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玩着就黑屏了怎么重启,电脑玩着玩着就黑屏了怎么办

2020-12-01 06:31:26 字数 5395 阅读 3114

1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您好。

电脑黑屏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电脑玩着玩着就黑屏了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原因有可能是电脑过热导致,检查散热。

3楼:兄弟连教育

出现你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可按下述办法试着排除。

1、病毒 ,清除病毒,木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等免费为电脑杀毒体检!

2、检查cpu和显卡的温度是否过高 ,cpu和显卡温度过高常常会引起保护性自动重启。给风扇除尘,上油或更换新风扇。

3、市电压不稳、机箱电源功率不足,当运行大型的3d游戏等占用cpu资源较大的软件时,cpu需要大功率供电时,电源功率不够而超载引起电源保护而重启。换成高质量大功率电源。

4、内存松动,热稳定性不良、芯片损坏或者设置错误也会造成重启。加大内存,更换质量高的内存。

5、集成显卡、声卡与添加的独立显卡、声卡冲突造成重启。屏蔽主板自带的集成显卡、声卡。

6、还有显卡、网卡松动, 并口、串口、usb接口接入有故障或不兼容时也会自动重启 。插紧、更换。

7、系统文件被破坏,系统在启动时会因此无法完成初始化而强迫重新启动。覆盖安装或重新安装。

电脑玩着玩着游戏就重启了怎么办

4楼:来自天国的勇士

电脑自动重启会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

1、电脑中病毒了,“冲击波”病毒发作时还会提示系统将在60秒后自动启动。木马程序从远程控制你计算机的一切活动,包括让你的计算机重新启动。需要清除病毒和木马或重装系统。

2、系统文件被破坏,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录下面的字体等系统运行时基本的文件被破坏,系统在启动时会因此无法完成初始化而强迫重新启动。

3、机箱电源功率不足、直流输出不纯、动态反应迟钝。用户或装机商往往不重视电源,采用**便宜的电源,因此是引起系统自动重启的最大嫌疑之一。电源输出功率不足,当运行大型的3d游戏等占用cpu资源较大的软件时,cpu需要大功率供电时,电源功率不够而超载引起电源保护,停止输出。

电源停止输出后,负载减轻,此时电源再次启动。由于保护/恢复的时间很短,所以给我们的表现就是主机自动重启。可以更换大功率的电源

4、内存热稳定性不良、芯片损坏或者设置错误。内存出现问题导致系统重启致系统重启的几率相对较大。需要更换内存。

5、cpu的温度过高。温度过高的原因基本是由于机箱、cpu散热不良,cpu散热不良的原因有:散热器的材质导热率低,散热器与cpu接触面之间有异物(多为质保帖),风扇转速低,风扇和散热器积尘太多等等。

需要清理机箱灰尘换大功耗的cpu风扇。

5楼:匿名用户

散热不良导致电脑自动保护重启或系统问题。

电脑玩着玩着就黑屏后死机 5

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玩游戏要求电脑硬件配置要高,还要会正确使用,不然运作不起来,能运行则卡,特别是玩大型游戏还会造成蓝屏死机。你用下述办法试一下,看能否缓解。

一、检查cpu和显卡散热,除尘,上油,或更换风扇。

二、电源电压不稳,电源功率不足,更换质量高的功率大的电源。

三、升级显卡驱动;降低分辨率、颜色质量、刷新率;降低硬件加速-桌面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降到“无”,必要时换个档次高一点的显卡。

四、加大物理内存到1gb,最低也要加到512mb ,合理设置虚拟内存 。

1、玩游戏,虚拟内存可设置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设为物理内存的1--3倍。

2、虚拟内存设置方法是: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在驱动器列表中选选择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存放的分区--自定义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设定数值,然后单击“设置”按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

3、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存放的分区,一定要有足够的空间,硬盘资源不足,造成虚拟内存不够用,在一台电脑中,在一个分区设置虚拟内存就够用了,不必在多个分区设置,一般可设在靠近装系统分区c的d分区中。

五、清理磁盘和整理磁盘碎片。

1、在我的电脑窗口,右击要清理的盘符—“属性”—“清理磁盘”--勾选要删除的文件--确定--是。

2、清除临时文件,开始—运行—输入 %temp% --确定。

3、用优化大师或超级兔子清理注册表和垃圾文件。

4、整理磁盘碎片--开始 --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选定c--分析--碎片整理。

六、关闭一些启动程序,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 ,除杀毒软件、输入法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

七、打开的程序不可太多。如果同时打开的文档过多或者运行的程序过多,就没有足够的内存运行其他程序,要随时关闭不用的程序和窗口。

八、禁用多余的服务组件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窗格将不需要的服务设为禁用或手动。

九、用360安全卫士或超级兔子修复ie。

十、用优化大师或超级兔子优化电脑。

7楼:柴忆秋徭密

1.与显示器最有直接关联的就是显卡,如果显卡没有信号送出或有信号送不出去时,这时显示器当然不会亮了。在实际使用中,显卡与主板不兼容,显卡的信号输出插座接触不好或松动,再有就是显卡损坏,显卡与主板的agp插槽接触不好,这些都会造成显示器不亮。

