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人的事作文55o字,一件感人的事作文55O字

2020-11-26 17:57:55 字数 5097 阅读 2527

1楼:因为不懂才注册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事让我感动,其中有一件事最让我感动,最让我记忆犹新。我现在就给你讲讲。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怀着轻颖的脚步奔向外婆家的路上。当我走到了一条公路旁,正准备过马路时我看见了一位盲人老爷爷他正要过马路,这时我想到了平时老师教我们的话“我们在生活中要助人为乐,这才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

想到这个我飞快地跑到了老爷爷身旁说:“老爷爷我扶你过马路吧!”老爷爷先是一惊然后露出了笑容,一路走一路夸我是好儿童。

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心里还在想:啊,今天太高兴了,我虽然没戴红领巾,但我还是被人尊敬的少先队员呀!

我就这样想着,突然我的脚踢到了什么东西,我顿时来了一个精彩表演——“狗啃泥”。这下可把我摔疼了,我一看害我摔倒的其实是一块石头,顿时我火冒三丈从地上爬起朝着公路上的行人破口大骂:“是那一位没良心的人把石头放在公路上,是存心想把人摔倒啊!

”我拍拍身上的灰,转向老爷爷,看见了老爷爷拄着他那盲人拐,东碰碰,西敲敲。

我非常好奇地看着老爷爷的一举一动,这时老爷爷的拐碰到了那块石头,我也终于忍不住我的好奇,问老爷爷在干什么。老爷爷回答道:“我是要把这块石头推到马路边去,这样就不会再有人再摔倒了。

”老爷爷说完就开始推了起来,不一会儿老爷爷就完工了,我继续扶着老爷爷过马路。

到了马路另一边,我向老爷爷道别后站在马路边看着老爷爷的身影,顿时觉得老爷爷的身影变得高大了.一个年过半百的盲人老爷爷都知道为别人着想,我们这些身体健全的少年又该怎样呢

一件最难忘的事作文55o字

2楼:响了的自己

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我读三年级时的一个晚上,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令我非常郁闷。老师在布置有什么作业时我的思想正在开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一份作业。那一天的作业很快就被我做完了。

这时的我非常高兴,也觉的非常的累,于是就出门去逛逛.经过同学家时,我看见还有很多同学还在书桌上做作业。同学们的父母看到我这么早就出来游玩,他们都很惊讶我如何能这么快就做完了作业.

我很骄傲地抬起头,对他们说:“我确实是做完作业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了。到了学校,组长叫我把作业拿出来,我听他的话把所有的作业都拿了出来,组长叫我拿出最后一件,我非常惊讶,不是只有四件吗?组长神气的说:

“当然不是了,一共有五件你漏了一件。”组长立马跑去跟老师说。老师听了非常生气,马上走了过来,叫我去窗扉边把作业补完整。

那时同学们都在笑我说:“哈哈哈哈,都是你自己上课时开小差忘了作业,你才会被老师责罚。哈哈哈哈~~~。

”那时我就觉得我自己非常委屈。我想:这事不怪别人,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上课不认真听老师讲,才造成今天的错误。

我走回座位,把作业补完以后给了老师检查,老师检查了后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像现在一样被老师责罚。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极了。它教育了我今后上课听讲要全神贯注,作业要一丝不苟,学习要脚踏实地.

最难忘的一件事

岁月流去了,许多事情都已经淡忘了,唯独这样一件事还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星期日早晨,我和弟弟在家闲得慌,就到附近的公园里玩。公园里景色不错,我和弟弟兴奋地跑来跑去,很快就跑得满头大汗了。突然,我发现弟弟的眼睛里闪出异样的兴奋,于是我怀着好奇心,顺着他眼睛的方位看去,看到了一片平静的湖水,湖边还有一棵大树,分叉出很多的树枝。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跑到了树的旁边,不假思索地伸出双手爬了上去,爬到一半,就用双手拿住树枝,像荡秋千一样在那荡来荡去。“哥哥,快来,太好玩了。”弟弟一边荡着,一边高兴地冲我招手,玩得不亦乐乎。

“弟弟,快下来,这样玩很危险的。”可是弟弟正在兴头上,**肯听我的话呢。我着急地往公园门口看了看,说:

