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业态分类的主要依据

2020-11-26 07:42:58 字数 597 阅读 6011

1楼:匿名用户

1、百货店

百货店是指在一个大建筑物内,根据不同商品部门设销售区,开展进货管理、运营,满足顾客对时尚商品多样化选择需求的零售业态。

(1)选址在城市繁华区、交通要道。

(2)商店规模大,营业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上。

(3)商品结构以经营**、**、儿童服装、服饰、衣料、家庭用品为主,种类齐全、少批量、高毛利。

(4)商店设施豪华、店堂典雅、明快。

(5)采取柜台销售与自选(开架)销售相结合方式。

(6)采取定价销售,可以退货。

(7)服务功能齐全。

2、超级市场

超级市场指采取自选销售方式,以销售食品、生鲜食品、副食品和生活用品为主,满足顾客每日生活需求的零售业态。

(1)选址在居民区、交通要道、商业区。

(2)以居民为主要销售对象,10分钟左右可到达。

(3)商店营业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下。

(4)商品构成以购买频率高的商品为主。

(5)采取自选销售方式,出入口分设,结算由设在出口处的收银机统一进行。

(6)营业时间每天不低于11小时。

(7)有一定面积的停车场地。

原生动物的分类,原生动物分类的主要依据是什么

1楼 王江涛 在原生动物门里,根据运动胞器 细胞核以及营养方式可以分成4个纲 1 鞭毛虫纲。运动胞器是一根或多根鞭毛,例如绿眼虫 衣滴虫。 2 肉足虫纲。运动胞器是伪足,伪足兼有摄食功能,例如大变形虫。 3 孢子虫纲。没有运动胞器,全部营寄生生活,例如间日疟原虫。 4 纤毛虫纲。运动胞器是纤毛,有两...

生物进化的主要依据是A.化石证据B.胚胎发育的证据

1楼 狂野的祝福 主要还是化石证据,但如果想 具体器官的进化也可以借鉴解剖证据,胚胎发育的过程可以看成是进化的缩影,终究比较粗糙,不能完整的表现出所有的细节。此外,最好不要再使用进化一词,用演化来代替进化比较符合现代的学术观点,毕竟达尔文的理论经过了多次的整理与补充是吧。希望能够帮到你。 生物进化的...

简述os的含义、主要功能及常见分类

1楼 匿名用户 操作系统定义 操作系统是一组用于控制和管理计算机硬件和软件资 简述操作系统的定义 功能及分类 2楼 匿名用户 操作系统是控制和管理计算机系统内各种硬件和软件资源 合理有效地组织计算机系统的工作,为用户提供一个使用方便可扩展的工作环境,从而起到连接计算机和用户的接口作用 功能 大致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