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自己在浪费了很多时间后,突然感觉自己没时间了觉得很沮丧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然后就觉得自己情绪开始暴

2020-11-26 08:54:28 字数 3813 阅读 7810

1楼:匿名用户

先别想补考的事情,全力以赴,我高三的时候模考从来没有进过510分以上,高考考了590,一本线570.

就算失败了,还有补考可以选,但只是备选

2楼:匿名用户

if you would ,you could我也高三了,不知道你为何如此紧张还有空来上网,看来你还没有很大的决心

那就等着补考吧

3楼:白5283白

你有自己的优点,没必要将自己的短处与别人长处相比,人比人,气死人.

自己在浪费了很多时间后,突然感觉自己没时间了觉得很沮丧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然后就觉得自己情绪开始暴

4楼:玲珑珍

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说的难听点就是行尸走肉样的生活。其实你这么早就意识到这点真的很好,可以慢慢调整过来的,给自己的时间安排一张表吧。说不定能改善呢。祝你生活愉快。

5楼:匿名用户

原来的我也是这样、管不住自己、希望你能找一个目标、还记得我上初三的时候面临中招、可我都没复习、

6楼:angle_明天

静下心,沉住气,调整心态,一步一个脚印,把当下目标定小些,稳扎稳打。

7楼:圆顶屋

把要完成的事写在手上(可以在边上写一些逼自己的话),或者经常想一些不完成这件事的害处;拿重要的事激励自己(例如中考,高考)。关键还是要在心里时常提醒自己

8楼:手机用户

同感,自己要求自己的永远做不到,讨厌自己

9楼:匿名用户

已经知道问题所在,慢慢改善,手机设置闹钟就有时间提示了。

10楼:匿名用户

快乐也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潇洒一点

11楼:

打算得很好,可是临近计划时,就好像灵魂出壳站在一定高度,远远地看着自己打乱计划。

12楼:匿名用户

人比人比死人,努力就好,加油!

13楼:z臧伏

端正自己的心态,念几年级了?

突然觉得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而且我一直觉得如果用这些浪费的时间的话,我就会截然不同...

14楼:匿名用户

朋友记得有一个故事,是在一本书里看到的,是讲送悟空像唐僧拜师的送悟空像唐僧拜师,说我想成佛,

唐僧说,你在这里站500天,500天后

唐僧说,你在这里跪500天,500天后

唐僧说,你继续在这里打坐500天,500天后唐僧说,你在这里诵经500天...

就这样很多个500天过去了,唐僧回到悟空身边告诉他,你已经成佛了在这么多个500天里,你锻炼了心性,锻炼了意志,锻炼了力量,所以现在你已经成佛了。

朋友也许此刻你该换个个角度去看待那些你所谓浪费的时间,你也一定有另一种收获

祝幸福...

15楼:织田信法

人若有志不怕迟 知耻而后勇

过了后天都31了,自己干什么。突然觉得自己浪费了好多时间。还迷茫呢。要钱钱没有,真是到头来啥也没有

16楼:娜爱平安

哎,一笑解千愁,心态好了,所有的事都会有办法的!

17楼:73人到中年

努力奋斗,面包会有的,相信自己。祝你好运。

18楼:匿名用户

那就上班去工作。怕吃苦,恋家。恋老婆。恋父母。的人都只会空想。

19楼:匿名用户

时不待我,珍惜时光。

20楼:匿名用户

相信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奋斗会成功的

21楼:匿名用户

2016年要努力拼搏挣大钱

22楼:凋零白梅

人生像个圆,总是在重复,只不过事不同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旦觉得自己浪费了时间,就觉得很烦躁。

23楼:匿名用户

下边我写的,您务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试几分钟,体会心理的感受,您或许会发现**一切心理疾病的终极方法,当然也可以作为辅助。嗯,本人的真实体会,心里难受的时候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体会念佛时心里的那种感动祥和软软的感觉,心情会慢慢变轻松,充满希望,要一心念,什么都尽量不想,自己会体会到心里的那种变化,从忧郁变为开心,感觉一切都无所谓的那种轻松,就通过念阿弥陀佛来得到,先念个10分钟试试,您自己会感觉到。别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弥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会平静有力

24楼:草儿

呵呵,做想做的事情。

我感觉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又没有目标。

25楼:清水迷

那就定个目标吧,别再虚度年华了,振作起来

26楼:小林传

命运存在吗,当然存在,而且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去改变。《了凡四训》,种德立命、修身治世类书籍。作者为明代袁了凡,作于六十九岁,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变命运的过程。

命中本无功名长寿却得功名长寿,命中无子,却得两子,书电影版和电视剧版都有,网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恶可以突破命运,做每件事时的善恶,善增加,恶减少,善即使暂时吃亏,整个命运的福气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恶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惊天地泣鬼神了,当然这是需要慢慢练的。所谓修心改命就是修这个,人越善运气会越好,极善之人命运束缚不住

突然好感慨啊,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自己总是在浪费时间,怎么办

27楼:一地月光

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浪费在学习上,浪费在工作上,浪费在生活上。平衡就好。

28楼:果果儿

把握现在从现在开始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也不会留下什么遗憾。

29楼:匿名用户

make a plan

现在30岁了,觉得自己浪费了好多时间,仍然一事无成。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吗? 不想就这样过一辈子。想有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能被这种30岁还没有成就就一辈子就完了这种负面思想思想否定自己,这是一些没有用的人或者没有理想的人一种自我否定,人千万不要被这种害人思想所束缚,不然你绝对自己真完蛋,搞得自己一点信心没有,人一旦放弃自己,那可是真完,我觉得最开始一句话定死30的人搞得有斗志都没有,这种人才是罪大恶极。

31楼:匿名用户

什么时候努力都不晚,肯德基前半辈子一事无成,到了80岁才把肯德基做起来,靠的就是坚持和努力还有就是不放弃。

32楼:皮百峰

桑榆不怨夕阳晚,壮志休嫌岁月迟。加油,哥们。

33楼:心若倦了

当然来得及,别人六十岁创业,现在还千万富翁呢

34楼:百度用户

没有目标的生活当然觉得无聊!所以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坚持下去那么你就是下一个成功的人

35楼:唐剥虎哦

kfc 爷爷65开始创业,,,你还年轻的很那

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是在浪费时间?

36楼:q风歌

因为确实是在浪费时间

37楼:13501944205周

抓紧时间,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