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生活没意思,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怎么办

2020-11-25 17:27:04 字数 3972 阅读 4103

1楼:匿名用户

朋友,建议你找根绳子,请一个人在旁边进行保护,你呢,就试一下 上吊死亡的 滋味。

经历过一次“死亡”,你就会觉得: 活着,真好。

如果这样做之后 还是提不起兴趣,你就可以拿个刀片,在里 割一下自己的 手腕、脖子 之类的,见到了鲜红的血,相信你一定能够对生活感兴趣了。

见笑了。

其实生活中大多数的时候是 平淡的、普通的,但 心理、思想是不平静的。生活的兴趣 就在自己的心中,你要它来、它就来,你要它走、它就走,全靠你自己去想了……

我感觉生活特别没意思,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也不想去

2楼:俄叫琪贞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想,感觉生活特别没意思,活着特别没劲,但是有时候有感觉这样的生活挺满足的,可能跟心情有关,当然和环境也有关系,其实这些都没什么,都是每个人要经历的,加油吧。

我总觉得生活太无聊,对什么事情都没兴趣了,觉得人生没意义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其实人生有很多事情要我们去做,就是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让自己的身边的人(亲人和朋友)也生活得开心,这样我们也会很开心的,也会使我们的人生活得精彩!先别想太多,做好眼前的事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

有空的话可以看看史铁生的书,也许对你有益哦!

4楼:匿名用户

我 和你一样,唉!

这样的人容易堕落,听听【稻香】吧!

如果不行就寄情与一件事情。比如:看看**啊 ,玩玩网络游戏啊,看看电视啊,等~~~~

对生活感觉没意思,做什么都没意思,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如何调节 10

5楼:美丽心晴新手

可以细分为三种:

1.没有任何追求,不管怎样都无所谓。 答:

这种人只是理论上存在。2.有追求,但总以一种或多种莫名其妙的借口推脱。

答:这种人天生惰性,唯有强制性改变,让他懂得生活的美好。

3.曾今奋发图强,因为某不知名原因而自甘堕落。 答:对症下药,根据他的心理状况,尽量把事情挽回到他可以接受的状态。

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生活没有意思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那就培养你的兴趣嘛,生命如此可贵,时间如此可贵,为何不能学会多多做些有意义的事呢?说实话,一个人必须在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兴趣,这样,在你的生活中,你会发现世界上的事物是如此美好,要懂得享受生活哦。呵呵---

7楼:小发子不哭

寻寻觅觅,去找寻可以激发你兴趣的事情来做,不要总是想着不愉快的和无味的伤感,走出去,或许这样你会很快好起来,每天看到的阳光都是生命不息的象征,我们一起去看日出

8楼:唯世々亚梦

和我一样啊、就算没意思也要没意思的活下去、总有天你会发现有意思的东西= =

9楼:风雨术士

我也觉得生活没什么意思,但是只要活着没意思就没意思,谁说一定要活的有意思!

10楼:本·宝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报着乐观的心态··去旅游吧,那样能使自己身心更加放松的·加油哦·!!

如果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怎么办?感觉活着都没意义?

11楼:

只是你遇到的事不够多,你没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试着走出去吧,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会有吸引你的事物

突然觉得生活很没意思,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10

12楼:烟囱

什么样的坎坷都是可以

过去的。再崎岖的路都可以走人的。只要求自己想清楚。

世界很美好。只等着你去感受。如果你感觉你的世界很小你可以让自己的思想走出来。

比如关注一下你从来都没有关注过的东西。或者喜欢一下你从没有喜欢过的东西或事。生活着就得快乐。

快乐着就有意思了!

