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硬币,正面是寿星和梅花鹿还有一元的字,反面是

2020-11-18 07:36:21 字数 1961 阅读 6776

1楼:今夜无醉眠

这个是背逆硬币,是上下币模旋转造成的,一般旋转30度以内的比较常见,超过90度到最多180度的较少,虽然背逆币不具有什么特定的历史价值,但由于数量较少还是被很多收藏爱好者青睐的,具体**看背逆的度数多少而定。

2楼:匿名用户

纪念币 说值钱也不值钱 说不值钱 也值点小钱

钱币正面是一个寿星老和一头鹿,背面是一个大寿字是什么时期的,寿星拄个大拐杖,衣服上有蝙蝠,且这币

3楼:匿名用户

钱币正面是一个寿星老和一头鹿,背面是一个大寿字是什么时期的,寿星拄个大拐杖,衣服上有蝙蝠,这属于民间臆造仿银币.

4楼:匿名用户

收藏币 并非以前流通币 可以收藏

5楼:匿名用户

香味碉堡了,难不成是木头的?

正面寿星牵梅花鹿,手拿拐杖,背面三只仙鹤围着一个寿字,这种银元什么时期出产的。

6楼:陶心斋主

正面寿星牵梅花鹿,手拿拐杖,背面三只仙鹤围着一个寿字,真品是清代的道光时期的钱币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我有一块一元的银元,正面是一个老寿星,背面是一个寿字,我想知道这是什么钱?有没有市场价值?

7楼:匿名用户

台湾有一位大藏家手里有一枚,这个钱币如果是真的那可就不得了了

8楼:天云

我也有一个寿星银币,五元的,不知道值多少钱

9楼:刘柚彤

鉴定一下吧。是真的你就变样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钱币我也有一枚。

11楼:淘银货

我有俩,可以上图对比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哥们你的鉴定了吗?

古钱币!前面是一个寿星公!背后是一个寿字的钱币!求出处及价位

13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想出手谁认识

14楼:扮酷耍狠孩子气

现代做的!————不值钱!

15楼:匿名用户

朋友。这是假的,现代的东西

我有一枚五元的银币,正面是寿星公,背面是有个寿字,还有三只鹤,,请问现在值多少钱

16楼:绿蓑江上

寿星银饼。

清代末期主要以银元作为流通的货币,在此时期,是银元发行量最大的一个阶段。据实物资料,台湾是最早铸造银饼的省份。在清代道光年间,台湾铸造了一种以寿星作正面图案的银饼,正面**铸一寿星图案,俗称“寿星银饼”(当地称“老公饼”)。

它是各类银饼中为时最早的。此币充分显示设计者深谙我国古老民俗文化中尊老、敬老之精髓,组合十分完美。

由于它们都是以人工土法打制而成的,制作工艺比较粗糙,形如饼状,故被称作“银饼”。

我有一个银元,正面是老寿星拄着拐杖拿着寿桃,还有壹圆的字样,背面是一个寿字四周有仙鹤白云 5

17楼:山后雨

台湾寿星银币,真品不多,请上图

18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台湾寿星银币钱币,是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市场上一般在30元左右。

19楼:匿名用户

正面是老寿星拄着拐杖拿着寿桃,还有壹圆的字样,背面是一个寿字四周有仙鹤白云,根据图示是臆造工艺品.价10元钱.

20楼:穴士相和

不是台湾寿星银元。也不是臆造品。这种银元有两种,一种原铸,重约27克,价值与袁大头差不多。一种是表面镀银的后铸代用币,重约20克,价值约折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