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家长会作文6年级,最后一次家长会作文6年级400字

2020-11-27 06:58:58 字数 4692 阅读 8015

1楼:佳有小瑶瑶

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家长会

如今,眨眼之间我已经读六年级了,今天是我在小学阶段最后的一次家长会。现在我想妈妈已经坐在我的位置上了,在我的桌面上有一封信,这封信写着我想对妈妈说的话。

今天我早早就捡好柜桶里的东西,希望妈妈能留个好印象吧!老师发了我们平时做的作业下来,我仔细的检查着有没有错字,有错字就纠正。总之我要让妈妈能留个好印象。

妈妈您的女儿我已经长大,您看看我放在桌子旁边的那封信吧,那封信里有我想对你说的话。这封信是我写过最长的一封信,写着封信时让我想起太多事情了,在我脑海中的画面没有一副不是关于妈妈的,因为妈妈给了我太多东西,这种东西温暖、值得回忆。写这封信的时候我还哭了起来,一直写到下课我都没写完。

因为妈妈……太多太多东西,数也数不清。语言是不可以表达得了妈妈对我们的爱的,也表达不了我对妈妈的爱。

爱是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如此温暖。您的呵护、您的关心……现在我想对你们说:“爸妈,你们辛苦了”!

这次家长会我希望你们能留一个最深的印象。爸妈: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不会再令你们伤心了!

六年级家长会观后感400字

2楼:领航者工作室

我们学校马上就bai要召开一du

次一年一度zhi的家长会了,我有点dao高兴,又有点悲版伤,有点希望权照办一次家长会,诉说我们的情报。

高兴的是***可能在家长会上表扬我们作业写得好,及时改正,上课积极发言。特别是那一次公开课,我们全班人都大胆发言,***也因此会美言几番,让我们在学校好的表现印在自己的脑海里面。还可以夸自己的父母很关心孩子那之类的话语,所以很开心。

悲伤的是***可能会将我们一些不良的行为都如实汇报给自己的父母。比如***不让我们看的一些书,我们却还看,***也应该会和我们父母通报,还有那些上课不积极发言,做小动作,在寝室里不听生活老师的话通通提出来。这样会使我们的父母很失望,因此我又不希望召开家长会使我们悲伤。

若是执意要开家长会,我希望***能把我的好的表现报告给我的父母,使我的父母放心,因为我还要继续努力加油,让那些批评的话消失,鼓励我的话在身边,表扬我的话永存在我的耳边,这是我希望的,也是父母希望的。

这一次家长会我想要一个好的结果就必须得加油。

我的孩子马上六年级毕业了,明天晚上开家长会小学最后一次家长会,想

3楼:巴黎围墙巍峨

很感谢各位老师几年来对孩子们的培养。这六年我的孩子在学校里学到了不少知识,也渐渐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感觉他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明白事理。

这些,都与各位老师辛勤的培育分不开。小学的孩子是比较难教的,他们还在童年时期,心智不健全,在家庭里又受到了各种的宠爱,可以想象老师们要把他们管好,教育好是多么困难。孩子的每一点点的成长,都浸透了你们辛勤的汗水。

我要再次表示深深的谢意!

4楼:匿名用户

这六年孩子让老师操了不少心,谢谢老师对他的耐心教育,辅导!

六年级家长会学生代表发言稿400字

5楼:hai海

爸爸比较近下午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旅途兔兔图无真相 默默的嗯嗯巴拉拉啦啦啦啦啦

《家长会议后》400字 六年级

6楼:匿名用户

1.“叮铃铃,叮铃铃……”时间正准备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出学习的劳倦,突然,飞回教室林老师匆匆“飞”回教室大声说道“同学们,今天晚上7点召开家长会,请你们的家长务必来参加。”大家呆若木鸡,好心情就像鸡蛋碰到了石头——一下子就碎了。

我在学校的表现不怎么样,不过老师的命令敢不服从,那下场难以想象。我只好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了家。

家长会前

到了家,我把将要开家长会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看我这副“苦瓜脸”就应是对我进行思想教育——逼供在学校的“劣迹”。见我死活不说,她也无可奈何,但临走时还不忘唠叨一句:“你如果在学校表现差劲,就等着我的“桃花掌”吧!

