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何叫停对俄附加经济制裁,特朗普为什么对俄制裁

2020-11-25 10:49:56 字数 5221 阅读 2173

1楼:匿名用户

4月17日据华盛顿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特朗普叫停了对俄罗斯实施附加经济制裁的初步计划。而就在前一天,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在接受**采访时刚刚宣布,美国**准备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

黑莉表示,白宫可能将在16日宣布对俄罗斯公司的制裁措施。

然而在15日晚些时候,特朗普与其****顾问进行磋商。据熟悉该制裁计划的几个人透露,特朗普告诉那些****顾问,自己对于正式实施制裁一事感到不安。

****称,不管是经济制裁,还是其他针对俄罗斯的措施,白宫都进行了认真的考虑,而特朗普最终并未授权去实施这些制裁。

而前述要求匿名的高级**对路透表示,美国上周末才刚对俄罗斯支持的阿萨德发动袭击,特朗普担心若立即实施更多制裁,将会干扰他和俄罗斯**普京就打击伊斯兰极端主义及网络维安等议题进行协商的努力。

这名**表示,特朗普曾表示担心若**不谨慎着手,美俄间的紧张形势可能危险升级。目前美俄关系已处于冷战以来最差状态。

据报道,在被问到对此看法时,白宫给出了与稍早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说法完全相同的回应。桑德斯称,”我们正在考虑对俄罗斯的更多制裁,将在不久的将来做出决定。”

针对黑莉15日宣布的制裁,俄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以制裁威胁作出“不正确”选择的俄罗斯人民,制裁只针对俄罗斯寡头、政治家和军人的声明不符合实际。

特朗普为什么对俄制裁

2楼:小爷们er霸

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从啦就没有停止过,即使是希拉里上台也会制裁俄罗斯,因为俄罗斯继承大部分苏联的遗产,是目前最有可能威胁美国霸主地位的国家,作为世界上最大恶霸的美国自然不会让潜在竞争对手成长起来,所以只要俄罗斯与美国科技代差在一代以内那么俄罗斯就肯定是美国中最大的假想敌,就必须打压。同样的中国由于经济上的稳定和庞大性也一直在被美国打压,比如科技封锁、**禁运、岛链封锁、挑拨地区矛盾等都是美国主导的,而这种策略也不会因为某一个**而改变。

特朗普何时打算停止对俄制裁

3楼:

就算停止对俄制裁也是暂时的,只不过是想抽出手来全力对付中国。

其实中俄应该清楚,美国和中俄是死敌,永远不可调和。中俄只有全心全意的联手才能对抗美国,否则会被逐一击破。

特朗普什么时候取消对俄罗斯经济制裁的最新相关信息

4楼:匿名用户

嘴上说说而已。刚上台的新**,其实决策权有限,在解除对俄制裁方面,他不敢完全不顾及欧洲国家强烈的反俄立场。

特朗普为何决定近期不再制裁俄罗斯?

5楼:蜂鸟飞燕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特朗普将宣布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行动,不过,特朗普近日又“急刹车”,表示要“再考虑考虑”。不过,18日,俄罗斯**称,特朗普已经放弃对俄罗斯的制裁行动。

透露该消息的**称:“我确定,俄罗斯大使馆接到了通知,近期美国将不会有进一步行动。”

早前报道曾称,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曾透露,华盛顿正在准备就俄罗斯支持叙利亚一事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制裁,具体的制裁措施将于近期由**努钦公布,或将影响到与叙利亚化学**使用相关的企业。不过,对于制裁,特朗普突然“踩了急刹车”。美媒称,特朗普还在考虑中,并未做出最终决定。

对此,俄罗斯**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美国对俄实施的新制裁与叙利亚局势无关,更像一场“国际经济掠夺”。

据了解,美国财政部4月6日曾宣布,对7名俄罗斯商业领导人及其拥有或控制的12家企业、17名俄高级**等实施制裁。受制裁的个人和企业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所有受制裁的人士禁止入境美国。

特朗普为什么制裁俄罗斯

6楼:匿名用户

美国开始制裁俄罗斯,是在克里米亚事件之后,俄罗斯侵占了乌克兰的一部分,所以美国制裁。本来,特朗普上台,试图改变这种状态。

但通俄门的风声越来越大,到了最后,特朗普也不得不采取对俄强硬态度,否则,根本说不清了。

瓜田李下。美国很多人都说特朗普和俄罗斯有亲密关系,特朗普只能制裁,证明自身清白。

特朗普对俄最强措施?

