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去过酒吧第一次去要注意什么

2020-11-26 06:36:58 字数 4536 阅读 2105

1楼:holycats尚衣阁

如果是女孩,是朋友聚会,都是认识的人问题不大,别喝醉就行。如果单独,首先最好有信任的朋友、亲戚(最好是男性朋友)一起去,因为酒吧毕竟是成年人常去的,难免有潜在的需要留心的事情,包里最好备防狼棒,要有人知道你去了酒吧,假如喝醉了或有什么不好的好照应,不要轻易跟来搭讪的男子过多交谈还有喝对方递的饮料之类的。

从来没去过酒吧的人第一次去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嘛~主要是看你想去干什么~是去泡吧还是只是去看看~如果是去看看,往里面走一圈出来就ok了,如果是去泡吧的话,也没什么重要问题要注意的,因为你要知道每个地方的人不一样,泡吧的人什么样的都有,黑的白的,多得是,遇到素质好的还没什么,遇到些地皮流氓就没那么简单了,其实也没有什么要着重注意的,去泡吧本来就是去放松的,搞得跟相亲似的,那就没意思啦,反正去到里面就自己醒目一点,像楼上这位说的一样,不要去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3楼:匿名用户

呵呵酒吧也分很多种的小弟弟,你要去的酒吧规模大的就会有迎宾带着进场给你介绍到座位上,就会有人问你想要些什么酒很简单,大方的面对就可以了

尽量少喝点酒

4楼:匿名用户

第一结伴同行 找个年龄稍微大点的 或者熟悉点酒吧的第二 最好不要喝酒 或者说喝一点就行

第三不要玩的太晚

祝你玩的开心哈 !一个人最好不要去哦

5楼:匿名用户

注意礼貌,不要无非挑起事端

从来没有去过酒吧,第一次去需要怎样什么?

6楼:彩雪柠檬

那要看你去什么酒吧了,这种分清吧和high吧。

清吧的话就是有歌手驻唱的小酒吧,进去会有人递给你酒单,挑了以后付了钱酒就端上来了大概**就是一杯啤酒30+,调酒的话长岛冰茶这种60+以上,然后你们可以聊天玩手机了,或者听听驻唱hhhh。

high吧的话我是我舍友拉过去的,需要提前定好位置,分卡座和散台,散台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给你一张小桌子,是没有座位的,大概3瓶洋酒12瓶冰红茶给你兑着喝,喝完的话可以选择翻台(如果喝完没有走的话会有营销来询问能不能把桌子换给他们没有桌子的客户)卡台我没开过,穷学生不富裕,但是**贵一些,有沙发,酒应该也多一些吧..

还有一种就是餐吧了,也可以归到high吧的一类,但是不用预定,只要你到了有桌子,扫一下桌子上的***付了钱就有东西送上来了,可以点果汁,可乐桶,各种调酒,鸡米花什么的,也挺有氛围,特别是周五周六外国友人也特别多。

如果说要注意什么的话那就是最好有很相信的人去过,然后带你们一下,避免被坑,其次就是感觉不舒服了千万别喝了,轻则呕吐重则昏睡(血的教训),如果有男生看你们不行了还死命想要灌你们,和他说再见,这必然是图谋不轨,如果有陌生人拉你去他们的桌子上喝酒,别去,可能就回不来了。

还有就是high吧基本喝酒靠摇骰子,我们这的话就是玩大话骰,可以提前练习一下,我记得我第一次去不会玩很迷茫,花了钱开了张台子结果别人在玩,完了就觉得很亏,还有就是别不懂装懂啦,容易被人骗的团团转。

望采纳,谢谢

7楼:海绵健康

哈哈~我也没有去过了,不能给你建议

我没去过酒吧,请问第一次去酒吧需要注意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去酒吧就是喝酒玩闹

低调点~

有钱的话开瓶洋酒,呲妞的时候多长点心眼。

9楼:匿名用户

酒吧就是酗酒的地方,注意别和糊涂了。

没去过酒吧,想问下第一次去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比较宅,最好找个活泼的朋友一起去,去了就喝喝酒,聊聊天,随便扭一扭。

注意要保持开心的状态,经常和旁边的mm碰碰杯子,或者用动作互动一下,开朗的mm会和你一起扭,一起玩游戏。你最好先学几个常玩的小游戏,比如摇筛子的几种玩法。

如果你唱歌、跳舞方面不错,可以站到小台上去表现一下。反正这场合,就是要开朗,要丢掉任何束缚,好好体验节奏感,好好和别人互动,一个小动作也许就能让mm喜欢上你。

11楼:木偶制造师

最好带个防身**什么的,比如说辣椒水,小刀(最好是瑞士军刀)。不要随便喝别人给的饮料,吃的也要注意,如果他们给你放毒品,你就完了。

本人没去过酒吧,第一次去没经验,怎么才能不尴尬

12楼:匿名用户

去酒吧当然是去玩啦!没什么好注意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呗,实在不会可以看朋友怎么做不就得了。去玩有没有经验也不是很重要吧?

13楼:正平的风景美丽

什么形式的酒吧?但是一切都以自然行,随心随自疯也。

14楼:匿名用户

放自然一些,动作自然,

我20岁了没去过酒吧 , 请问第一次一个人去酒吧要注意什么啊

15楼:匿名用户

酒吧里面人很杂 如果第一次不要一个人去 有人搭讪不要随便理它们 如果一个人去玩 上厕所回来以后酒或者果汁就别喝了 不要点太烈的酒 喝醉了很危险的 还有喝果酒的话 尽量少喝 如果感觉到晕就i晚了 酒吧迪吧什么的不要常去

第一次去酒吧!需要注意什么?一个人去!