”十五分钟过去了,估计妈妈一到学校了。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担心老师“挑拨离间”。我也没做作业,只是坐在椅子上静静等待妈妈回来。

家长会后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还在等候着,但有点儿坐立不安。“叮咚叮咚”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破了屋里的沉寂,我打开门一看。

呀!妈妈回来啦!我冲进厨房,倒了一杯水给妈妈喝。

“母亲大人,请问小的我在学校表现怎样啊?”“还行。”我松了一口气“不过……”“不过怎么啦?

”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忐忑不安的问道。“你举手发言太少啦,这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我开学初就对你说“没达到要求就会请你吃竹笋炒肉丝”。现在我可要履行诺言了。

”说罢,妈妈露出诡笑,顺手拿起鸡毛禅子向我挥来。“啊,不要啊!”我边叫边抱头四处逃难着。

不过,我再怎么东躲**都没逃过妈妈的“火眼金睛”,还是吃了一顿完完整整的竹笋炒肉丝。

通过这次家长会我深刻体会到:只要你在学校表现良好,也经常举手发言,乐于助人,家长会后,父母还是会对你笑脸相向的。反之,如果你在学校顽皮淘气,到处惹是生非,就会像我一样,吃上一顿“香喷喷”的“竹笋炒肉丝”。

2.期中考试结束,成绩也出来之后,接下来便是那即令差生们痛苦又令优等生们自豪的家长会。此次的家长会对于我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在此次的期中考试上,我取得了异常优越的成绩,自然是得意洋洋啰!

临近四点钟时,以班级为单位的家长座谈会开始了。原先在教室里上课的我们因教室被“借走”,转移到了餐厅自己写作业······ 四点半,家长会结束了。我们也在生活老师的带领下 回到了教室。

虽然说家长会现已结束,可是家长们仍然聚精会神地坐在各自孩子的坐位上听着班主任老师的“长篇大论”。 过了一会儿,教室的大门徐徐打开,家长们蜂拥般地走了出来。我慌忙在人群中寻找我的妈妈,很快,我便望见了妈妈的身影。

同时,妈妈也望见了我。我加快脚步,走到妈妈的跟前,当我看见妈妈的神色时,我不仅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妈妈的嘴角略带点笑意,微微向上翘着,眼睛有点儿眯,喜形于色,那神情分明在诉说着——瞧!我今天多么快乐!

我儿子的学习成绩是多么的好! 妈妈向我高兴地说着刚才家长会上的情况,数学老师表扬我字写得好,语文老师赞扬我作文写得好,英语老师夸我口语流利——老师们对我的表扬,给妈妈带来了极大的自豪。 虽然此次家长会就这样匆匆地结束了,但是我知道,若想成功的考上我梦寐以求的杭州外国语学校,还须更加努力学习。

因为这也是下一次家长会家长笑脸相迎的保证。

六年级家长会的作文

7楼:匿名用户

敬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下午好!我是来自六五中队的张淩宇,今天能在家长会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持。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已步入了至关重要的六年级。蓦然回首,六年来我们已退去了当初的稚嫩与无知,多了些成熟与充实,掌握了许多文化知识,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这其中饱含者每一位老师的呕心沥血与谆谆教导,又倾注了多少爸爸妈妈的毕生心血与含辛茹苦。

在此我代表同学们向所有的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深深的鞠躬。感谢你们的培养和教导。

回顾六年来学习与生活,我个人有些学习心得与体会与大家交流一下:

