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水晶手链要多少钱,想买一串天然的水晶手链,但是听朋友说,天然水晶很贵的,什么要几千几万啊,还说多少多少钱一克啊!想问

2020-11-19 18:27:30 字数 3150 阅读 9723

1楼:匿名用户

白水晶手链 材质应该是天然白水晶

白水晶并不贵,以白水晶手链为例,白水晶手链**一般在几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

当然也有几百元的白水晶手链,主要和白水晶的晶体通透度,以及雕工技术精湛程度有关。

一般晶体越通透成色越好的白水晶手链**会在两百元左右,如果加之配上其他名贵水晶搭配,其**就会有所不同了。

想买一串天然的水晶手链,但是听朋友说,天然水晶很贵的,什么要几千几万啊,还说多少多少钱一克啊!想问

2楼:匿名用户

天然水晶的种类很多的,不同品种和品相**差别极大的,从几十元到几万,正常的**都在几址元到几百元,我所知道的佛缘石天然水晶网比较平价,仅供参考。

3楼:匿名用户

这水晶主要还是看品质,**不等,如果看款式,单搭配的话,现在**有好多做的挺好的店铺,有做水晶手链的,款式好看,**不贵,不管送人好,自己带都好看,比如,素珰手工定制,他们家可以挑你喜欢的水晶定制,这样还不会撞款。

4楼:我才潇洒

首先要确定你要什么样的手链,白晶,茶晶还是粉晶。正常**在200-600这样。因为做中档手链的料不会太好。如果是发晶或绿幽灵或铜发晶,**会高很多。

5楼:百度用户

嗯,肯定贵,但不要买到假的

6楼:黑丫

也不是那么贵但确实按克卖

7楼:自己去做吧

萨儿手工应该有些你需要的,水晶的品质没有标准的,完全看个人眼光。

水很深,可以去看看。

8楼:趴陛洼逈沟沦

我有我是做水晶手链的,不贵几百块

水晶手链一般多少钱 怎么鉴别水晶手链真假

9楼:深圳珍石轩水晶

几十到几百到几十万的都有!具体还得要看您选什么晶石种类。按稀缺来定价的!

一般来说最好建议找品牌老店或能出权威机构的鉴定证书!因为每个石种的真假鉴别都不一样!在这里我就没有办法一一给你解答了!

普通的话要看是否有棉絮和冰裂。但如果是品质特好的就没有棉絮和冰裂!当然这种品质的**就高了!

个人建议还是到实体店里去感受一下!看喜欢什么种类的晶石手串!

天然水晶手链一串大概多少钱

10楼:落叶的秋丶

天然水晶有很多种类,从10几元到几千元上万的都有,亲问的这个问题很笼统

11楼:小牧鲜慕

凄凄复凄凄,嫁娶不须啼。

请问十几元可以买到水晶手链嘛? 一般真的天然水晶手链要多少钱呢?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在深圳或者南方那边,水晶相对便宜,大概100左右到200可以买到有杂质的,还不是特别纯的,要是在北方就大概500左右,10几块是不可能买到真的得

天然水晶手链**一般多少

13楼:麴淼徭梦云

天然水晶真的分好多种!就算是其中一种还要看品相,颜色,杂质的多少,通透度等等。你这样问实在是太笼统了。

比如现在比较贵的水晶有钛晶、碧玺、绿幽灵、红纹石;便宜的粉晶、黄水晶、紫晶、黑曜石~中档的像海蓝宝、石榴石等等。当然啦~~真的特别通透,水头也好的粉晶黄晶也是比较贵的,不过这种一般比较少,都是做成吊坠或者戒面。

拿钛晶举个例子,钛晶的**看成板的多少、板的大小、晶体的通透度。比较便宜的5、60一克,好的200多1克的也有。

14楼:茆曲靳梅雪

其实现在一般的

水晶都是人造的,经过加工的。老人家的话可以买玉镯,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而且保平安,希望亲满意我的回答。

15楼:紫枫晶藏

水晶是个很大的分类,每种**都不同,还有就是购买环境,品质。大小等等。

这种水晶手链是真的吗?大致值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马达加斯加粉晶手链

鉴定结果3a--4a货色珠子8mm的**超出400元就买贵了

粉水晶的鉴别

粉水晶的种类很多,按晶体的不同,我们一般把粉水晶分为四类:普通粉水晶、芙蓉粉水晶、冰种粉水晶、星光粉水晶。但是不同产地的粉水晶的区别也非常大,其中最有名的就属马达加斯加粉水晶了,它产自马达加斯加岛,产量较少,因为颜色粉嫩,色泽亮丽,非常受人们欢迎。

一般市场上会把马达加斯加粉水晶分为:桃花粉,奶油粉,果冻粉,这只是市场的行业划分,并非国际标准,但是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果冻粉的品质最好,因为马达加斯加粉水晶的最大特点是棉絮和冰裂含量较多,即使是品质最佳的粉水晶,晶体中都会有棉絮和冰裂的存在,所以透度和色泽成了评判它价值的重要标准。

果冻粉颜色粉嫩,色泽亮丽,晶体透度高,是马达加斯加粉水晶中的优质品。

近年来马达加斯加粉水晶被一些商家炒的非常火,甚至出现误导消费者的情况,所以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被商家所左右。无论是什么宝石,冰裂和棉絮的存在都会影响品质,即使是天生多棉絮和冰裂的马达加斯加粉水晶,一团团的棉絮,一大片的冰裂,毋庸置疑也绝对是败笔。马达加斯加粉水晶的颜色会比其他粉水晶更深一些,这是因为它多棉絮和冰裂的内部结构特征所致。

因为棉絮和冰裂会降低晶体的透明度,看起来会有点貌似玛瑙隐晶质的特点。给人以糯糯感,独具魅力。

马达加斯加粉水晶和其他种类粉水晶一样,招旺桃花是它的主要功效,佩戴可以增强自身气场里的粉红光,粉红光也是阿佛洛狄显示爱的颜色,对于增加异性缘,非常有效。粉水晶所散发的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生意缘,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

17楼:哈蜜蜜蜜蜜蜜

三四百块马粉,晶体看不清楚

正宗的水晶手链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哪一种水晶了.粉晶是最便宜的,极品金发晶是最贵的.

在看水晶的时候,一是看它的透明度,二是看有没有别的杂质(有杂质的才是天然的水晶,很小会有没杂质的天然水晶).三是测水晶的温度(真水晶放在一边十几分钟以后,你再拿在手里的时候,你会觉得它是凉凉的).

价钱就不好说了,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

19楼:橙色君君

那没底的,我的手机链就要800多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