也可以是分立元件构成的装置中的半导体功率元件,一般指由负逻辑信号控制时导通或截止的大功率器件。

求大神这是什么原件的符号,在电路图中有什么作用谢谢。

7楼:鸿鹄展翅飞

光电隔离器或光电耦合器,简称光耦。

工作原理

耦合器以光为媒介传输电信号。它对输入、输出电信号有良好的隔离作用,所以,它在各种电路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目前它已成为种类最多、用途最广的光电器件之一。

光耦合器一般由三部分组成:光的发射、光的接收及信号放大。输入的电信号驱动发光二极管(led),使之发出一定波长的光,被光探测器接收而产生光电流,再经过进一步放大后输出。

这就完成了电—光—电的转换,从而起到输入、输出、隔离的作用。由于光耦合器输入输出间互相隔离,电信号传输具有单向性等特点,因而具有良好的电绝缘能力和抗干扰能力。所以,它在长线传输信息中作为终端隔离元件可以大大提高信噪比。

在计算机数字通信及实时控制中作为信号隔离的接口器件,可以大大提高计算机工作的可靠性。

电气原理图中这些符号表示什么,作用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1、热继电器(保护回路接点):当电机运行时出现过载断开控制回路使电机失电停机。

2、联接压板:可以快捷退出或投入保护回路。

3、信号继电器线圈:工作后其接点接通发出信号以提醒操作人员注意。

4、线中插针工联接

电路图中的这个符号代表的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电子电路的公共线,俗称地线。当需要时,把它接大地或金属机壳。因为所有电路都要连接公共线,所以在电路图中,公共线会占很大篇幅,简法作图中,不必画出公共线,而只给各部分小电路画接地符号,看图时,把它们理解为连通的就是了。

一般的电器,公共线只有一条。但有些电路会有两条或多条。因为这些电器的电路会有需要进行电气隔离的两部分或多部分。

那么各部分的公共线是不能相连通的,这时就要用不同的接符号来代表不同的公共线。

尽管俗称地线,并且有时它也接大地,但它与电力系统中的地线的意思还是不同的,它的主要意义是公共。更不是市电的零线。

有网友说“图中ic3的2脚也是接地符号,这2个“地”是不能接在一起的”。这是错误的,ic3的2脚的接地符号虽与其它的不同,但从原理分析可知,这只是作图错误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接220v的地线也不是接地线,就是这些相同的符号接在一起。图中ic3的2脚也是接地符号,这2个“地”是不能接在一起的

11楼:匿名用户

接地,或者是接金属外壳

电路图中,这是什么符号?

12楼:匿名用户

电路图中,用f表示的是保险装置,f是fuse的缩写,如图,左边的可能是空开,右边的不确定。

电路图中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13楼:雪v歌

跨图纸连接,术语叫做 sheet entry。

当一个产品的原理图太大,如果全部容纳在一张原理图内会导致很难绘制、很难阅读。这时会将原理图分解为多页,不同页面中需要交互的信号(除电源/地以外)会通过 sheet entry 来表示这个信号是要连接到另一张图纸的。

例如一张11页的原理图,第3页的cpu部分会有一个输出的 sheet entry,网络名称为 uart6_rx;那么同时在第7页的收发器部分就会有一个同名网络的输入的 sheet entry,连接到485收发器的r端。

物理电路图中,这是什么符号,电路图中,这是什么符号﹖

1楼 玮丽斯 如果横着放,就是信号源。你看看这个我从文库里找到的电路图及元件符号大全,也许会有帮助。 2楼 唐启财 不是信号源,应该是开关或者按钮,只是用圆圈圈起来了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符号是信号源 电路图中,这是什么符号 4楼 忧伤是啥 怎么看都是电阻符号 5楼 匿名用户 电路图中,这...

这个符号在电路中代表什么,请问电路图中这个符号代表什么意思啊

1楼 0427付强 这是电流源的符号。理论分析时常见。 2楼 匿名用户 表示理想恒流源,或者理想电流源。因为电源内阻无限大,所以当负载变化时,电流恒定不变。 3楼 匿名用户 电子学里面代表电流源! 请问电路图中这个符号代表什么意思啊 4楼 匿名用户 跨图纸连接,术语叫做 sheet entry。当一...

在电路图中ntc是什么,在电路图中,PTC 和 NTC 的符号,有什么区别??

1楼 ntc nega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是指随温度上升电阻呈指数关系减小 具有负温度系数的热敏电阻现象和材料 该材料是利用锰 铜 硅 钴 铁 镍 锌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金属氧化物进行充分混合 成型 烧结等工艺而成的半导体陶瓷,可制成具有负温度系数 ntc 的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