我的家长没去参加家长会,作文题目是家长会后500字6年级

8楼:枫在哪儿炎

例文每当学校要开家长会时,我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我表现得不好,回家妈妈还要批评我一顿。但今年的家长会我却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比以前更加轻松了,就让我来说说是怎么回事吧。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学校5:30要开家长会,我回家告诉了妈妈,由于我要在学校打鼓,所以我和妈妈约好了在传达室见,我们打鼓的早早的就散了,于是我就在传达室的门口的桌子上写作业,写着写着,天也慢慢的黑了,打鼓的同学也陆陆续续地走了,很快就剩下我自己了,我边写边看着出来的家长,可就是没有我的妈妈,本不担心的我现在也不仅多了几分担心,心想:老师在开家长会上表扬我了吗?

会表扬我的作文吗?我平时的表现好不好?我的表现能超过霍梦涵吗?

妈妈满意吗?……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中出现,突然一阵吵闹声进入了我的耳朵,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对妈妈在**里批评她的孩子,我听了不仅又多了几分担心……想着我又低下头写起了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感觉有人在我的肩膀拍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只见她满面笑容,我松了口气,心想,应该是老师又说了一些让她高兴地话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小心翼翼地问:“妈妈家长会开的怎么样?”“很好,语文老师表扬了你好几次,不错!

继续加油!”妈妈高兴地说,我听了也随之高兴起来,更令我高兴地是妈妈竟答应我给我几本我喜欢的书,还给我在“蝈蝈书店”办张读书卡呢!

现在你该知道我为什么感到高兴而轻松了吧?所以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多这样的机会

家长会前夜六年级作文500字

9楼:枫在哪儿炎

假期前一天,一次让我记忆犹新的家长会悄然而来,这次的家长会,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家长回们陆续而来,每答次大考后,总会举办这样一次家长会。虽然,家长们有的兴奋,有的失落。心中不由的赞叹:成绩,决定着一切!

和以往的家长会相同,老师又设立了许多不同的奖项。当然,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些同学位置上空空如也,而有些,却收获满满。是啊!

你努力了,便会有好的成绩;而不努力,收获的筐栏便总会空空如也。

心中感叹的时候,心里话时间到了,几位同学上台朗读着他们想对父母说的话,有一位同学朗读的同时也留下了感人的眼泪。听着同学们一句句激情的话语,我的眼眶不由的红了,心中被暖流充斥着。

很快,家长会便要接近尾声了,在这个时刻,我们每个人定下了自己的誓言,目标好像阳光一般照耀着我的心田,奔啊、冲刺!向着新的目标——期末考试迈进!

┏ (^ω^)=

第一次和家长一起开家长会作文,第一次和家长一起开家长会 400字作文

1楼 无爱远别 要开家长会了要开家长会了 家长会在这星期天举行,同学们的家长都纷纷赶到,这是三年来第一次开家长会,对差生来说,这是个末日,对好生来说这是一种光荣,但是对每个家长来说都是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的一个好机会。 自从老师公布了这消息后我总感到心不在焉,有一种说不明白的感觉,既担心又兴奋,精神...

家长会学生感想(家长没去)七年级作文

1楼 丨千里快哉风丨 爸爸去开家长会了,我在家里心想 我最近一段时间在学校里没有不完成作业 淘气 和同学闹矛盾的现象出现,老师应该不会问爸爸说我些什么吧。于是我便心安理得地等着爸爸的归来。 盼啊,盼啊,好不容易才听到爸爸的脚步声,我便兴冲冲地去开门。爸爸刚进门,我脱口而出地问 老爸,家长会开得怎么样...

五年级一单元第一次作文,五年级一单元第一次作文。 5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游泳 我天生是个 旱鸭子 所以不会游泳,但是看见别人游的欢心里也痒痒了我也想痛痛快快的游一场。 儿子想不想去游泳啊? 爸爸看见我好爽的说。 我一听来劲了刚才还无精打采的为无聊而忧现在却立马跑到爸爸面前套话起来 今天天气不错 边说边把头转到一边去,又弄了弄手指,装做自然 对了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