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在电路图中代表什么电器?请指教一下谢谢了

2020-11-25 20:13:51 字数 2078 阅读 6846

1楼:砸碎铁饭碗

你好:图中的 sk 开关,就是【控制】继电器的开关 ——— 至于功能,请查【该继电器的功能】。

x1和x2在电路图中代表什么电器请指教一下谢谢了?

2楼:匿名用户

在sb1和sb2两个按钮分别按下后,中间继电器ka线圈的电,线标13,14常开触点动作吸合,红色报警器得电开始报警,x1,x2是启动报警器的两个接线点。对应实物图的红色报警器。

3楼:行者

图标应该是电铃,实物为红色的警灯装置。

4楼:匿名用户

报警器的接线端子,

那个红色的

5楼:匿名用户

只是个二次回路的警铃的两只引脚而已。

6楼:匿名用户

连接报警灯两端的接线端子。

s在电路中代表什么电气?请指教一下谢谢了?

7楼:老将从头来

s是个普通的单极小开关,电流很小,没有特殊要求。在这里起自动手动转换的作用。s闭合时,通过sa自动控制电动机启和停。s打开后,由按钮sb1、sb2分别进行电动机的停启操作。

8楼:匿名用户

s在这个电路

图中表示开关的意思。s是英文switch的缩写,通常电路图中都是用s来表示开关,实物可以是按钮、闸刀、开关等等。其实电路图上的图标就已经可以看出来了,图标都是国际标准化的,所有国家的电路图都是这样的符号表示开关的。

9楼:

s是英文开关switch的首字母,一般代表开关或与开关相近的电气部件。

10楼:匿名用户

这里的s就是浮球开关的辅助点,sa是手/自动选择开关。

11楼:陈坚道

s在该电路中代表手动开关。

pb在电路中代表什么电器请指教一下谢谢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中间的

for j=1 to 10

if j>6 then

exit

end if

next只会从这个循环中跳出,这个循环实际的结果和for i=1 to 10

s = s + i

next

的结果是一样的。就是55了

13楼:龟海东

贴片电感。可以用万用表电阻档测量一下,电阻值很小,在1欧姆以下。下图红箭头所指。

zf字母在电路中是属于什么电器请指教一下谢谢了?

14楼:匿名用户

搜索电气文字符号zf,得到一个意思是“滤波器”,但这里显然不是。

未能猜测出该电路中zf字母表达的是什么电器,只能作点初步理解。

从其与液压站电机接触器km2同时得电来看(zf1、zf2二选其一,分别由sb2-1、sb2-2控制,该图上表达的应当是线圈),像是作出某种选择、达到某种控制的目的,与液压站设备有关。

该文字符号zf有可能是自拟的,如果图纸上找不到说明、或元件明细表中未给出,也无其他说明(说明书),又对设备不了解,刚开始可能就只好大致分析其作用了,再逐步明确。

如果有实物,则可对照查看。

电路图中的no,nc c代表什么接点

15楼:匿名用户

1、no 常开触点(normal open)

2、nc常闭触点(normal close),

3、c是公共端(***mon)

16楼:匿名用户

继电器上的,no是常开,ncc是常闭(不知道我有没有说反)

电路图中最难的是什么图请指教一下谢谢?

17楼:无畏无知者

电路图没有难易的说法,一是解构不出其局部电路构成,看不懂其工作原理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