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电瓶改电瓶可以吗,电瓶车5个电瓶改6个电瓶可以吗

2020-12-01 19:15:58 字数 5600 阅读 9175

1楼:安全护航

加一块同样的电瓶串联,换充电器,加电瓶前,大家都充满电,使电量一致,以后充电不要充太满,用电也不要过度。

2楼:辰生明

可以改,但控制器电机也要改。

电瓶车4个电瓶多少伏?

3楼:匿名用户

4块电瓶加起来是48v, 爆闪灯要求是11~13.5v,你可以直接在接转换器处接出 ,那里的电是12v的。

扩展资料:

正确使用充电器:

1、确定交流电源与充电器输入电压是否相符。

2、确定充电器输出电压与电瓶额定电压是否相符。

3、先插充电器与电池盒相连的插头,后插交流电源插头。

4、充电器用于室内,应注意防潮,防震动。充电时严禁覆盖,应放在通风散热的地方。

电瓶不能随时都充

1、铅酸电池不是锂电池,不可以随时后充电,铅酸电池的寿命按冲放电次数计算的,电瓶最怕亏电,经常保持电量充足可延长电瓶寿命。

2、充电时,充电器的指示灯是先红灯后绿灯,灯变绿后应保证浮充2小时,这对抑制电池硫化有好处。

防止电瓶过充电

1、电瓶过充产生大量气体冲刷极板,加速极板上活性物质脱落,使电瓶寿命缩短。

2、电瓶过充加速失水,导致电解液干涸、电瓶温度升高,造成热失控,极板膨胀,外壳变形。

防止电瓶过放电

在使用电瓶车讲究技巧,也可延长电瓶使用寿命。长期深幅度放电会造成电瓶极板软化,缩短使用寿命。

1、防止大电流放电,在起步、上坡和逆风行驶时,尽量用脚助力。

2、防止长时间放电,不要经常放完电行驶。在电量降低1/2 时要充电。

防止电瓶亏电

对长期搁置不用的电瓶,应每月充足电一次,一般以充电器红灯转绿灯后继续浮充5小时为佳。

经常护理电瓶

虽然电动车电瓶是免维护的,但电瓶使用半年后,随着水份的不断消耗,引起极板硫化、软化的发生,会造成电瓶容量下降甚至失效。选择补充纳米碳溶胶电池活化剂和适量的蒸馏水(千万别多),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至二年以上。

4楼:as家小黑

48v。

1.电动车电池是电动车上

的动力**,现在的电动车上绝大多数装的是铅酸蓄电池,铅酸蓄电池成本低,性价比高。因为这种电池能充电,可以反复使用,所以称它为“铅酸蓄电池”。

2.电瓶车电池的种类:能够被电动自行车采用的有以下四种动力蓄电池,即阀控铅酸免维护蓄电池、胶体铅酸蓄电池、镍氢蓄电池和锂离子电池。

3.一般的电瓶车电池标准是一块12v。

参考资料

5楼:匿名用户

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城关新庄村12v4个多少钱皇甫茂生

5个电瓶的电动车改装6个电瓶可以吗

6楼:小俊七七

5个电瓶的电动车是可以改装6个电瓶的,但是在进行改装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事项:

1、增加的电池与电动车电机的匹配度,因为增加电瓶会使电动车工作时电压和电流都发生改变,所以要想提高速度那边需要更大的控制器,否则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2、如果电压与原车电池一样的话,可以把2组电池并联使用,从而达到比轮流用2组电池更远的续航里程。

3、如果要改装的话,需要找专业的工作人员来进行改装,尽量不要个人自行改装,因为增加电瓶有一定风险,如果稍有不慎会引发安全事故。

扩展资料

根据《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不大于20公里,整车重量不大于40公斤,蓄电池的标称电压应不大于36伏。但是在苏州木渎镇街头竟然出现了“电车长跑王”,店家表示“电瓶车中的超及长跑王,一次充电可续行400里。”

记者在该商业街走访一圈后发现,几乎每家都在**所谓的“长跑王”电动车。一些店家甚至承诺,只要给普通电动车换一个电瓶,就可以跑上两百六七十里路。在不少社区里,市民也能看到这样的小广告。

人民路捷安特店里从事了数十年修车工作的顾师傅表示,容量较大的电池一旦在运行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其发生事故的危害性要比小容量电池大得多。

“高电压的电池寿命通常会比较短,尤其在气温较高的夏季,电池老化的电动车极易出现自燃等事故,因此,消费者不能为了图方便,把电动车当汽车开。”

7楼:love_衣橱

专业人士是可以改装的, 但是需要更换部分零件

8楼:你123456789乚

控制器有超压保护,根本不工作。

电瓶车的电瓶可以加电瓶水吗?

