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哪家家政公司好,九江如何开家政公司

2020-12-01 07:04:27 字数 2644 阅读 1504

1楼:江苏房医生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断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谱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

1、查看资质

查看该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门颇发的营业执照,是否有注册资本,是否有税务部门颇发的税务登记证。

2、选择合适、靠谱的

选择家政公司的话尽量选择信誉好,服务规范的家政公司。 比如说,九江e家政的阿姨3险齐全,阿姨均需参保家政险、人身意外险家庭财产险,服务过程中受伤或意外对客户物品损坏,由保险公司承担

3、多交谈

与雇佣的家政服务人员提前沟通,如具体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绍不对应的家政人员。所以多跟阿姨沟通一会,也能看出一个家政公司的好坏。

4、e家政有实名认证体系、**透明体系、家政保险体系、装备规范体系、评价反馈体系、全面培训体系,相对来说更好一些。

九江有多少家政公司

2楼:刚睡不好的

有没有营业执照,公司规模如何,人员素质如何,**是否合理化,工作时间多少,口碑如何等方面来考虑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家政公司。e家政就很不错的,口碑好。

九江悦家家政****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九江悦家家政****是2014-11-05在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柴桑北路245号瑞景新城39栋11号商铺房。

九江悦家家政****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213147122117,企业法人周子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悦家家政****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商务服务、家政保洁服务、外墙清洗、道路清扫、家具保洁保养及相关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504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93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4楼:天眼查

简介:九江悦家家政****成立于2014年11月05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家政服务,

九江市君之选家政服务****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九江市君之选家政服务****是2018-08-24在江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新公园北侧张家洼1栋2-401。

九江市君之选家政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03ma383kae9e,企业法人龚林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市君之选家政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家政服务;清洁服务;家电清洗;**空调清洗;管道疏通;室内空气治理;房屋维修;瓷砖美缝服务;外墙清洗服务;汽车清洗、保养、修理与维护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九江佳兴家政服务****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九江佳兴家政服务****是2018-06-28在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长虹大道258号龙鑫花园3栋2-102。

九江佳兴家政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02ma380fdr4q,企业法人刘东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佳兴家政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家政服务;保洁服务;空调安装、维修、清洗;水电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建筑物管道疏通服务;家电**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九江家政生意好做吗

7楼:星烁老师

你好,你是想做这一块吗?不知你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九江百诚家政服务****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九江百诚家政服务****是2012-12-19在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大中路124-140号a幢2-504。

九江百诚家政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03058832512a,企业法人余首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百诚家政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家政、保洁、酒店用品清洗服务(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除外,涉及行政许可凭许可证经营)。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5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九江婴之宝家政服务****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九江婴之宝家政服务****是2017-08-15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万里大道336号。

九江婴之宝家政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28ma3679cr8t,企业法人陈晓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婴之宝家政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家政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母婴用品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