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蜜蜂重庆能养吗,重庆能人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020-12-01 07:04:27 字数 3184 阅读 5595

1楼:great佯装埋倦

很适合在重庆养殖的,中华蜜蜂是东方蜜蜂的指名亚种(apis cerana cerana),具有适应性强、飞翔迅速、嗅觉灵敏、善于利用零星蜜粉源等特性,并且具有群势强、产量高的优良性状和生产性能,是我国中蜂资源的一个优良的地方品种。群势常年可维持8-10脾足蜂,部分大型卧式蜂箱的群势可达16脾。蜂王产卵力强,子脾成片整齐,造脾力强,造脾整齐。

活框饲养的中华蜜蜂,年平均每群可产蜜15-25kg,最高可达75kg。

这是什么蜂?可以养不

2楼:匿名用户

中华蜜蜂(apis cerana)可以养 ,但是管理非常困难。

又称中华蜂、中蜂、土蜂,是东方蜜蜂的一个亚种,属中国独有蜜蜂品种,是以杂木树为主的森林群落及传统农业的主要传粉昆虫。中华蜜蜂被列入农业部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品种。

3楼:法拉克的

野生蜜蜂,不好养,不过这种蜜蜂产蜜量少,但是所产蜂蜜是正宗土蜂蜜,销量不好,不如假蜂蜜,【现在广告吹嘘的土蜂蜜,一公斤里面能有一克土蜂蜜都算是有良心的商贩了】

4楼:跳蛛卢卡斯

当宠物养养可以,但想跟别人养蜂人一样是不可能的

5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养,不是什么都可以养的

6楼:叶子么么樱桃

不管什么蜂的专业人士养吧,太危险

7楼:春节大本营安

土蜜蜂,应该不好养吧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养,你很闲吧!

9楼:梁耀燮

小心为秒,一不小心边肿猪头啊!!

重庆能人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重庆能人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13-11-27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万盛区石林镇石鼓村王家嘴社。

重庆能人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5001100830972575,企业法人赵福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能人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养殖:蜜蜂。

组织采购、**成员所需的养殖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蜂蜜及蜂产品,引进养殖新技术、新品种,开展与养殖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小蜜蜂怎么养

11楼:手机用户

蜜蜂是群居昆虫,吃花粉和白糖,(单个养殖的时候最好为它们吃这些)。养很多蜜蜂的时候需制作蜂箱,以便饲养。敷蜜蜂卵的温度保持在18到25度,3到5天幼锋出生,刚出生的蜜蜂比较柔弱,和成蜂分开饲养,刚出生的蜜蜂要喂蜂蜜,每个月蜕一次皮,几次蜕皮后就快成年了。

成年后,它们会组建自己的群体,(最好换新的蜂箱),那样它们就不会残杀同类。

12楼:哥伦比亚

蜜蜂指蜜蜂科所有会飞行的群居昆虫,采食花粉和花蜜并酿造蜂蜜。其细胞沉积现象,也是唯一在细胞中有铁矿物沉积现象的真核生物。蜜蜂群体中有蜂王、工蜂和雄蜂(drone)三种类型的蜜蜂,群体中有一只蜂后(有些例外情形有两只蜂后),1万到15万工蜂,500到1500只雄蜂。

蜜蜂源自于亚洲与欧洲,由英国人与西班牙人带到美洲。蜜蜂为取得食物不停的工作,白天采蜜、晚上酿蜜,同时替果树完成授粉任务,为农作物授粉的重要媒介。

13楼:类剑源醉蝶

是小蜜蜂套装么

衣服的话

可以通过转盘哎

14楼:从树沈秀媛

每天在巴顿那领取蜂蜜,然后去学院区小叶的左面,跟小蜜蜂猜拳,有机会得到小蜜蜂装扮【7胜才可以哦】

把蜂蜜给小叶左边的小蜜蜂就可以猜拳了

15楼:居翱薛家美

在远离人群的地方,放置蜂箱

16楼:业做铜门配件

我养的小蜜蜂你面有很多比锋王小一点点的蜂那是什么蜂?没有蜂蜜这是怎么回事

我就在重庆,家里养了一些土蜂《中蜂》,现在被大黄蜂攻击把蜜蜂都赶跑了,苦恼,怎么办好,紧急求解! 20

17楼:杨香纪

你可以在蜜蜂巢门口装上铁丝网,只要大黄蜂进去不了就不会把你的蜜蜂赶走了.但要蜜蜂能正常出入.最好是能根据黄蜂飞行路线找到它的巢毁灭它.

18楼:匿名用户

去找到黄蜂的窝,灭了它,,,黄蜂蛹可以那做下酒菜。也还可以拿卖个好价钱。

19楼:黄甲城

关小巢门,人工驱赶箱子周围的黄蜂

20楼:完美主义者

你得经常看看才行,我家也养过的

现在我想定点养殖中蜂,上三百来箱。西北这边养,请问师傅前辈们风险有多大

21楼:公长金禄

有风险,但不大,主要是得有养蜂知识,经验,场地等,否则干不了,四月五月正是分蜂季节,好买到,

中华小蜜蜂飞的远,不须要到处拉着蜂去跑着养,定点就可以养殖,有山林最好,其实一下不须要买三百群,能买几十群就行了,只要你把蜂巢做足了,安置蜂巢的地方选好了,明年分蜂时都能收住放自己蜂巢里养,分几百群不成问题的,每年都分蜂的,有你忙不完的,ok

22楼:墨尔本丶孤独

蜜蜂王国里,分工不同。有专门来采蜜的,有保护蜂王的,有打扫卫生的,有保护蜂巢的……

重庆主城区内,哪能买到小蜜蜂(即系在腰上的扩音器)?

23楼:匿名用户

你到朝天门批发市场去看看吧,种类齐全而且**实惠^.^

24楼:匿名用户

解放碑新华路雅兰电子城有卖的

重庆市跨福蜜蜂养殖场怎么样?

25楼:爱企查

重庆市跨福蜜蜂养殖场是2012-11-21在重庆市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万盛区关坝镇中坝村南天门社新房子。

重庆市跨福蜜蜂养殖场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100564839966,企业法人王燕,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重庆市跨福蜜蜂养殖场的经营范围是:蜜蜂养殖及产品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重庆市江津区登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市江津区登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09 09 09在重庆市江津区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登云村四社。 重庆市江津区登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500381na000728x,企业法人陈正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