9楼:途虎话养车

首先,需要告诉大家的是,现在很多的电池都是免维护电池,其意味着这种电池是不需要加水的。这种电池如果出现续航下降的情况,一般是电池老化所引起。对于这类电池,只能选择换新,是无法加水修复的。

其次,我们来看下加水后的效果。一般来说,给电动车电池加水,根据测试在不充鼓的情况下,可以恢复电池60%的效果,但是这种状态只能保持短暂的几个月,甚至几个星期,根本就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电池续航下降的问题。另外,需要说的一点是,如果加水量把握不准,还会直接损坏电池,导致电池报废。

此外,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假如电池已经充鼓,那么当用户再去选择给电池加水,将丝毫起不了效果。因此,对于充鼓的电池,采用加水是无法修复的,只能选择换新。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到底什么情况下可以给电池加水?一般只适用于充电时红绿灯不跳灯的情况,而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电池缺水导致充不满,这个时候是可以适当加水修复的。

总之,电动车电池续航下降,加水无法从根本上修复电池问题,而且如果把握不准加水量,甚至会直接损坏电池。对于用户来说,日常加强对电动车电池的保养,将在一定程度延长电池寿命,延长电动车续航能力。而不是等到电动车电池出现了问题,才想到去修复。

10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电瓶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维护的,除非是在寿命末期过了保质期且容量不能满足使用时可以尝试加水修复。

给电瓶加的液体俗称补充液,也就是稀硫酸,密度一般为1.05~1.1g/ml,电池在使用过程中只会失水,硫酸是不会损失的,所以没必要加稀硫酸,只需加水(蒸馏水或纯水)就可以。

切勿加自来水或矿泉水,由于矿物杂质含量较高,电导率高,会造成电池自放电大的问题。

加水修复方法:

在寿命末期时,电池储电量会减少,可以尝试加水修复,加水必须要加去离子水或纯净水,切勿加自来水,会造成电池自放电大的问题。具体方法如下:

1) 先将电池完全放电,因为放电后电池内部酸液密度基本为1.1g/ml以下;

2) 将盖片取出,再将安全阀拿掉,注意保存好,不要搞脏了安全阀,以备后用;

3) 加水,一般12ah电池一单格加水量为8~10g;

4) 静置一小时左右,将安全阀与盖片安装好;

5) 进行充电,充满电后再进行完全放电,如此循环三次。

11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电瓶能加电瓶液。电瓶车的电瓶一般是免维护电瓶。因为设计的原因电瓶的电解液都很耐用,如果非要补充的话自己就可以搞定。

电瓶顶部有个长条的盖子,用小改锥撬开可以看见几个小盖子,打开小盖子就可以加了。里面的电解液有一定的腐蚀性,是稀硫酸。弄到手上要用清水冲洗。

电瓶的补充液可以在修车的地方买到,也可以加注蒸馏水。但是不要加满要有一定的膨胀空间,加多了电解液泄漏的话会腐蚀车架。

电瓶充满电后不要急着拔,可能的话多充1-2个小时,这样可以延长电瓶寿命。

12楼:修博电瓶修复

电瓶过保了,奸商肯定不管的,还是自己动手吧。

电瓶车用的是免维护电瓶,所以没加液孔,但是免维护的也要加水的。

要加工业二次蒸馏水或医用蒸馏水,千万不要加酸。

电瓶上面有块盖板,撬下来,一般是胶粘的也有用卡扣卡住的看情况自己搞。下面就会出现六个孔盖着橡胶帽。每个孔加5ml左右的水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多加。

原样封好,然后小电流充12个小时以上。装车,一般几个循环后就能感到容量上升。

13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用48v电瓶车。如果是刚买不久,感觉充满电了以后,正常不带人的的话。都跑不到规定的公里数。

你可以找店主了。可能是电池不行。如果,是买个很长时间或是过了保质期。

现在感觉公里数达不到以前或是减少了很多的情况下。可以加入电瓶液,我加过的。不过,加了以后,一段时间内是可以达到新的时候标准。

不过,时间不长就不行。还要重复加。三次以上,就算寿命结束了。

电瓶车最好是一次性充电完成后。用完再冲。如果,随意性充电。

会对电池造成损坏。

14楼:贺津浦芮欣

当然要加水呀,现在的电动车电瓶虽然说是免维

护的,但并不代表不失水,只是失水相对来说少点而已.有些品牌的电池说明书里都明确了加水时间、步骤和方法的.一般应当是七八个月的时候加一次水,但新电池的保修期一般都是一年,如果开盖了,不给保修的.

