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的车装可以我是用电瓶的车可以装电瓶吗

2020-12-01 19:20:22 字数 3147 阅读 4821

1楼:匿名用户

不行,会烧控制器的,五个电瓶是60v电压,六个电瓶就是72v了,电压过高会烧控制器。

5个电瓶的电动车改装6个电瓶可以吗

2楼:小俊七七

5个电瓶的电动车是可以改装6个电瓶的,但是在进行改装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事项:

1、增加的电池与电动车电机的匹配度,因为增加电瓶会使电动车工作时电压和电流都发生改变,所以要想提高速度那边需要更大的控制器,否则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2、如果电压与原车电池一样的话,可以把2组电池并联使用,从而达到比轮流用2组电池更远的续航里程。

3、如果要改装的话,需要找专业的工作人员来进行改装,尽量不要个人自行改装,因为增加电瓶有一定风险,如果稍有不慎会引发安全事故。

扩展资料

根据《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不大于20公里,整车重量不大于40公斤,蓄电池的标称电压应不大于36伏。但是在苏州木渎镇街头竟然出现了“电车长跑王”,店家表示“电瓶车中的超及长跑王,一次充电可续行400里。”

记者在该商业街走访一圈后发现,几乎每家都在**所谓的“长跑王”电动车。一些店家甚至承诺,只要给普通电动车换一个电瓶,就可以跑上两百六七十里路。在不少社区里,市民也能看到这样的小广告。

人民路捷安特店里从事了数十年修车工作的顾师傅表示,容量较大的电池一旦在运行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其发生事故的危害性要比小容量电池大得多。

“高电压的电池寿命通常会比较短,尤其在气温较高的夏季,电池老化的电动车极易出现自燃等事故,因此,消费者不能为了图方便,把电动车当汽车开。”

3楼:love_衣橱

专业人士是可以改装的, 但是需要更换部分零件

4楼:你123456789乚

控制器有超压保护,根本不工作。

电动车原来是5个电瓶的可以加6个电瓶吗?

5楼:匿名用户

6个电瓶的容量大,续航里程长,如果你的电瓶里面空间够我用的话,可以加到6个电瓶的,关键是能不能放开。

6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原来是五个电瓶,如果你想使用长的话,到修理电动车的地方可以给你换六个电瓶,应该没有问题

7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是可以加到六个电瓶的,但是这要和你的控制器及电机相匹配,这样才好使,否则多加一个根本就没有用。

8楼:遗忘曾经

这个你应该去问问懂行的,不要自己乱加电瓶,因为这个电瓶和电动车的电机是匹配的,别增加了一块电瓶,在把电机烧了,还是去问问稳妥一点

9楼:lqx刘其兴

不行的,你加一块 ,它的电压增大了,对电机有损毁的可能或烧毁电机

五个电瓶车能不能装六个电瓶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 但是需要换充电器和控制器

仪表的电量显示会不准确。

卖电动车的一直在问我装五个电瓶还是六个电瓶,是不是我的车可以支持60v五个电瓶或72v六个电瓶的?

11楼:匿名用户

原来2oa48v的能不能换6ov的?

12楼:安全护航

可能是,也可能是有两款车型可以选择。

六个电瓶的车用五个电瓶的充电器可以充吗第一次 20

13楼:阮素兰应秋

用自动充电器无法进行初充电,因为电池电压上升到一定值后就会自动仃止充电。只能多次充放电后使其达到额定容量。如是电流可调的充电机,可用1/io容量电流充36小时,温度不大于4o℃。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场上卖的电瓶,单个电瓶电压大都是12v的,6个电瓶的串**电压是72v,5个电瓶串**电压60v,

当用充电器给电瓶充电时,充电器的电压必须大于电瓶的电压,才能充进去电,五个电瓶的充电器电压小于或等于六个电瓶的电压,所以不能用五个电瓶的充电器给六个电瓶充电,既使充也冲不进去,那你就买一个六个电瓶的充电器,以免损坏电瓶。

15楼:特种电缆检测工程师

关键看你电瓶的电压,不是看电瓶的个数,充电器的电压和电瓶的电压对的上就可以充,一般四个和五个的电瓶应该多是48v 22/20a的吧,也有可能是68v的,所以你要仔细看看,电瓶上会写的,充电器上也会写的

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电动车电瓶有12v和16v两种,电瓶车5个电瓶,需要多大的充电器要看电瓶的电压,如果每块电瓶是12v的,那就需要60v的充电器,如果每块电瓶是16v的,那就需要80v的充电器

1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那样会毁电瓶,车的使用寿命会减小。

电动车原来是装六个电池的,可不可以换成五个电池呀?

18楼:夜之殇殇殇

电动车原来是装六个电池的,

可不可以换成五个电池呀?

这个不可以减一组

因为电机是72v的

减掉一组只有60v了

电压和电机不匹配

五块电瓶的电瓶车安装六块电瓶用的转换器可以吗

19楼:安全护航

你说的转换器是否就是控制器,如果是,完全可以。

相关知识:

1、控制器的功能有:控制电机速度;控制车灯等用电器工作,刹车断电保护;电源低电压检测、保护等。

2、控制器、电机、电瓶三者的额定电压应尽量一致,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各自的功能,控制器、与电瓶的额定电压不一致,控制器的电源低电压检测、保护功能丧失。

3、控制器功率可以超过电机功率使用。

20楼:九毛七

看看控制器是否兼容,有的控制器是可以的,有的不行。

电动车可以装6个电瓶可只有5个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车身设计是模块化的,要求什么配置,就安装上去什么东西。你要求的是60v的,没要求72v的,所以就安5个了。

22楼:安全护航

**低,给砍了一个呗。

电瓶车电瓶改电瓶可以吗,电瓶车5个电瓶改6个电瓶可以吗

1楼 安全护航 加一块同样的电瓶串联,换充电器,加电瓶前,大家都充满电,使电量一致,以后充电不要充太满,用电也不要过度。 2楼 辰生明 可以改,但控制器电机也要改。 电瓶车4个电瓶多少伏? 3楼 匿名用户 4块电瓶加起来是48v, 爆闪灯要求是11 13 5v,你可以直接在接转换器处接出 ,那里的电...

电瓶车的电瓶用加水吗,电瓶车电瓶在什么情况下要加水

1楼 九毛七 蓄电池在使用过程中消耗的是水,如果缺水 一般在2年左右 就加蒸馏水。 电瓶车电瓶在什么情况下要加水 2楼 匿名用户 电动车电池是阀控式免维护密封电池,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的,除非是使用寿命末期了,电池硫化严重造成电池容量下降,电池在循环过程中随着循环次数的增加,即充电次数的增加...

电瓶车的电瓶能跑几公里,电瓶车新换的电瓶能跑多少公里

1楼 超级小敌法 36v电池系列,累计里程基本上在10000km以上 48v12ah电池系列,累计里程基本上在12000km以上 48v20ah电池系列,累计里程基本上在16000km以上 电动车分为电动和电摩2种,电动车跑的里程是根据电池组的容量来决定的 首先说电动的吧 按新车算48v12a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