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元一克的蜜蜡是真的吗?我买的是30元一克的

2020-12-01 08:41:15 字数 2791 阅读 6996

1楼:匿名用户

从您提供的**上面看,不容易分辨出来真假,30元一克的蜜蜡是有的,如果您的东西是确保这个成色,30元一克应该买不到,当然也不排除检漏的运气。

2楼:匿名用户

上下两张**不一啊。下面这个明显是优化后的琥珀,至于是不是压制的需要仔细分辨。现在波罗的海手串稍微好些的直径1公分以上的手串克价都要100多每克了。

3楼:燕赵小玩家

第一个是随形,料子小,30一克可以买到,是真的没问题。第二个是假的,圆珠200多一克差不多。另外颜色明显不对,别迷信什么老蜜蜡,3000万年矿化在海水里泡着的蜜蜡手里万几十年老了,你信?

请问老师我的蜜蜡是45元一克买的是真蜜蜡吗? 50

4楼:复刚好

不能以**来定是否真假,蜜蜡也称为密腊,是琥珀的一个品种,在购买蜜蜡时,可以通过闻气味、看外观、听声音等方法来辨别真假。

1、闻气味

平时鉴别蜜蜡真假时,可以闻它的气味,因为真正的天然蜜蜡,是由松脂产生的,它在与人的**产生快速摩擦时,会有淡淡的松香味,如果没有这种香味存在,则说明蜜蜡可能是假货。

2、看外观

蜜蜡通过对于外观的仔细观察,也能辨别出它的真假,因为那些天然形成的蜜蜡,从外**是看不到气泡存在的,而那些用人工合成的树脂制品,则会有一定数量的气泡存在。

3、听声音

蜜蜡是琥珀中比较独特的存在,而且它经济价值特别高,它在手中转动时发出的声音比较柔和,其他琥珀在手中转动时,发出的声音则比较响亮,而那些低劣的树脂制品,在手中转动时发出的声音则比较脆。

4、用盐水测试

蜜蜡是一种天然宝石,而且是所有宝石中质量最轻的存在,它的比重只有1.08,平时鉴别它的真假时,可以把蜜蜡放在饱和的盐水中,真正***的蜜蜡会在盐水中浮起,而那些下沉的蜜蜡则有可能是假货,是不适合购买的。

5、高温测试

通过高温也能测试出蜜蜡的真假,当人们把加热以后的针直接扎在蜜蜡上时,会有淡淡的松香味发出,而那些假的蜜蜡,则没有香味,而且用塑料制成的假蜜蜡还会产生局部溶解。

5楼:西方极乐丫丫

这个情况需要咨询一下专业人士。蜜蜡分好几种呢。也经常有以假乱真的。

6楼:小猫猫2015双鱼

首先,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有小商贩偷换概念,将非化石树脂**于合成材料,尤其更多是将烤色蜡说成是老蜡,价钱差异极其大。

琥珀是史前松树脂的化石,形成于4000万年至6000万年前,琥珀的主要成分是碳,氢,氧以及少量的硫,硬度2-3,比重1.05-1.10,熔点150c-180c,燃点250c-375c。

琥珀是很“涩”的物质,没有两块琥珀是完全相同的,用科学仪器可鉴定出其成分及结构。对琥珀一般根据其很低的比重和硬度来鉴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块蜜蜡值得买吗?是不是优化过?30克价的,就想当个吊坠平时戴,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请问多少钱买的?照**来看的话如果不是名家出手的那估计价值就千把块钱,但是以后的升值空间就不好说了

8楼:胡猫猫喵喵

这个应该是假蜜蜡。具体什么假冒,一张**看不扎实。你多少钱入手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种蜜蜡一克多少钱?

9楼:交叉闪电

老蜜蜡一定慎重,假的太多,而且现在烤色已经算优化一种,是承认的优化。100个老蜜蜡里面99个烤色。一定慎重

我买了一个蜜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帮我看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买的,说实话,真心挺难看的。一看就不是天然的。gqm 651880家上绝对不会后悔

大家帮我看下我这个蜜蜡值不值,真的假的

11楼:菲之柠檬

五百多一克的**的确是高的太多了,所以这个**作为打折前的**也是蛮吓人的,至于真假,蜜蜡作为一种树脂化石,上手都未必能判断准确,更何况是仅仅看一两张**,单看**,是满蜜带皮的蜜蜡吊坠,至于和柯巴树脂的区分,可以在带皮那一面,不显眼的地方,滴上一滴酒精,短时间没有变化的是蜜蜡,表面会变黏就是柯巴树脂了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蜜蜡?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不能说是假蜜蜡,毕竟虽然是二代蜜蜡,也就是蜜蜡粉末压制的东西,但是总归不是树脂之类。当然,和真正的天然蜜蜡那是天差地远了,**嘛,二代蜜蜡很便宜,也就几十块钱

13楼:雅韵

这个仅凭肉眼看感觉像是人工合成蜜蜡,因为它色泽均匀纹路清晰有规律,自然界很少见到这样的蜜蜡

求各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 这个是刚刚买的 是真蜜蜡吗?

14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吊坠直接看,就是蜜蜡,符合蜜蜡的特征!但究竟是不是,单凭直观无法辨别!

消费者检验蜜蜡的通用方法是:用蜜蜡跟衣服(布)摩擦,高频率摩擦后,会产生松香的气味。如果是松香气味就是真蜜蜡,如果闻不到松香气味,那肯定是假蜜蜡!

希望能帮到你!

请给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吗,大约值多少钱

15楼:紫枫晶藏

天然蜜蜡,北大的正规证书,可以保真,购买环境不一样**不做评价

16楼:泛黄青春

30多克,售价应该在五六千

17楼:李一龙

看证书没什么问题 150-200一克的样子

目前市场上卖的2元一克的沉香是真的吗

1楼 魂萦夢缘 假沉香,或者真沉香但是是沉香白木 没有油脂存在的废料 现在市场上不知还有没有真沉香 2楼 绿蓑江上 有,很少,市场上大多是仿造。 沉香木是瑞香科 thymelaeaceae 植物白木香或沉香 aquilaria agallocha 等树木的干燥木质结油部分,是一种木材 香料和中药。沉...

真正不是烤色的老蜜蜡要多少一克,求问,现在烤色蜜蜡大概多少钱一克

1楼 这个是多方面的原因决定的,大小,品相,形状等,一般在100 1000元克价不等 。再低的,就没意义了。 2楼 匿名用户 老合成 70以下,老蜜蜡的片 100多点儿,老蜜蜡的饼子 150 300不等。桶珠 600以上 求问,现在烤色蜜蜡大概多少钱一克 3楼 杭幻梅吉名 楼主这个问题,谁也没办法一...

这个蜜蜡是真假和是微烤的么,我这个蜜蜡是那产的,有没有微烤过,一克大约多少钱

1楼 哈了大 这串蜜蜡看品相还是不错的,属于蜜蜡中的鸡油黄料,上面有天然的纹,应该没有经过热处理。因为蜜蜡中一般只有血珀会烤,会形成像牛血一般的红色,而且是透明的。 天然蜜蜡把透明的部分称为蜜,把不透明的部分称为蜡,鸡油黄料属于不透明的蜡料,以花纹繁复变化多样为最。你这串颜色倒是不错,花纹变化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