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最好买哪种,哪种维生素C最好?

2020-11-26 13:48:11 字数 5677 阅读 4938

1楼:sky墨墨篱

天然的可长时间服用,药物的短时间服用

2楼:匿名用户

natures own三倍浓度大蒜+维生素c+山葵

哪种维生素c最好?

3楼:戎驰夏迎天

维生素c可以淡化脸上的斑点,让肌肤更加的白皙细腻,所以许多的女性都爱吃一些维生素c来美容养颜。现在维生素c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药物,一般厂家出产的都没有问题,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就是在服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过量。另外好多的食物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想要为身体补充这种维生素的话,最安全的是通过饮食来进行补充,像西红柿、橘子、猕猴桃、樱桃等都是可以常吃的。

4楼:贰博丽传奇

甜椒含有

的维生素c最高,高达846 毫克。蔬菜中含有维生素的排名: 维生素:

是维持机体正常运转的物质基础。其中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维生素c还可促进胶原的形成,以维持血管壁的弹性。

5楼:勾兰英蔚婵

维生素c有许多异构体和衍生物,如l-抗坏血酸,d-异抗坏血酸,l-脱氢抗坏血酸等,这些都是可以人工合成的.其中d-异抗坏血酸的合成成本最低,而l-抗坏血酸是天然维生素c,效果要比其他异构体好得多.

如果你购买维生素c,那么如果注明l-抗坏血酸的就是效果最好的.当然,几乎所有的保健品和药品都是l-抗坏血酸或者多种异构体的混合物.只有伪劣产品才会使用d-异抗坏血酸.

保健品一般还含糖、分散剂等,便于口含、冲泡,其实直接吃便宜的药准字维生素c更经济,效果也确切.

vc有改善**的作用.

是药七分毒我个人建议‘还是从食物中水果蔬菜中摄取为好。

6楼:大爱绵羊兴

维生素c 的结构类似葡萄糖,是一种多羟基化合物,其分子中第2及第3位上两个相邻的烯醇式羟基极易解离而释出h+,故具有酸的性质,又称抗坏血酸。维生素c 具有很强的还原性,很容易被氧化成脱氢维生素c,但其反应是可逆的,并且抗坏血酸和脱氢抗坏血酸具有同样的生理功能,但脱氢抗坏血酸若继续氧化,生成二酮古乐糖酸,则反应不可逆而完全失去生理效能

可以用荷氏维妥立牌维生素c加e软胶囊,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建议选择有药品批准文号的维生素c制剂,药品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比保健食品的严格很多。水果味的维生素制剂一般是添加了香精做为矫味剂。

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荷氏维妥立牌维生素c这个还是不错的,建议选择有药品批准文号的维生素c制剂,药品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比保健食品的严格很多。水果味的维生素制剂一般是添加了香精做为矫味剂。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7楼:宋耕顺慕丁

维生素c有许多异构体和衍生物,如l-抗坏血酸,d-异抗坏血酸,l-脱氢抗坏血酸等,这些都是可以人工合成的.其中d-异抗坏血酸的合成成本最低,而l-抗坏血酸是天然维生素c,效果要比其他异构体好得多.有些食品(如饮料、糕点、方便面)中采用d-异抗坏血酸作为抗氧化剂,声称添加维生素c,但其实几乎没有药效.

如果你购买维生素c,那么如果注明l-抗坏血酸的就是效果最好的.当然,几乎所有的保健品和药品都是l-抗坏血酸或者多种异构体的混合物.只有伪劣产品才会使用d-异抗坏血酸.

保健品一般还含糖、分散剂等,便于口含、冲泡,其实直接吃便宜的药准字维生素c更经济,效果也确切.vc有改善**的作用.

8楼:琦炎罗晨濡

问题分析:我检查缺维生素c,建议最好饮食调养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多数新鲜水果和蔬菜中皆含有丰富维生素c.

意见建议:如果饮食调养仍无效可以在药店购买药用的和保健用的皆可。饮食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使**白净靓丽。

9楼:菅穆歧丹云

食物中天然维生素c效果好,猕猴桃,针叶樱桃等,另外还有维生素p提高维生素c的吸收

10楼:让厚望滓

吸收快,营养丰富就可以,给你推荐一种,neo-cure维生素c,荷兰特有名气的品牌,吸收特别快, 用了好几瓶了

11楼:卡卡地挠

看批准文号。

食准字,健准字,的都不买,

认明:药准字的,

就对了。

12楼:安娜小青青

药店里两块钱的要用维生素c就可以了。

哪种牌子“维生素c”好点?

