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小朋友一只猫一只鸟

2020-11-27 09:01:04 字数 3650 阅读 1445

1楼:武府小道

我家门前长了一棵大树,树上住着几只娇嫩的小鸟,每天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非常可爱。一天,一只小猫看见了,心想:把它们吃了那该又多好啊!

于是它跳到了树上。我看见了,拿起一块小石头扔向可恶的小猫。小猫害怕极了,就逃跑了。

小鸟安全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好像在跟我说:“谢谢你,小朋友。”

2楼:匿名用户

谁 在干什么?心情时间

看图写话一年级作品一个小男孩一棵树一个鸟窝一只猫用什么题目

3楼:武府小道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明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下玩耍。

突然,他听到一阵小鸟“叽叽喳喳”惊慌失措的尖叫声。他连忙抬头往上瞧,不好,只见一只饥肠辘辘的小猫,睁着贼溜溜的大眼睛,嘴里“喵喵”地流着口水正一步步爬向鸟窝。小明不禁挥舞着双手,脱口而出:

“该死的猫,走开。”小猫顿了顿,看了下小明,一点也不害怕,继续向鸟窝靠近。

小明急中生智,灵机一动,有了。他拾起地上的小石子,瞄准猫,狠狠地扔了过去,小猫“喵”的一声惨叫,畏惧地看了下小明,向后退了一步,却又舍不得离开。小明一边大声喊道:

“还不走。”一边捡起一颗大石子,准备扔过去,小猫吓呆了,跳下树,一溜烟逃跑了。

这时,鸟儿们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似乎在对小明说:“谢谢你保护了我们!”

看图写话,一只猫,一只鸟,一个人。

4楼:月牙

一天,捕鸟人带着一只猫,当他们走到森林中间是,一只受伤的小鸟渐渐飞低了,还没等捕鸟人开枪,那只猫就拼命的咬向那只鸟,结果鸟被猎人打下来,捕鸟人也回家了。

5楼:匿名用户

一只猫咬住了一个人的一只鸟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朋友是怎样救小鸟的

6楼:武府小道

小明家门前有棵青翠挺拔的大树,树上有几只小鸟。每天小明都能听到小鸟欢快的叫声。

有一天,小明听见小鸟的叫声很奇怪,就飞快跑到门口,一看,呀,不好了!一只小猫爬到树上想抓小鸟吃。小明急得直打转。

怎么办呢?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明飞快地从家里拿来一根棍子,把猫从树上赶下来。

小鸟得救了,小明又能听到小鸟美妙的歌声了。

7楼:布鸿哲初晟

我家门前有一棵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的大树,树上住着几只娇嫩的小鸟。鸟儿每天唧唧喳喳的非常可爱。这一天,一只好吃懒做的小猫,爬到树上,心里想:

呵呵,这可是我的一顿美餐了。这时,我刚好走出家门,看到这只可恶的小猫又在捣乱。顿时,火冒三丈,怒气冲天,捡起一块石头用力地的向小猫砸去,小猫害怕的逃走了。

树上的小鸟安全了,他们唧唧喳喳的唱着歌,仿佛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是你救了我们。"

一年级看图写话(一个爸爸和一个小女孩小猫

8楼:向天盏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女孩早早就来到了草地上遛遛自己的小白兔,他一

边欣赏着美景一边走着,真是诗情画意,只见小草青翠欲滴,蟋蟀在唱着悠闲的歌,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青蛙和小鱼在水里有着泳,突然小白兔跑走了,小女孩急忙去追逐,草地上只有两道身影在飞奔,在夕阳(阳光)下留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网,啊!美丽的春天

看图写话,写一只猫,抓一只鸟,结果被一个人抓回了笼子

9楼:武府小道

我家门前长了一棵大树,树上住着几只娇嫩的小鸟,每天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非常可爱。一天,一只小猫看见了,心想:把它们吃了那该又多好啊!

于是它跳到了树上。我看见了,拿起一块小石头扔向可恶的小猫。小猫害怕极了,就逃跑了。

小鸟安全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好像在跟我说:“谢谢你,小朋友。”

一年级看图写话一个小朋友给小猫洗澡

10楼:武府小道

暑假里,我做了许多事,最有趣的要数给小猫咪洗澡了。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上午,天气热得很,我开开了空调,也无济于事,就在这时候,妈妈让我去洗一个澡,我洗完澡出来,顿时觉得凉快了许多,我想:小猫咪的毛那么厚,这么热的天,它也一定热得不得了,我干脆给它洗个澡吧!