对此类故障的排除,需要仔细有耐心,认真检查显卡与主板的接触情况,是否存在接触不稳定的现象。

2.病毒的破坏力极强,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通过网络传播的病毒也越来越多。能够造成显示器黑屏的病毒如:

cih之类的病毒,这类病毒的破坏性极强,直接对主板的bios芯片进行改写,造成机器根本不启动,不自检。如果没有编程器这类工具,你的主板也只能报废。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bios芯片被病毒破了,造成维修人员误判,耽误许多时间。

如果病毒制造者了解了显卡的工作原理,通过程序控制显卡的输出,这时也会造成显示器的黑屏,不过一般也只能在进入系统后黑屏。

3.由于显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显示器的电源线有问题,电源插头接触不良(注意:两头都有可能),电源开关坏,显示器内部电路故障等

电脑玩着黑屏黑屏 17

8楼:腾讯电脑管家

笔记本的话一般是无法自行更换显卡的。

你可以到售后检测下吧。

玩着电脑突然黑屏,重启电脑后就这样了 50

9楼:腾讯电脑管家

你先把查到电脑上的usb都拿掉在试试吧,应该是5v供电电压过高导致。

这个是华硕主板的电涌保护功能,这个自己没太好办法检测,只能硬件替换。

或者将其关闭。

提示中写的“asus anti-surge ”没有,就是这个东西在搞鬼,把它关掉就ok了。具体操作方法:在开机时按f1或者在提示时按f1进入bios设置,选择power选项,把anti surge support改成disable,再按f10保存退出就ok了

为什么我的电脑玩着玩着就自动重启!不是病毒

10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主板问题,我的主板前一阵就是这样,最后确定是南桥芯片坏了。

11楼:匿名用户

一、检查cpu和显卡散热,更换风扇。

二、电源电压不稳,电源功率不足,更换质量高的功率大的电源。

三、减轻内存负担 。

1、打开的程序不可太多。如果同时打开的文档过多或者运行的程序过多,就没有足够的内存运行其他程序,要随时关闭不用的程序和窗口。

2、自动运行的程序不可太多 。关闭一些启动程序,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 ,除杀毒软件、输入法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

四、加大物理内存,更换成质量高的内存。

五、升级主板、显卡、网卡驱动。

六、合理设置虚拟内存 。

1、玩游戏,虚拟内存可设置大一些,最小值为物理内存的1.5倍,最大值为物理内存的2-3倍 。再大了,占用硬盘空间太多了。

2、虚拟内存设置方法是: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在驱动器列表中选选择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存放的分区--自定义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设定数值,然后单击“设置”按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

12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楼主的问题比较复杂,电脑自动重启的原因有很多,病毒、系统、程序冲突、硬件都可能导致,只能一个一个排除。

建议先升级杀毒软件全盘杀毒,检查最近是否有新安装的软件,卸载后试试。如果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后还有问题,则需要检查硬件了。

  

13楼:匿名用户

cpu过热可能导致自动重起~!

还有内存条有问题也有可能自动重起!

还有显卡有问题,也可能重起!

楼主的情况大概是cpu过热哈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cpu散热问题

高温就会重启

15楼:匿名用户

换条内存试试,有可能是内存的事。其次可能和电源有关。

玩着玩着突然黑屏,重启屏幕还是黑的,一直黑

16楼:湖南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您好,有好多方面的原因,那就的具体来分析了1、有可能是你装某个软件的时候,插件的问题2、病毒是大有可能的

3、系统长时间不更新

4、电脑偶尔也会黑屏,不应该奇怪的,也许重启一下就又好了

为什么我手机游戏玩着玩着就黑屏了,然后要重启,我的是小米2

17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机硬件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重装系统,或者重装游戏。当然也可能是过热,超负荷

19楼:匿名用户

我的红米也有这个情况,可能是内存不足也可能是坏了,建议拿去营业厅看一下

20楼:淡灬夜

有可能是手机游戏需要运行的内存过大,换部手机试试~或者放弃介个游戏吧

21楼:

手机承受不了大型游戏

一按空格就黑屏待机,电脑一按空格键就显示准备待机就黑屏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光标在闪怎么办 方法 步骤 当你的电脑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千万不要因为着急而盲目地操作,因为你的盲目操作,有可能会使系统彻底崩溃,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所以,首先要冷静地想一想,之前是不是进行了什么操作,或者浏览过什么 。因为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病毒所为,病毒删除你...

电脑一按空格键就显示准备待机就黑屏怎么回事啊

1楼 阮水寒 控制面板里找 电源 能设置 那黑屏是节能 2楼 匿名用户 一键待机快捷键设置错误,搜一下设置方法,重新设置一下快捷键 3楼 匿名用户 同学 是不是你打字每敲一下空格都会显示准备待机啊? 还是怎么回事?在哪种状态下敲一下空格键会显示准备待机?什么系统? 我的电脑按空格键就出现待机,怎么回...

我的红米note手机一黑屏就关机了怎么回事

1楼 缠绵的悠哉 可能主板工作电压不稳定导致的 若开不了机只能送修客服维修。 建议以下排查 1,强制重启, 2,若依旧恢复出厂设置。 3, 若还是如此,一般为主板电压不稳导致的。送修售后 红米note 4x黑屏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1 系统应用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的手机造成的黑屏,只需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