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海盗一只手是钩子,为什么海盗有一只手是钩子呢?

2020-12-01 20:42:53 字数 2954 阅读 7717

1楼:匿名用户

你注意看~很多海盗不止一只手是钩子而且还有一只眼睛是瞎的而钩子的作用,是为了让那只眼睛瞎掉!***********************************=开玩笑的因为有原型,历史上有某位海盗就是这样的形象

海盗的形象早已成为一种约定俗成的定式,独眼、木腿、鹿皮靴、再配上一顶达达尼昂式的帽子或是只鹦鹉什么的,这是几百年来人们结合海盗的特点又经过无数次的艺术加工的结果,是人们在心中勾勒出的海盗“标准像”

为什么海盗有一只手是钩子呢?

2楼:小**

是因为战斗时被人断了手,作为海盗没有手是很麻烦的,只有装个钩子,虽不能完全代替手的作用,但也会方便一点。所以代沟子的海盗一般都身经百战的!

海盗为什么都有一个手是铁钩子?

3楼:匿名用户

源于**《彼得·潘》里的“铁钩船长”。历史上确实有很多的海盗在战争中失去手臂,这样的海盗都想寻找一个有用的替代品。铁钩在船上到处都是,所以它成为替代品的可能性很高。

铁钩做起来很容易:用一个烂木桩做成碗一样的托盘,再在上面插上一根锻造好的铁钩,最后用皮革捆在一起即可。另外,当海盗被打瞎眼睛的可能性也极高,加上这种“轻度毁容”显得很酷,所以独眼龙在海盗题材的影视作品中非常典型

4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海航行靠 剁手

5楼:活见鬼港辉

独眼并不是一定是瞎了,有时候海盗需要到甲板下工作,特别黑,必须有一只眼睛能适应

6楼:匿名用户

右手~海盗的美感论把→_→忽忽

7楼:匿名用户

吃肉不用叉子,而且比较恐怖

为什么海盗手上要有钩子?

8楼:夕·夜

因为有原型吧,历史上有某位海盗就是这样的形象

海盗的形象早已成为一种约定俗成的定式,独眼、木腿、鹿皮靴、再配上一顶达达尼昂式的帽子或是只鹦鹉什么的,这是几百年来人们结合海盗的特点又经过无数次的艺术加工的结果,是人们在心中勾勒出的海盗“标准像“

9楼:匿名用户

那个年代没有现在先进的义肢技术,钩子相较于不能活动的假手,在掌舵或者提取重物方面都有一定的实用性;同时在摇晃的海面,钩子也更容易在紧急情况下稳定身体;并且便于从鱼钩上获得和更换;并且就算是海盗,发生肉搏战的频率也没有影视剧中那么频繁,因此安装刀剑也不太实用况且容易误伤。

综上所诉,考虑到当时的实用场景,钩子无疑都是高效且便利的工具,毕竟作为海盗船长主要的工作还是掌舵。

10楼:标靶

海岛行里的规矩违反了就要受处罚

加勒比海盗片头,杰克船长对几具被吊死的海盗骷髅行哀默礼,他们就是海岛中的罪犯,只是处罚的一种。

“走跳板”也是其中一种,就是凯拉·奈特莉和杰克船长有这个戏份处罚还包括挖眼珠,割舌头等等

11楼:匿名用户

海盗的,独眼、有一支木腿、他们特有的帽子(加勒比海盗里杰克船长,小飞侠里的钩子船长不都一个样吗)鹦鹉,或者一把弯刀,这些是个海盗好像都应该有其中的一个东西,这成了他拉的标志了。

12楼:匿名用户

peter pan里面hook船长是原型吧,他的手被他最害怕的鳄鱼给咬掉了

13楼:能够看透心的神

手断了 为了让它有点功能就用了钩子

14楼:匿名用户

原型就是小飞侠里面的 船长.他的那只首被鳄鱼给吃掉了.所以他之后才听到闹钟的声音就害怕.因为那鳄鱼把闹钟也吃掉了.闹钟总是在肚子里响.