16楼:鄞晓蓝贾夏

现在的酒吧分类也多,里面内容也多。如果你从来没去过酒吧,只是抱着去“参观”和“好奇”的目的,我给你提供一些意见:

1、时间选在8点左右去;太早了酒吧不热闹,太迟了没位子;

2、选择正规、经营比较有规模的酒吧去(不能保证你去的所有小酒吧会是满意的)

3、最好约上几个朋友去,单人去的话挑个独座要杯果汁或者果啤就可以。一般**在20-30元/瓶、酸奶一般在15元左右。

4、酒吧里的人形形色色,没什么爱好就别和陌生人答话。参观完了把时间安排早点回去;

5、别喝醉,等你以后习惯酒吧习性了视情况再说;

6、挑座位的时候不要坐的靠里和太偏的地方,毕竟你是一个人去的。

7、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招呼服务生,问他就行了。

8、有兴趣的时候可以坐在吧台边聊边喝,也可以和吧台附近的异性玩者玩一些“猜大小”“摇股子”等等的喝酒趣味游戏。

17楼:狗在花中

第一次去酒吧需要注意什么吗?简单说一下

女孩子第一次去酒吧应该注意些什么 我从来没有去过酒吧,也不知道需要带多少钱,不知道里面的一些规矩。

18楼:锁墨忆痕

酒吧的话,比较乱,建议不要单独一个人去,比较危险。里面的人都是鱼龙混杂的,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

还有关于价钱的问题你可以打**问问你想去的那个酒吧前台问问呗。毕竟每个地区,每个酒吧,收费标准肯定都会有些差异的。

然后酒吧里面味比较大,尤其是烟味,你比较介意的话,建议到时候带一身衣服啥的寄放在前台,不然味特别大。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一个人注意安全吧,真的很乱很乱。最好不要一个人,找个人陪你去。

19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第一次去酒吧,

不应该带钱,

戴上套和药,

会有人愿意为你买单。

个人不建议非去

20楼:匿名用户

女孩最好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去,就算是朋友也是要小心的。女生不想失身就要谨慎要入嘴的东西,具体如下:

1.不抽烟,别人发,也不接。

2.不喝酒,非要喝,别喝醉。

喝酒,最好看好自己的杯子,用自己的杯子,上厕所回来,酒杯里的酒最好倒了,从新倒。

这是说和不认识的人去酒吧的时候,和认识的人去就不用这些,因为你认识的人,你相信他(她)你才去的,所以可以放开点。

以下是几种失身酒(很容易喝醉),大家注意下

1.冰茶(和茶没有半毛钱)

2.格罗尼

3.娃娃

4.***a**

3.最好和最好的朋友去,但是朋友陪去也要小心。人不能太少,叫几个有经验的朋友陪着最好。第一次去的女孩子不注意小节,真的会被趁虚而入的。

4.别玩太夜,差年多就走。

晚上八点到九点是女孩子去的最佳时间,太早了冷场,不热闹。太晚了没位子

5.酒吧里的人形形色色,没什么爱好就别和陌生人答话。

6.座位的时候不要坐的靠里和太偏的地方。

7.有什么需要,及时招呼服务生。不明白的,也可以问服务生,他们都是受过培训的,专业的。认识几个常客或者工作人员,毕竟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情况,会有个照应。

女生第一次去夜店酒吧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不要随意喝陌生人的酒,不是自己桌子上的酒尽量不喝。下药这事太容易了,多数是**,因为这玩意便宜方便。初次接触会引发神智不清或昏迷。

喝任何不明酒水之前,不要着急下咽,含在嘴里先,有微麻感觉的话绝壁有问题。我见过太多妹子被抬进厕所了。

但夜店其实也就是一个挺单纯的地方,就在于你怎么看它了。一般来说玩自己的,遇见纠缠叫保安绝对不会出事。不过女孩还是小心点好。

哦,不要带钱包,容易丢。

对没去过夜店的来说呢,不管男生女生,尽量还是找一个去过夜店很多次的老手来带你玩。

求教各位新车第一次洗车要注意什么吗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洗就好了,不要洗发动机 2楼 匿名用户 注意洗完车可以去打蜡,封釉 3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可注意的,洗完车最好打个蜡比较好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和平常洗车一样的,不用担心 5楼 匿名用户 您好,不用注意什么,如果是您自己洗那就要注意了,小心洗花油漆,1洗车前一定要冲干净车上的泥...

新车第一次洗车有啥讲究吗,新车第一次洗车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吗?

1楼 阿雷 洗车的时候不要用太硬的布,擦过泥的布 不要擦上边 新车第一次洗车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吗?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洗车的注意事项 1洗车前一定要冲干净车上的泥沙,应为用毛巾洗车泥沙会摩擦车漆。刮花油漆表面光油。 2不能用洗衣粉腐蚀性清洗剂清洗,洗衣服表面粗粒多也会洗花,洗花了在太阳底下会有很...

第一次去老丈人家拿点什么东西,第一次去老丈人家,送什么礼物最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着你拿烟或微波炉之类的去了后,他家人会更不待见你,你想想,这些东西谁家没有个,再说他家有钱,就爱摆个臭架子,看不起咱穷人,可是咱人穷志不穷,我想你最好拿点是自己弄得,不是说买得,就是有新意的,比如能体现你有志气,有理想抱负的,关键是要让老丈人看出你是个有发展前途的好青年,才会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