7楼:勤奋的飘飘

特朗普上台后对俄罗斯采取最强硬措施。”与英国、法国、德国共同发声明谴责俄罗斯应对“二战以来首次在欧洲发生的神经毒剂袭击”负责后,美国**在当地时间15日又针对俄罗斯5家实体和19名个人实施制裁,理由是干涉2016年美国**,以及对美国一系列关键基础设施发起网络攻击。向来不愿批评普京的特朗普加入指责俄罗斯的队伍中,不少外媒高呼“西方阵营统一战线”。

“**正在对抗和反制俄罗斯的恶意网络活动。”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15日就制裁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正在进行“穷凶极恶”的攻击。

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警告说,俄罗斯大约从2016年3月开始以美国能源、核能、航空、水务、商业等关键基础设施为目标实施网络攻击。负责****的一名美国**表示,俄方对维持美国工厂运行的系统以及电网进行网络侦察。这是美国第一次指责俄罗斯网攻电网。

列入美国财政部15日制裁名单的5个实体中,包括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军方情报机构格鲁乌。此外,位于圣彼得堡的“互联网研究机构”也在“黑名单”上,它被西方**称为专门散布假消息的“喷子工厂”。

被制裁个人中最受**关注的是有“普京主厨”之称的寡头叶甫根尼。这个称号的由来是他的公司与克里姆林宫订立了餐饮招待合同。叶甫根尼是“互联网研究机构”的主要资助者,他在2016年也曾被美国制裁,当时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制裁措施的一部分。

叶甫根尼15日对俄媒表示,他并不会担心什么,“与美国已没有任何生意往来……现在,我也不会再去麦当劳了”。

美国将冻结制裁对象在该国的资产,并禁止本国公民与他们有任何生意往来。叶甫根尼以及被制裁的其他12名“互联网研究机构”成员上月被调查“通俄门”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干预美国**”。

美国**纷纷用“特朗普**对俄最强措施”来形容白宫的新一轮制裁。美国对俄罗斯的举动越来越担心,包括企图操纵**、干预乌克兰和叙利亚局势、最近发生的前俄罗斯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在英中毒案件,“惩罚行动或许能减缓这些忧虑”。当被问及双面间谍中毒案时,特朗普15日表示:

“这肯定看起来就像俄罗斯躲在幕后。这种事绝不应该发生。”

特朗普对俄政策迎来转折点?**对俄罗斯的行动“越来越生气”。此前一直不愿批评俄罗斯的特朗普“逃脱不了华盛顿的反俄狂热”。

特朗普**由此陷入了一种“怪异双重性”:一方面,白宫**对俄强硬,并支持情报部门评估俄罗斯干涉美国**;另一方面,特朗普一直认为,“通俄门”调查是“政治**”。

8楼:匿名用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特朗普上台后对俄罗斯采取最强硬措施。”与英国、

法国、德国共同发声明谴责俄罗斯应对“二战以来首次在欧洲发生的神经毒剂袭击”负责后,美国**在当地时间15日又针对俄罗斯5家实体和19名个人实施制裁,理由是干涉2016年美国**,以及对美国一系列关键基础设施发起网络攻击。向来不愿批评普京的特朗普加入指责俄罗斯的队伍中,不少外媒高呼“西方阵营统一战线”。

“**正在对抗和反制俄罗斯的恶意网络活动。”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15日就制裁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正在进行“穷凶极恶”的攻击。

据英国路透社16**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警告说,俄罗斯大约从2016年3月开始以美国能源、核能、航空、水务、商业等关键基础设施为目标实施网络攻击。负责****的一名美国**表示,俄方对维持美国工厂运行的系统以及电网进行网络侦察。路透社称,这是美国第一次指责俄罗斯网攻电网。

列入美国财政部15日制裁名单的5个实体中,包括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军方情报机构格鲁乌。此外,位于圣彼得堡的“互联网研究机构”也在“黑名单”上,它被西方**称为专门散布假消息的“喷子工厂”。