“管理员阿姨来了,你快下来。”弟弟一听有人来了,手一慌,没拿住,整个人都飞了出来。弟弟摔在草地上,手里还抓着断树枝,手上和脚上都擦破了皮受了伤。

管理员阿姨过来了,弟弟想逃跑,可没办法起来,他吓得在那大哭起来。那位阿姨还算比较通情达理,她听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又看了看弟弟的伤食,说:“以后可不要这么淘气了哦,在这种树上玩太危险了。

树枝断了还可以再长,但人受伤了可要承受很大的痛苦的,下次可不能这样了。”是啊,对于一个人最宝贵的是什么啊,当然是健康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经常想起阿姨对我们说过的话,再也不玩一些危险的游戏了。

3楼:匿名用户

我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有难忘的、高兴的、开心的、有趣的等等。但我这次要叙述的是最难忘得一件事。

那是在夏天的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那时才6岁。我边玩边望出窗外。我好像发现了‘绿洲’似的。

我看见有几个大哥哥和几个大姐姐在骑着一辆不知是什么的东东。我像火箭似的跑去爷爷的房间。我问爷爷:

“那是个什么东西。”爷爷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笑着说:

“这个东西叫做自行车。”是为了人们方便而做的。爷爷随后就走去仓房把一个叫做自行车的拿了出来。

我看也没看就骑了上去。我没骑的时候心情是好奇的,但骑了上去。就马上转变了。

马上从好奇转到了惊恐。我用眼神向爷爷求助。但是爷爷好像没看到似的。

不管我,我在那时管不了那么多了。我模仿刚刚大姐姐的骑法。收握紧了‘把’目视前方、我的两只脚也不有自主的动了起来。

我一点一点的向前骑。我看到爷爷的脸上有了微笑。我还以为我这么快就会了呢!

我一听就听见‘嘭’的一声。我就倒在地上了。我号啕大哭。

爷爷却走过来心平气和的和我讲了很多道理:“n哪有人做事一次就成功的呢!都是慢慢的练出来的------.

"爷爷还讲了很多的大道理。

我也就是在那一次才学会了骑自行车。也就是这一刻成了我永久的回忆。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要永远的铭记在心中。

作文做一件孝心的事55o字

4楼:匿名用户

《我为父母尽孝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爸爸妈妈为了培养我有多么辛苦。

我的妈妈每天要上班,做家务,平时还要接送我上下学,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心里常常浮起一丝丝难过!

今天是中秋节,我要为他们尽点孝心。

趁着妈妈休息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好辛苦,我帮你按摩按摩捶捶背吧!”

妈妈说不用了,我没办法,只好耍赖,说:“你不让我按摩我今天就不吃饭。”妈妈对我有些无可奈何,只好答应我。

我让妈妈坐在椅子上,我先帮她捶捶背,从上往下,从下往上,仔仔细细,一遍一遍地捶,妈妈不住地说舒服,我又帮她捏捏肩膀,捏捏腿,直到我的双手都没有劲了,才结束。妈妈夸我长大了,真懂事。看着妈妈很舒服的样子,虽然手很酸,可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我的爸爸是开车的,每天在路上来回奔波,十分劳累。中午,我一听到那熟悉的爸爸的脚步声,连忙帮他盛好饭。他刚进家门,我就冲过去,递上一双拖鞋,说了一声“您辛苦了,中秋节快乐!

”爸爸听了,朝我爽朗地笑了。

爸爸妈妈,我所做的,只是你们为我付出的千万分之一,可你们却那么容易满足。谢谢你们培养我,让我上学,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在平时我会坚持尽孝心,做我力所能及的事,让你们为有我这样的儿子而自豪。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父母,看待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

“感恩的心,感恩命运……”,我的思绪顺着**绵延......