我找来一个盆子,到进一些温水,又把小猫咪叫来,我抱住小猫咪,把它按在水里,谁知,它来了一个鲤鱼跳龙门,从盆里跳出来,只用了一眨眼的工夫,就窜得无影无踪了。我没办法,只好再去找它,我用尽了全身的法术,就差把它绑起来了,但是小猫咪仍然不肯进盆洗澡。我只好一手抓住它两条腿,把它拎过去。

我再次把它按进水里,它虽然使劲挣扎,但被我紧紧地抓着,我抓它的时间长了,手渐渐松了,它突然往上一窜,抓了我一把,我“啊”地大叫一声,迅速地把手一松,小猫咪趁机逃跑了。妈妈听见了我的叫声,急忙过来了,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这样做把猫咪弄疼了,怪不得猫咪要抓你呢。

”妈妈顿了顿,接着说:“你应该……”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给小猫咪洗好了澡。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不能蛮干,要通过大脑思考,想想怎样做才能做得好。

11楼:韶璟昂含娇

一天,小猫去河边钓了很多鱼,准备送一条给朋友,他想到了他最喜欢的朋友小熊猫。

他拿着一条鱼去给小熊猫,小熊猫看见小猫要送鱼给他吃,连忙摆着手对小猫说:“谢谢你,小猫,不过我是熊猫,不是小猫,我只喜欢吃竹子,不喜欢吃鱼的。”小猫听了小熊猫的话,不好意思地说:

“对不起,我搞错了,我不知道你只喜欢吃竹子,还以为你跟我一样喜欢吃鱼呢!”

一年级看图写话图上有小女孩和小狗,猫鹦鹉她们会说些什么

12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吃好早饭,来到一棵高大挺拔、枝叶茂盛的树下乘凉。

忽然,一只野猫不知从**钻了出来,它看见了小鸟,高兴得“喵喵喵”直叫,一下子爬上了树,慢慢地靠近那些羽翼未丰的小鸟。小鸟们顿时惊慌失措,瑟瑟发抖。小明一下子急了,心想:

好可伶的小鸟,我要救它们!他灵机一动,有了!赶紧回家从厨房间拿了一条鱼跑到大树下,把鱼放在地上,野猫见到小鱼后,直流口水,连忙从树上跳了下来,美滋滋地吃起鱼来。

这时,鸟儿们唧唧喳喳地叫着,似乎在对小明说:“谢谢你保护了我们!”

小学一年级语文看图写话,一个小男孩做到沙发上看书,小猫在旁边,有地灯和绿色

13楼:武府小道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花猫”。

“小花猫”十分调皮可爱。有一次,我在写字的时候,“它”趁我不注意,悄悄地,不发出声音地跳上桌子来,湛湛我的墨水,在我的本子上踩了两个小梅花脚印。“它”还真会挑地方,在我写好的地方踩了两脚。

等我再跑出去追,“它”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也被“它”的天真可爱给感染了。我只好再回去写了。

“小花猫”不止调皮,而且非常挑剔。“它”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大鱼大肉的,不然“它”就不吃饭。而且一定要别人喂“它”。

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和“它”玩,而且要和“它”的意,不然“它”就要生气,用“它”的那锋利的爪子来抓你,把你抓哭,抓得直流血。让你哭得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它”还会咬人,在你的手上留下一个大窟窿。

“它”睡觉的时候一定得有人和“它”一起睡觉,不然“它”就要大哭大叫的,吵得人没法睡觉了。只要“它”看见别人和妈妈亲密的时候就走得远远的,自己在一个小角窝里躲着,嘟着嘴巴,吃醋了。“它”其实也很需要人关心的。

你说,这样的“小花猫”挑不挑剔?

“小花猫”既可爱又调皮,你说你喜不喜欢?其实那只“小花猫”是我的妹妹。呵呵。

早晨小朋友穿衣服看图说话,小朋友早晨起床被子看图写话一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这几天,天气暖了,我穿少了,只有穿一件毛衣和一件棉裤了。妈妈睡觉的时候就让我自己学着脱。我两手一交叉,用力往上拉,费了好些劲,终于把毛线衫脱下来了。 比起来,脱裤子和袜子就不怎么难了。我脱好了衣服,妈妈又夸我 牛人哪 我高兴得躺下来听故事 早上,我又学会穿毛线衫和裤子 袜子。哥哥姐姐...

过年的看图写话一年级,小学一年级的看图写话:过年了

1楼 武府小道 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又是过年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挂着笑容,喜气洋洋。 爸爸在忙碌地挂着又大又红地灯笼,一对灯笼好像一边咧嘴笑一边在说话呢 我只想再挂上一对灯笼,让它们聊地更欢。趁现在还早,我和妹妹一起去买了对联和福字,顺便买了些烟花准备一起放。 跟爸爸一起认真地把对联贴好,再把福字...

一年级看图写话荡秋千,一年级看图写话月夜荡秋千

1楼 木可令 今天是周六,我一早起来看到是一个春光明媚,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于是我想去小区里的公园玩荡秋千。走呀走,走到了公园,看见我最喜欢的秋千那里已经坐了一个小男孩,我闷闷不乐的看着他很委屈,他也发现了我,走过来对我说,你也想玩秋千吗?我点点头,他说那你先玩吧,我帮你推秋千,一会我玩的时候你也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