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第一次失恋的女人,求解梦,梦见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女生,还跟她发生了感情,而且是特纯洁那种,早晨醒来满脑子都是那个女孩子

2020-11-20 12:08:03 字数 2073 阅读 9156

1楼:石落惊涛

没什么,有时候我们就会梦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不要在意,那些只是大脑皮层留下的一些记忆,而不是你内心所想。别给自己徒增压力

2楼:风行天下

此梦预示你对她还有点留恋,没关系的

女朋友说连续两天梦见和我分手,第一次是她和我说的,第二次忘了,这是因为什么?

3楼:向日葵的眼泪

不要轻信梦里所见的,你只

要知道你对她好就行了!女朋友,能在一起,就

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了!祝你们小两口天天开心快乐

4楼:锦鲤

我同意 下 周公解梦 很准的

5楼:网络ko小磊

她是爱你的他怕和你分手

6楼:匿名用户

太在意你,怕和你分手。

求解梦,梦见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女生,还跟她发生了感情,而且是特纯洁那种,早晨醒来满脑子都是那个女孩子

7楼:恋风名流

不久能赚大钱

独身的人梦见不认识女人

预示着在爱情方面:爱情运势依然走高,趁着假期约对方出外走走,感情会更加融洽。艳遇也往往发生在旅途。

商人梦见不认识女人

主财运:佳。有贵人相助。

8楼:_魔鬼中的天使

梦这东西说不清,只能说你渴望拥有这样的一个女生走近你的生活。

9楼:大漠深处

记住她的长相,找到她

10楼:姐

这个梦是真的,以后会发生

11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你遇到女鬼了。

12楼:海波忘记你

你说发生感情是什么感情呢

13楼:

这就是梦中情人的感觉

梦见一个不认识的女人代表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吧,其实你梦到的那个陌生女人就是你的女朋友,你之所以梦到她对你好怎样怎样使说明你内心对自己女朋友有要求,对女友有不满之处,或许是女友管你太严,或者别的什么,总之,那是一种潜意思的需求。

我曾经梦到过陌生男人,但我醒来我很清楚自己梦到的那个男人其实就是我对自己男友的一种另外的思念表达方式。

15楼:匿名用户

你被人暗恋了~~这个女的认识你,你不认识她罢了!哈哈,胡乱猜疑的说法,莫当真!

16楼:麻痹

你就当作是一个美梦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杂乱无章的

不要放在心上

多注意运动

就可以少做梦

就当是场白日梦

过了就结束。

男人梦见女人和

18楼:牛鼻的選藥

梦见了女人,容易从陌生的朋友处得到好处!今天的你有第一次见到某人的机会,而且往往一位有权势或有特点的人!事先了解清楚对方的喜好,甚至生日、昵称等等对你顺利交往有帮助!

做生意的人梦见了女人,代表秋占有利,始终皆好,进行中注意官司。

本命年的人梦见了女人,意味着凡事有恒心,虽有波折终吉,秋季失利。

恋爱中的人梦见了女人,说明互相发掘缺点,若能包容对方婚可成。

怀孕的人梦见了女人,预示生男,夏占生女。顺利平安。

一晚上做梦和恋人分手两次,第一次梦见和她在外地工作时候分的。做完

19楼:匿名用户

梦见分手恋人——预示着近期你的运势很好,诸事会很顺利,一切也都会心想事成,是吉兆。

男人梦见分手恋人——预示着近期你会出远门,但途中会为了私利和他人发生争吵,是不祥之兆。

女人梦见分手恋人——预示着最近你的爱情运势欺负不定,但不要灰心,要慢慢的等待好运气的到来。

20楼:匿名用户

梦可信吗?我每天都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