13楼:人类太狠了

明日看明日明日何其多?你也别定什么好言壮志了你就给自己下一个小的目标,然后拉上你最好的朋友和你一起去实现,一是可以让他督促你二是有人可以帮助你,你现在最缺少的是成功的喜悦知道吗?我以前和你一样你这是不自信的的症状其实你内心很恐惧失败怕被人否定,将这些外界因素弃之脑后去寻找你人生的价值去吧,记住每个人的存在都有他的价值就连乞丐也是~~~~难道你连乞丐都不入。

不要让人一辈子看不起你不要像狗一样的活在这世上。

14楼:倩爱天使

我想应该不会的,因为我也是那样的人,所以我肯定你绝对不会得抑郁症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简单,想和做是两码事,光想不做,等于 0第一,没有人生计划怎么行?你做的是对的,先制定计划,但是,先从简单的计划开始,不要以上来就做比较繁琐难以达到的目标

第二,制定的计划一星期后或者一个月后,哪些没有完成,哪些已经完成了,哪些还需要一些日子才能完成的,再制定一个计划

第三,对完成的计划可以对自己进行适当的奖励,鼓励自己,对完不成的计划也可以做出一些适当的处罚

16楼:睡眠吧

那肯定会了,不要给自己的目标定的太大了,那样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压力,自己就会选择逃避,起步时先把目标定的小一点,实现了,就会有一种成就感,有信心,有动力去接受下一次挑战,相信自己将无所不能。

如果有一天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该怎么办??就比如现在感觉活着都特么没意思………

17楼:看清g轻了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想,感觉生活特别没意思,活着特别没劲,但是有时候有感觉这样的生活挺满足的,可能跟心情有关,当然和环境也有关系,其实这些都没什么,都是每个人要经历的,加油吧。

18楼:塞门铁克禁卫军

人的期望阈值是有下限的,但是没有上限,如果你能一直满足自己,那么你不会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只有在能力不足以面对的时候才会感觉什么都没有意义,你把你能想到的要做的事写在本子上,如果没有事做那就去做一件本子上的事吧,至少别让自己空虚。

19楼:永康

毁了需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楼:张琼

给人生树一个方向,朝着它努力,你可以很慢,但不能停

21楼:二爷姓许

那就睡觉 睡觉 睡觉 一直睡觉,除了吃饭喝水上厕所什么都不干,等睡够了就对什么都有兴趣了

22楼:匿名用户

当你发表完这个心情后不还是要继续生活吗

23楼:有罪当罚

去旅游或者干一些自己以前认为比较有意义的事,再不行就去看心理医生吧

觉得生活没意思干什么都没兴趣,有轻生的念头该怎么办 20

24楼:匿名用户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世间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你想不想过去。

孩子,世间虽然残酷,但也需要你的坚强,别轻意的被困难打怕下了。拍拍灰尘,勇敢的站起来!。

25楼:西右卫门

随便怎么办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好了

26楼:boo宝

生亦何哀 死亦何苦 就随遇而安吧~

27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觉得没有意思,只是你没有找到好的宣泄的途径,你可以听听**、吃点巧克力等甜的东西,那你的心情就会好很多,就不会有这样的念头了。

28楼:匿名用户

到贫困地区体验体验生活

29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心理科资讯一下..

30楼:季晓鑫

尝试去旅游吧 很有效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念头不好!你父母把你养这么大。他们怎么办呢?

形容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的成语有哪些

1楼 潜底呼吸 漠不关心 兴致索然 听而不闻 兴味索然 索然寡味。 1 漠不关心 m b gu n x n 释义 态度冷淡,毫不关心。 出处 明 朱之瑜《与冈骑昌纯书二首》 至于一身之荣瘁 禄食之厚薄 则 故惟以得行其道为悦。 2 听而不闻 t ng r b w n 释义 形容不关心,不在意。 出处...

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感觉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1楼 小温暖 那你目前是上班族?还是创业?还是在家闲着? 一定不断提升自己,多看书,或者最近什么都不要做,出去转转,换换心情,回来继续好好工作,我也不知道你年龄多大了,如果是年轻人更不能有这种思想和想法的,正是拼搏的时候那。加油,我相信你会好的,可以出去转转 为什么现在感觉做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也感...

觉得日子过得没意思怎么办,日子,生活,过得特别没意思,怎么办?

1楼 一禅小和尚 感觉生活没意思的时候怎么办? 2楼 那就找点事做,比如学摄影,学毛笔字,这样你的时间就都花在练习上,没时间空虚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有没有看过《七年之痒》 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4楼 晓风荷月 没意思也的过,除非死了。 日子,生活,过得特别没意思,怎么办? 5楼 一禅小和尚 感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