被制裁个人中最受**关注的是有“普京主厨”之称的寡头叶甫根尼。英国《金融时报》说,这个称号的由来是他的公司与克里姆林宫订立了餐饮招待合同。据报道,叶甫根尼是“互联网研究机构”的主要资助者,他在2016年也曾被美国制裁,当时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制裁措施的一部分。

叶甫根尼15日对俄媒表示,他并不会担心什么,“与美国已没有任何生意往来……现在,我也不会再去麦当劳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将冻结制裁对象在该国的资产,并禁止本国公民与他们有任何生意往来。叶甫根尼以及被制裁的其他12名“互联网研究机构”成员上月被调查“通俄门”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干预美国**”。

美国**纷纷用“特朗普**对俄最强措施”来形容白宫的新一轮制裁。《华尔街**》16日称,美国对俄罗斯的举动越来越担心,包括企图操纵**、干预乌克兰和叙利亚局势、最近发生的前俄罗斯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在英中毒案件,“惩罚行动或许能减缓这些忧虑”。当被问及双面间谍中毒案时,特朗普15日对记者表示:

“这肯定看起来就像俄罗斯躲在幕后。这种事绝不应该发生。”

特朗普对俄政策迎来转折点?一名美国****对路透社称,**对俄罗斯的行动“越来越生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n)16日称,此前一直不愿批评俄罗斯的特朗普“逃脱不了华盛顿的反俄狂热”。

特朗普**由此陷入了一种“怪异双重性”:一方面,白宫**对俄强硬,并支持情报部门评估俄罗斯干涉美国**;另一方面,特朗普一直认为,“通俄门”调查是“政治**”。

9楼:匿名用户

经济制裁,通过欧佩克操纵****。

美推迟公布对俄新制裁措施的原因是什么?

10楼:冰雨梦悠悠

美国推迟公布对俄新制裁措施, 特朗普:我再想想。

资料图:特朗普与普京

据4月17**道,美国**特朗普下令推迟宣布新的对俄制裁措施。援引白宫新闻发言人消息称,美国正在考虑对叙利亚杜马镇出现化武袭击事件对俄进行新的制裁,但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此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曾表示,华盛顿正在准备就俄罗斯支持叙利亚一事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制裁,具体的制裁措施将于周一由**努钦公布,或将影响到与叙利亚化学**使用相关的企业。对此,俄罗斯**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美国对俄实施的新制裁与叙利亚局势无关,更像一场“国际经济掠夺”。

14日凌晨,导弹飞过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所谓化武生产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叙当局14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发起侵略”,向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以外地区多个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大部分被叙防空系统拦截。俄罗斯**普京就美英法对叙利亚“精准军事打击”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侵略的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的证据。

4月初,美国财政部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将24名个人和14个实体列入制裁名单,理由是俄罗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系列恶性活动。3月中旬,特朗普**也曾以干预美国**和网络攻击为由,宣布对俄罗斯制裁措施,名单包括19名俄罗斯人和5个俄罗斯机构。

特朗普为什么对朝制裁,特朗普呼为何吁对朝实施更严厉制裁?

1楼 发现第五十一区 一是为了实现竞选时的承诺,川普对朝一贯是强硬的,所以在竞选时就提出不会容忍再这样下去 而是为了盟友,美韩和每日作为美国在亚洲的同盟,都对朝拥有核 胆战心惊,所以作为老大哥美帝当然要出面帮小弟出头了 三是敲山震虎,其实虽然朝自称有核 ,但是发射能力有限,用于自杀还差不多,但是朝的...

特朗普为什么要签对俄法案,特朗普签对俄法案了?

1楼 只爱以琛 美国 特朗普2日签署了一项针对俄罗斯 伊朗和朝鲜三国的制裁法案,使之正式生效成为法律。特朗普同时表示,这项法案 存在严重缺陷 。 特朗普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赞成通过严厉手段惩罚伊朗和朝鲜,也不会容忍任何对美国内政的干涉。 特朗普表示,美国期待看到俄罗斯采取行动增进与美关系,期待未来...

特朗普为何决定近期不再制裁俄罗斯

1楼 蜂鸟飞燕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 特朗普将宣布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行动,不过,特朗普近日又 急刹车 ,表示要 再考虑考虑 。不过,18日,俄罗斯 称,特朗普已经放弃对俄罗斯的制裁行动。 透露该消息的 称 我确定,俄罗斯大使馆接到了通知,近期美国将不会有进一步行动。 早前报道曾称,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