13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购买维生素c,那么如果注明l-抗坏血酸

的就是效果最好的.当然,几乎所有的保健品和药品都是l-抗坏血酸或者多种异构体的混合物.只有伪劣产品才会使用d-异抗坏血酸.

保健品一般还含糖、分散剂等,便于口含、冲泡,其实直接吃便宜的药准字维生素c更经济,效果也确切 希望能帮助你,如果还不明白可以继续问我。明白了,谢谢采纳。

14楼:飛兲

目前市面上一部分维生素产品属于保健食品,

另一部分维生素产品属于药品,其多为非处方药。药品是用于疾病的**、诊断和预防的,其作用就是治病救人。保健品则是用来保健和作为辅助**用的。

两者之间有着明显区别。21金维他,养生堂-维生素,金施尔康,善存,**搭档,维存,这几个品牌选择的人蛮多的,十大品牌网maigoo名单上也有介绍,你可以上去参考对比下。

15楼:手机用户

人体有很多功能都需要维生素c的补充

16楼:须振梅伟燕

还是多吃相应的蔬菜水果吧、、、再好牌子的维生素,吃多了也不好

17楼:华斯戊友菱

当然有区别啦!2块钱那种是合成的只能用来治病,长期吃是不好的,对身体有害,不能连续吃一个月以上。

生命力这个牌子很不错哦!我自己也是在用啦!

而且它们家有vc+ve的哦!(两者含在同一瓶)很方便吧!之用50块左右哦!

希望能帮到你!!

维生素c买哪种可以?

18楼:y神级第六人

吃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

例如猕猴桃、野生刺梨。还有橘子、柚子、柠檬、菠萝、枣、香蕉、苹果等水果。

2/6吃含维生素c多的蔬菜

例如西红柿、小白菜、菠菜、豌豆荚、萝卜和土豆。还有未成熟的核桃维生素c含量也很高的。豆芽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3/6煮蔬菜不宜过度

因为维生素c在高温中容易破坏,所以煮了蔬菜的菜汤应该保留下来食用。水果汁也是不能用沸水来冲服的。

4/6药片补给维生素c在效果上远不如天然食物

如果长期服用维生素c药片,身体内就会很容易生成大量草酸,这极有可能导致结石症。而天然的水果与蔬菜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且没有***。

5/6注意食物做法

有些食物做法不对,就可能会破坏了食物中的维生素c,例如淘米次数太多、煮粥的时候加碱、蔬菜先被切碎才洗等,这都会导致维生素不同程度的损失。

6/6不同年龄段的人所需维生素c的量不同

一般的维生素c日**量:婴儿30毫克,儿童30-50毫克,少年60毫克,成年人与老年人再60毫克左右,孕妇大致得100毫克左右。如果维生素c供给过量了,那么除了一小部分会储存在体外,大部分是随尿液排出体外的。

19楼:匿名用户

natures own三倍浓度大蒜+维生素c+山葵,对调节生理功能,提高生命运动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已正式批准蜂胶黄酮为保健食品功效成份。在cw店买的。

维生素c片哪种好?大家吃的是哪种

20楼:就爱图书馆

1.维生素c片具有分解**中黑色素,预防色素的沉着,可以防治黄褐斑、雀斑发生,使**保持洁白细嫩的功效。

2.绝大多数维生素c片都或多或少地含有合成vc而并非全天然的vc。

高品质天然vc一般都会选择vc含量高的稀有水果为原料,而真正的vc水果之王是针叶樱桃,因此在选购时要看其成分是否有针叶樱桃。

3.有的维生素c片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同时含有维生素p,可以帮助促进维生素c的吸收利用,提高维生素c的生物活性。

21楼:概专区环

之前经常感冒,身体素质很差,就买了一瓶neo-cure维生素c,还挺管用的,吃了一个月左右,身体素质就好了很多

22楼:子午路上

我自己是日常喝茶时放维生素c泡腾片,经常各种口味换着吃,水也喝了,维生素c也补了,就不知道有没有用。

选择哪种维生素c好??

