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了2年的桂花树为什么死了,种植几年的桂花树枯死是怎么回事

2020-11-17 05:24:16 字数 1886 阅读 3685

1楼:百里香_桂花苗

很正常,这与当地的气候条件和你本人的管理是有关系的。还有就是客观条件的影响。

但不管如何说,辛苦栽下的桂花树死了,真的可惜。

如有我百里香基地的专业技术员,能事先帮你咨询远程处理下,就好了。

说多没用,保重!以后注意找对人和做对事。

种植几年的桂花树枯死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但一般情况下桂花死亡可能性比较高的是土壤长期积水造成烂根后,然后逐渐死亡(当然,干死的也不是不可能)

要是使你自己的那发几张**来看看,包括周遍地表环境

3楼:t型螺丝

桂花树是素食,不能再根部埋死家禽之类尸体。还有不能再数边嘘嘘,嘘嘘多了也会死

4楼:徐永在路上

大概可能是你没好好用心管理吧!

种了几年的桂花树,看起来快死了

5楼:匿名用户

1、应该翻盆了,同时换泥盆,这样的塑料桶透气性太差,根系窒息、烂根。

2、应该剪枝了,桂花耐修剪,修剪过长枝条,集中养分。

种了几年的 桂花树 今年不知道怎么了 一半树已经死了 唉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树里有虫,不要刮了树皮,正所人要面,树要皮

桂花树为什么无故枯萎。

7楼:duende恶魔

桂花树枯萎属于叶枯病。

叶枯病在病叶上越冬,翌年在温度适宜时,病菌的孢子借风、雨传播到寄主植物上发生侵染。该病在7-10月份均可发生。植株下部叶片发病重。

高温多湿、通风不良均有利于病害的发生。植株生长势弱的发病较严重。

**方法:

从6月下旬发病初期到10月间,每隔10天左右喷1次药,连喷几次可有效的予以防治。常用药剂有1:1:

100倍的波尔多液、50%托布津500-800倍液、25%氟环唑多菌灵1000倍(或50%多菌灵600-800倍)、30%甲霜恶霉灵600倍、65%代森锌500倍液等,38%恶霜嘧铜菌酯1000倍液(防效达92%),可供选用或交替使用。

8楼:匿名用户

一,看看穴位会不会积水.二:人为的破坏我想应该不会,自家的人怎么会做这种事.

三:土壤中含有大量的茵体,不管什么植物种上后都会被感染而死.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穴中的土挖起,放下干的木料类的可燃物,以烧土肥的方试进行杀茵,这种办法既可灭茵又可利用原土,使土蔬松又可利用,这种办法可能更好些,但离它不远的另一棵植物真没办法了,如果是病毒性传染病,那可就没药可冶了.

9楼:金银双子座

你好 , 楼主 , 估计不是树的原因 , 是你栽树的位置的土壤出了问题 ,有可能是被谁给你浇了盐水或是强酸强碱性的水了 ,所以才导致的树死亡 ,你把那的土壤挖出来,在换些新鲜的土壤,这样方能有好转 。

室外栽了2年的桂花树叶子全脱落,生出的幼芽发黑枯死是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根底不好,可能种的太深

11楼:次递减毒刺

可能是叶枯病,喷多菌灵。

家里种了两棵桂花树曾经移动的那颗死掉了,有什么预造吗

12楼:匿名用户

卖了可惜了,有钱只能解决一时的,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桂树是吉祥树,在家里不好吗?卖这个东西你要是有关系至少能卖5万,没骇涪粪皇荼郝讽酮釜捆关系让树贩子买也就几千块钱,我们单位买的普通四季桂直径大概5cm还2千呢。强烈建议作为传家宝留下,好好照看,钱现在没有以后会有的,桂树失去了以后就永远的失去了。

地载的桂花树落叶子怎么回事,桂花树落叶是啥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冬天落叶是正常的但不会落光,浇水别太多,冬天水分蒸发慢所以得留意,要是烂根了就减少浇水修剪部分树枝吧! 2楼 活宝名城达子 移栽的大规格桂花树出现大量落叶的原因是 1 移植时根系受到一定的伤害,造成根的供水不足 2 树冠相对较大,根系吸水供不应求 3 灌水不足。 4 移植后上肥多或浓...

请问桂花树的枝干变白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1楼 新河小大姐 树龄达了,冬天会变白,有黑点,很正常 用敌杀死或者敌敌畏就行 大家看看我的桂花树上的白色东西是什么病造成的? 在树枝上和叶面上 怎么治,用什么药?谢谢 2楼 春去无芳 介壳虫 可选用杀虫剂以下一种 一遍净 介壳灵 40 氧化乐果1000倍,全株喷洒访治。 桂花树枝干上有白色粉未是怎...

我家桂花树突然掉叶子,是怎么了,桂花树掉叶子怎么回事,会死吗

1楼 你好我好 任何植物掉叶子都可能存在两种情况。一是正常的更新换代。因为植物的叶片就像任何生命一样,它们都存在一个寿命的问题,当其生命终了的时候就会从树脱落,只有这样新的叶片才会有生长空间。 所以说这样的掉叶是正常的。而因为特别的生长环境,例如 管理不到位,缺水或者用肥时浓度过高,造成植物的内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