5楼:以马内利

父母经常为我操劳、操心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550字怎么写

6楼:请你开房去g潞

生活中的事情,就像夜中空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有的让你非常感动;有的让你感觉非常后悔;有的让感觉到非常惊喜;;甚至有的让你感觉到非常悲伤.忧愁……

这些事当中,有一件事使我最感动,最难以忘记.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前的事,在那天早晨,我独自一人去爷爷家,我迈着轻松而又愉快的脚步来到了车站,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洒在屋顶上,汽车上……金光闪闪。“呀,今天的天气真好,我到了爷爷家后可以……”“嘟嘟”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抬头一看,哦,车来了,我上了车,车上十分的拥挤,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个站脚的的地方。“嘟嘟”车开了,车在路上飞驰着,一站,两站,三站……车门又开了,上来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只见那老人拄着一根拐杖,艰难地上了车。司机一看说:“谁给老人让个座”。

老人走到了一位青年小伙的跟前,站了下来,可小伙子视而不见,车开了,在上大桥时,突然一个急刹车,老人向后退了两步险些跌倒,她脸色苍白,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小伙子仍然一动不动,有几位乘客用不满的神情看了看他。突然,“老人家,你到这儿坐。”一个苍老的声音说道。

人们寻声望去,原来,说这句话的是另一位老人。我仔细地端详着他,在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有着几道深深的皱纹,“来吧!”老人顿了顿脚,说“好吧”,另一位老人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有几位乘客被老人的行为深深的打动了,便起身给老人让座。

老人不经意的回答了一声:“不用了”。所有的乘客都大吃一惊,接着就是一阵沉默……车仍在行驶,车站到了,这位老人下了车……

世界上竟会有这样的老人,自己已经很苍老了,却把座位让给了更需要的人,多么高尚的行为呀!我被他深深地打动了,我想:老年人都能如此,而我们年轻人呢?我的眼眶湿润了……

7楼:匿名用户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寒冷的冬天,寒风刺骨,外面白雪皑皑,房子、地面、树枝、汽车都披上了一层白色的大衣。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挤上了公交车。进车门一看,吓一跳,车子里特别挤,摩肩接踵,拥成一片,哇,天哪,竟有这么多人,看来今天没有座位了。

累死我了,这讨厌的书包真重!我不禁喃喃自语道。突然,一个坐在我身旁的男子对我说:

“小朋友,你坐吧,我站着。”我疑惑地望着他,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你书包重,你坐吧,我不累。

”我望了一眼座位,位子上干净无瑕,于是我连声道谢,就像解脱了似的,一屁股坐到位子上,懒散地坐着。随着上车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挤,大家互相拥挤着。忽然,一只空瘪瘪的裤管触碰到了我的腿。

我不由大吃一惊,也恍然大悟。他竟然是残疾人!我不相信地瞪大了眼睛,吃惊地望着那名男子,嘴巴张成了o形。

大家注意到我的表情,也都明白了。车内开始涌动了,大家都纷纷让出座位,想让那名男子和其他老年人、儿童、残疾人就坐。太不可思议了,一名残疾人竟能给我让座,自己却站着。

要知道,只有一条腿站着会有多么地困难,更何况还要在这颠簸、拥挤的公交车里站着。他慢慢感化了车子里的所有人。雪还在下着,可在公交车上的雪却已融化了……

啊,这件事令我感动万分,令我永生难忘,它也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与脑海中,时刻提醒着我,激励着我,震撼着我,也感动着我!

作文一一件有趣的事35o字左右,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为了验证大家的听写能力,尤其是我的听写能力,我们决定在寒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进行一次听写比赛,要求家庭人员全部参与。 在这天上午十点左右,我和爸爸就开始张罗这次听写比赛的范围,比赛前,妈妈提议说 听写完一单元检查一次,一单元错两个字的,就罚他一个字写十遍! 我们没有异议,比赛就开始了...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5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天,那么蓝,那么大,那么高。几只自由的鸟儿飞过,带着我的梦想,一阵清风拂过,吹散了我的思绪。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小学生活就要与我说再见,六年的美好时光总是浮现在我眼前。 忘不了高大的教学楼,刚上一年级的我对教学楼有奇妙的想象 什么时候,我也能登上最高一层,成为一名高年级学生...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400字

1楼 霓虹闪耀 有趣的一件事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事情,多数的都被我淡忘了,但唯独这件事情至今还令我回味无穷。 想起那件事就令我捧腹大笑。事情发生在前几天,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桌前吃晚饭,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鹦鹉从笼子里飞出来了,多亏我眼明心快发现了它,它这时正悠闲的在窗台上散步呢 我顿时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