为什么海盗船长总有一只脚断掉,一只手是钩子?

15楼:若云飘

你见过一只脚断掉,一只手是钩子的海盗船长吗,这个样子只是人们想象出来的,现实中的海盗船长不会是这样子的。

16楼:可乐小狐狸

显得经历过战争,身负重伤,很牛的样子!多是作家或编剧导演的艺术夸张罢了!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得是皮德潘里面的铁钩胡克船长的话,他的一只手和脚都被鳄鱼吃了,另一个原因是铁钩装上去就成为了一个攻击性**啊,和敌人打的时候比较有优势。

18楼:小记者小小

因为大海航行靠舵手(剁手)啊!!

19楼:淡淡dē幸福

原因是铁钩装上去就成为了一个攻击性**啊,和敌人打的时候比较有优势。

20楼:匿名用户

你在多找几部海盗的**看下或许会有别的收获,比方说(a计划)等等

为什么海盗整天带着眼罩和手拿着钩子 要说出搞笑的原因

21楼:大兔兔偶家小鸡

钩子是被船长推下海去的时候勾住船舷,先吊着,然后半夜再爬上来呗

还可充当随时随地的朗姆酒瓶起子

以及撬开藏宝箱锁的最佳工具

小艇逃生时如果没有带够吃的,拧下来接一段绳子直接钓鱼 钓完鱼拿钩子一条一条串起来烤着吃【不要问我**来的火】

从一条船的桅杆绳上溜下的时候可以用钩子挂着往下溜,用手的话摩擦会把手弄烂的【不要问我他是怎么上去的】

掉进海里衣服湿了可以拧下来绑上根树棍就是绝妙的晾衣架啊

稍大点的钩子+任意圆球体,可以是个苹果之类的,组装一个小型地球仪

眼罩表示是这样的,需要一堆人一起推着转一个东西【参见鬼船上的船员,那好像是召唤海怪的仪式】的时候戴上,不停地默念:我是驴我是驴我是驴....

如果是皮筋绑的眼罩,那么直接弄下来缠在双叉棒上就是一弹弓啊

其实这个眼罩是有夹层的,里面藏着一块金币,如果全身所有的钱都被拿走了,还能剩下点钱 就像猪八戒的耳朵里那些一样

22楼:痴杉裟

因为他怕别人认不出他是海盗

男友开车时为什么一只手总喜欢拉着我的手

1楼 蓝色轨迹 1因为很爱你 所以牵你手 2让你觉得他帅 耍帅 3为了让你感觉到他的存在 让你知道他与你同在 4还可能你手的手感好 他想牵 牵了会心情好 2楼 中国顺风棉花网 因为他在乎你。给我好评吧。 3楼 hhhh鈥唄鈥唄 一,喜欢你,二,耍酷 男友为什么喜欢开车时右手一直拉着我的手 占有欲嘛 ...

左右手各戴一只手表是什么想法,两只手各戴一只手表有什么含义?

1楼 匿名用户 两种颜色都喜欢 都不舍得摘掉 2楼 匿名用户 对时间有执着的要求。某个亲属的离世 分离是因为自身担误时间而造成错失的,对自己的一种自责的提醒。 两只手各戴一只手表有什么含义?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只手戴手表的话给人看到的印象特别不好,就给人家感觉到这个人很爱显摆很装,所以最好不要两...

一只手佩戴一对貔貅,是头对头还是背对背好

1楼 匿名用户 头对头佩戴,如果是单遵佩戴开光貔貅是需要貔貅的头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佩戴,貔貅的佩戴是不能将貔貅的头部朝向自己。 从古至今,上至帝王 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财 开运 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 化太岁 促姻缘等作用,貔貅需要开光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目前以念菩堂开光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