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突然重启之后,就变成这样了,这是因为什么

2020-12-01 06:30:21 字数 2396 阅读 1410

1楼:匿名用户

原因:1、bios中开启了软驱,关闭即可。

2、主板纽扣电池没电,如果系统时间经常不对,就要更换。

电脑重启了一次就变成这样了这是什么意思? 10

2楼:匿名用户

导致一开机就提示“usb device over current status detected”的几种原因:

1、usb模式跳线帽掉了的

2、usb设备本身存在短路等严重问题(只要是插到电脑usb接口上的东西都属于usb设备),这种情况只要把usb设备逐一拔掉即可排查出到底是哪个usb设备坏了。

3、主板本身的usb模块或芯片坏了,这种情况就只能送修专业维修店了。

3楼:埃派尔起重

按delete键开机。

4楼:匿名用户

搜索引导之中,等待如果不能开机,先不要查u盘,还是不能开机,按开机键后按f8选择安全模式开机

电脑今天开机了之后,本来好好的,突然就成这个页面了,我把他重启,重启之后还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磁盘错误,尝试进winpe修复c盘,还不行就重装系统了。

6楼: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之后这样蓝屏,属于正常故障,我电脑曾经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重启就好了,以后就没出现过了。你试了一下不行先关机,等一下再开试试,还是不行估计就是系统问题了。

7楼:中国伙

蓝屏?是不是主机太脏了,该吹吹了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尝试更换一下主板上的电池,可能是主板电池没电了

9楼:匿名用户

蓝屏,重启下,要还是不行就是系统的问题了吧

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电脑开着突然说要重启,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10楼:love鹅鹅鹅

1.电源是引起系统自动重启的最大嫌疑之一 劣质的电源不能提供足够的电量,当系统中的设备增多,功耗变大,劣质电源输出的电压就会急剧降低,最终导致系统工作不稳定,出现自动重启现象。电压起伏过大还有可能导致硬盘等设备的损坏。

2.市电很小的电压波动就会引起系统的重新启动(说明电源的抗市电干扰能力太差) 3.内存出现问题也会导致系统重启 内存出错导致系统重启的几率相对较大。

排除内存条与插槽接触不良的情况外,应该怀疑内存本身出现质量问题。另外,把内存的cl值设置得太小也会导致内存不稳定,造成系统自动重启。简单的解决办法:

如果用的是sdram,就把cl值设为3,如果用的是ddr 就设置为2.5。如果用的是via芯片组的主板,建议关闭“内存交错执行” 功能。

另外降低fsb也是一个解决办法,不过系统性能就会下降不少。 4.电网电压起伏过大也会导致系统重启 另外你的电脑和空调、冰箱等大功耗电器共用一个插线板的话,在这些电器启动的时候,供给电脑的电压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往往就表现为系统重启。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为电脑专门配备ups来供电,注意其他电器就不要再接到ups上了。 5.电源插座接触不良 电源插座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簧片的弹性慢慢丧失,导致插头和簧片之间接触不良、电阻不断变化,电流随之起伏,系统自然会很不稳定,一旦电流达不到系统运行的最低要求,电脑就重启了。

解决办法,购买质量过关的好插座。 6.系统运行时的温度过高 此时应该检查cpu的风扇是否运转正常,散热条件是否良好。

现在的主板都通过专门的控制芯片具备了在bios中检测cpu以及系统温度的功能。如果发现温度过高,就应该更换风扇或者增加风扇。 7.

硬件的兼容问题 一般由主板与内存条的兼容性引起,但是笔者也遇到过显卡导致系统不断重启的例子,经过硬件上的改造,屏蔽掉显卡agp4×功能后,此故障才消失。所以大家在购买新配件的时候,最好是试好了再买。 8.

很少的静电释放就会干扰系统的运行。

11楼:冇湘胜有湘

按回车修复一下,如果修复不了就得重装系统了

我电脑桌面本来是这样的,但是每回重启之后就变成这样了,怎么回事?电脑没有中毒,也没有自动排列

12楼:舒树枝蔡姬

这个很正常,是你电脑的分辨率没有设置正确。

电脑用着用着突然自动断电是因为什么?

13楼:虎虎生风

1:估计是因为内存条进水导致漏电等使电脑自动断电.

2:电脑的电源有水,导致漏电而死机,断电.

3,电脑自动断电有可能是cpu针脚与主板接触不良造成的。

先检测一下个温度温度过高会自动关机。(这个基本排除)然后察察 的电源是不是松了或者电源是不是哪个部件开焊了,顺便看看电源风扇是不是再转,这些都有可能导致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