23楼:輔子徹

维生素c有许多异构体和衍生物,如l-抗坏血酸,d-异抗坏血酸,l-脱氢抗坏血酸等,这些都是可以人工合成的。其中d-异抗坏血酸的合成成本最低,而l-抗坏血酸是天然维生素c,效果要比其他异构体好得多。

有些食品(如饮料、糕点、方便面)中采用d-异抗坏血酸作为抗氧化剂,声称添加维生素c,但其实几乎没有药效。

如果你购买维生素c,那么如果注明l-抗坏血酸的就是效果最好的。当然,几乎所有的保健品和药品都是l-抗坏血酸或者多种异构体的混合物。只有伪劣产品才会使用d-异抗坏血酸。

保健品一般还含糖、分散剂等,便于口含、冲泡,其实直接吃便宜的药品维生素c更经济。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不同,有效成份完全一样

不过保健品往往还加点其他的糖啊香精啊等等,吃起来味道比较好

保健品的包装与宣传都是钱,不卖贵点,不就赔了?

25楼:董教授

维生素c本身的吸收很有限,他是一种催化剂同时也需要别的养分催化,你如果需要补维生素c,最好同时补维b1和维b12,这样会加快维c的吸收

另:如果需要补铁,也需要补维c,因为维c可以让身体对铁的吸收量加大6到8倍。

维生素c买哪种好

26楼:林飞红

建议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买天然的维生素c,比如养生堂的,安利的等等。但是一般情况下,只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没必要再买维生素c吃,除非长期没办法吃新鲜食物,才建议服用维生素c。我自己就天天补充维生素c,两块钱的一瓶!!

每天不要超过一克!!!

维生素c哪种好?

27楼:匿名用户

natures own三倍浓度大蒜+维生素c+山葵,200片吧,将近200元,没有发现什么***,其实只要你买的是正规的维c都可以,在天猫cw买的。

28楼:y神级第六人

首先选择食补为上策,下面介绍几种常见不贵易购买的水果和蔬菜。

土豆和红薯:

虽然他们不是含量最高的,但是我们的烹饪习惯是加热煮熟,这就导致一些含量更高的食物中的vc流失,但是土豆和红薯确实煮熟后流失最少的!

2/7菠菜和菜花:

秋冬季节最常见的素材,注意最佳使用方法是用开水烫2-3分钟或者开水煮一下即可,这样vc保留最完整,如果是烹饪汤汁不要放过哦。

3/7新鲜大枣:

北方日常水果,vc含量在常见百姓水果中含量很高的,本身味道甜美,大家都可以接受,但不宜一次多食。

4/7橘子:

最便宜的一种高含量水果,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品种,含量也是非常高的。

5/7樱桃:

时令水果,果期短,大概也就将将就就1个月,**偏贵,上市时可以抓紧品尝。

6/7猕猴桃:

目前这个水果含量算很高的了,国产的也不是很贵,进口的叫奇异果,vc含量和口感更好,但是更贵,按个卖。

7/7补充vc的中策就是使用天然vc片剂,这个在一般药店的保健药品架上都可以买到。

人一天最多只能吃多少片维生素c,人一天要吃多少维生素C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个人体质,不看片的,不要超过1g。 维生素c不能随便吃的,吃多了有 。建议在正规医生指导下服用。 1 长期服用每日2 3g可引起停药后坏血病。 2 长期应用大量维生素c偶可引起尿酸盐 半胱氨酸盐或草酸盐结石。 3 维生素c大量应用 每日用量1g以上 可引起腹泻 红而亮 头痛 尿频...

新鲜水果和蔬菜中富含维生素c是对的吗

1楼 你路过我身边 对的,而且新鲜水果 蔬菜 乳制品中富含的维生素c具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但易被空气氧化。 维生素c vitamin c ,ascorbic acid 又叫l 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水果和蔬菜中含量丰富。在氧化还原代谢反应中起调节作用,缺乏它可引起坏血病。正常情况下,维生素c...

是维生素B片吃,多长时间是疗程,是维生素B片吃,多长时间是一个疗程。

1楼 匿名用户 维生素b片分b1b2b6b12,它是一种辅助药物,但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每十五天至三十天为一个疗程,最好要根据自己身体的具体状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2楼 匿名用户 维生素片不能长期服用,最好是从食物中摄取,一般植物性食物中,紫菜 海带 蘑菇中,含有的维生素b2,比较多。 3 一些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