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什么对朝制裁,特朗普呼为何吁对朝实施更严厉制裁?

2020-11-25 10:49:56 字数 827 阅读 5320

1楼:发现第五十一区

一是为了实现竞选时的承诺,川普对朝一贯是强硬的,所以在竞选时就提出不会容忍再这样下去;而是为了盟友,美韩和每日作为美国在亚洲的同盟,都对朝拥有核**胆战心惊,所以作为老大哥美帝当然要出面帮小弟出头了;三是敲山震虎,其实虽然朝自称有核**,但是发射能力有限,用于自杀还差不多,但是朝的后台是中俄,所以假借对朝制裁实际是针对中俄,所以综合以上美帝必须对朝制裁才能保住老大哥的局面。

不过,由于朝拥有核**后,实际对中国和**也产生了威胁(这是由于朝的政权具有不可**性),中国的东北和山东,**的远东地区都在朝的核**威胁之下,显然朝是携核武威胁整个东亚地区的,所以在川普对朝制裁上中国民众还是欢迎的。如果任由朝单方面发展核武将是灾难性的,朝的发射能力只能打击到日本,但是如果朝对中俄下手那威胁可就大了,我国东北和山东民众多大数亿人口,一旦引爆核弹**可能多达上千万人,所以川普对朝制裁中俄也投了赞成票或者弃权票!

特朗普呼为何吁对朝实施更严厉制裁?

2楼:小青蛙跳着走

根据报道,4月24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代表,表示“朝鲜的现状不可接受”,呼吁对朝实施更严厉制裁。

白宫还罕见邀请参议院全体100名议员26日出席朝鲜问题说明会。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就此谴责美国“拼死加剧反朝国际打压氛围”,称其是“在全面战争的导火索上点火的万分危险的妄动”。

特朗普**不正视朝鲜改变的战略地位和朝鲜军民的千百倍复仇意志,连起码的现实感觉都没有而炮制的“最大的打压与参与”政策,简直是荒唐和冒险。“既然美国非要扼杀朝鲜,拔出了屠刀,朝鲜将举起正义的长剑算账到底,以万能的宝剑——核武力为中坚的强大革命武装葬送美帝国主义。”

特朗普为什么要签对俄法案,特朗普签对俄法案了?

1楼 只爱以琛 美国 特朗普2日签署了一项针对俄罗斯 伊朗和朝鲜三国的制裁法案,使之正式生效成为法律。特朗普同时表示,这项法案 存在严重缺陷 。 特朗普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赞成通过严厉手段惩罚伊朗和朝鲜,也不会容忍任何对美国内政的干涉。 特朗普表示,美国期待看到俄罗斯采取行动增进与美关系,期待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