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学生感想(家长没去)七年级作文

2020-11-27 06:58:58 字数 828 阅读 2805

1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爸爸去开家长会了,我在家里心想:我最近一段时间在学校里没有不完成作业、淘气、和同学闹矛盾的现象出现,老师应该不会问爸爸说我些什么吧。于是我便心安理得地等着爸爸的归来。

盼啊,盼啊,好不容易才听到爸爸的脚步声,我便兴冲冲地去开门。爸爸刚进门,我脱口而出地问:“老爸,家长会开得怎么样,老师说了些什么,有没有表扬我呀?

”爸爸不由自主地把脸一沉,厉声道:“表扬?表扬我倒没听到,批评倒是不少,快去找一根大竹片,准备吃青椒炒肉丝吧。

”我一听,脸色立即由肉色变成青色,再由青变紫,最后变成白色,我的腿也在发软,差点坐到地上了。爸爸一看,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还装出一副得意的样子说:“瞧,把你吓的,我刚才是骗你的。

”我一怔,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生气地说:“老爸,你真坏,看我不告诉妈妈。

”可爸爸又说:“今天的家长会老师和校长可说了不少事情喔。首先强调交通安全的事。

”我一听到“交通安全”四个字,我的耳边就响起了嗡嗡声,从我上一年级起,我都听爸爸说了将近一千遍了,我早就听腻了,可又没办法不听呀!爸爸接着说:“过马路一定要小心谨慎,有红绿灯,就看红灯亮了再过,没有红绿灯就过斑马线,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没有车才行。

”这个话题刚讲完,接二连三的废话也跟着来了。什么上课要认真听讲啊,认真完成作业啊,不要粗心啊,积极举手发言呀……听得我的瞌睡虫都快爬出来了。在爸爸那一堆老生常谈中,我觉得有几句话说得我还是心服口服的。

那就是:要知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否则考不上重点中学,你后悔都来不及。

爸爸的这几句话不断在我耳边回响,它仿佛给我敲响了警钟,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紧迫性,决心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努力学习,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

语文七年级期末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散。本来手到擒来的静物写生也已经被我乱涂乱抹得不成样子。心不在焉是作画最忌讳的,特别是将坏心情留在画上,这是我从学画起就听老师说的。 可我还是左一笔红右一笔绿地乱画,最后在画一个苹果时,竟把蓝当作绿挤了上去。 本来是可以修复的,可我手中拿着颜料,却迟迟不敢下笔 我从没遇到这种情况,如...

求!一套人教版七年级期末考试题,求人教版七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压题 10

1楼 xbc白菜头 数学 http wenku baidu view 10f79dd126fff705cc170ad0 html 语文 http wenku baidu view 30bd2409581b6bd97f19ea5d html 英语 http wenku baidu view 0e542...

我有一朵花作文七年级下册左右,我有一朵花 作文 七年级下册 600字左右

1楼 乐观的幸福小子 我是一朵花,一朵黄色的花 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他们分别是红色的花 粉色的花和白色的花,让你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可能你会问 你们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呢? 我们的样子可多了,有的像绒球,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太阳,千姿态百态,形态万千。 我们的生活方式与其他生命体不同。我们最爱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