15楼:召齐薛明煦

不懂别乱回答悟道别人.电瓶不是加水或稀硫酸之类,只会损害电瓶.原本1个好好的电瓶用了1年后只是原料好进,里面极板上扒有块黑黑的东西,认识的他就是个宝,不认识的他就是根草.

你加水根本就没用.要是有用的话,现在到处的电瓶修复可以所是倒闭了.电瓶有问题就过来,不耽误时机就能恢复到40公里以上.

下面是我10多年来的专利,研究电瓶最少有20年以上.发明电解电瓶随时都能

http://****dpkrfx.***/webmodel/81/epdetail_haohua.asp?id=5457

电动车原来是5个电瓶的可以加6个电瓶吗?

16楼:匿名用户

6个电瓶的容量大,续航里程长,如果你的电瓶里面空间够我用的话,可以加到6个电瓶的,关键是能不能放开。

17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原来是五个电瓶,如果你想使用长的话,到修理电动车的地方可以给你换六个电瓶,应该没有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是可以加到六个电瓶的,但是这要和你的控制器及电机相匹配,这样才好使,否则多加一个根本就没有用。

19楼:遗忘曾经

这个你应该去问问懂行的,不要自己乱加电瓶,因为这个电瓶和电动车的电机是匹配的,别增加了一块电瓶,在把电机烧了,还是去问问稳妥一点

20楼:lqx刘其兴

不行的,你加一块 ,它的电压增大了,对电机有损毁的可能或烧毁电机

战速电动车五个电瓶想改成六个电瓶,除了加一个电瓶,还需要改什么??

21楼:安全护航

原理介绍:

1、超压一块电瓶,理论速度增加10km/h,实际增加8km/h左右。

2、速度增加1倍,相当于功率增加7倍。

3、0.5c2为电动车放电率规则。

举例说明:

60v20ah电瓶,800w电机,增加一块电瓶72v。

1、速度增加值计算,输出功率为800w,车的速度40公里/小时左右,增加一块电瓶,理论车速为50km/h左右,

2、车速增加倍数=10/40,相当于功率增加倍数=7/4=1.75倍,即,电机相当于800*1.75=1400w,

3、电瓶容量=1400*2/72>=39ah,选择至少40ah的电瓶。

4、充电器选择与电瓶一致。

5、控制器选择额定电压72v或以上的,功率1400w或以上的。

哈雷电瓶车好不好改蓄电池,哈雷电瓶车电瓶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电瓶车改电池需要了解原车电瓶座的尺寸,再参考想要更换的电瓶容量 尺寸等等。只要电瓶车的空间够,能装下,那就换呗。 哈雷电瓶车电瓶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锂电池的,这种的电池仓几乎看不到,但是锂电池比较贵,标配的一般都能跑个40公里左右,如果想跑得远需要加钱用大电池,但是 比普通...

电瓶车的电瓶用加水吗,电瓶车电瓶在什么情况下要加水

1楼 九毛七 蓄电池在使用过程中消耗的是水,如果缺水 一般在2年左右 就加蒸馏水。 电瓶车电瓶在什么情况下要加水 2楼 匿名用户 电动车电池是阀控式免维护密封电池,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的,除非是使用寿命末期了,电池硫化严重造成电池容量下降,电池在循环过程中随着循环次数的增加,即充电次数的增加...

36V的电瓶车能跑多少公里,5个电瓶电瓶车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1楼 匿名用户 电瓶车的行驶里程与电压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电瓶的容量和质量有直接的关系,与电机和整车车况有关系。现在一般的电瓶车续驶里程都在40 50公里之间。 2楼 9逗你玩 如果是新电瓶夏天可以跑大约30公里左右,冬天就很勉强了,跑个10来公里吧。 我是北方地区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36v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