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计得失不论结局什么意思,“感谢相遇,不计得失,不论结局”是什么意思?

2020-11-24 22:43:49 字数 2424 阅读 5055

1楼:华利鸿鞋业

不去计较得到的失去的,也不管最后是什么结局。一般是指去做某件事的心态。拼。

“感谢相遇,不计得失,不论结局”是什么意思?

2楼:梦彼岸

不去计较得到的失去的,也不管最后是什么结局,一般是指去做某件事的心态。

1、推开窗户,一缕清风拂过脸颊,轻轻地向下张望,拥挤的街道,喧闹的人群,突感生命的奇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看似匆忙的脚步,似乎都在隐藏着一些理不清的清愁,往事如烟,那些熟悉的、陌生的,就这样消失在人海里,时光总是如此匆匆,今年新花又开,那些与我们有过交错的人与事,也在不知不觉中渐行渐远,心底总会滋生出一丝不舍,仔细想想,缘分自有天注定,而那些失去的岁月,我们只能选择珍藏于心,只将明媚,赐予光阴。

2、常常,喜欢一个人倚在窗前,享受温暖的阳光,那种感觉舒心、雅致生活在尘世间,谁都有不如意,也都会有烦恼,经常说笑的人,其实也会有很多的不快乐,只是大多数的时候,很多人不愿意跟别人坦露自己的心声,宁愿将心事掩藏,生命中遇到的人很多,可是懂自己的却是寥寥无几,花开花落,光阴流转,在灵犀相通的时光里,铺一纸素笺,倾诉那些寂寥的心事,书写深情的文字,浅唱流年岁月中的感动,指尖轻轻敲打着过往,用墨香的文字,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

3楼:哈哈晗

这个问题稍后会进行解答,因为需要思考的时间,再进行答疑解惑。谢谢合作。

感谢相遇不论得失什么意思啊 10

4楼:我值得拥有

感谢生命中遇到了你,不管结局是否在一起,都很美好

5楼:匿名用户

不去计较得到的失去的,也不管最后是什么结局。一般是指去做某件事的心态。拼。

6楼:那一抹分情

就是遇上了就是缘分,只管是否喜欢,不管对错

7楼:s工众号

就是凡事顺其自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8楼:ls力升

相遇很美,得失是命,命中得失,皆是美!

9楼:

是不是这首歌:如果没有你 歌手:任贤齐

得失不论是什么意思?

10楼:**78644406查

不论得失皆是命运的安排,不要太将得失放在眼中有疑问请追问满意望采纳,谢谢!

不论结局 感谢相遇 ,是什么意思?

11楼:雪白存留成记忆

意思是感念相遇的缘分,不管结果跟自己期许的是否一样。遇见即是美丽。如同徐志摩说过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12楼:匿名用户

不管最后的结局怎么样,在一起或者要分开,还是要感谢两人能够相遇啊,能够共同走过那一段时光,这个过程是弥足珍贵的= =

13楼:凰栖梧桐

重在过程,不问结果是喜是悲

14楼:小怪兽

就是过程是最重要的 享受过程 感谢美好的遇见

15楼:匿名用户

感觉结局是要分的感觉、、、、、、、、、、、、、、下架 网

喜欢的女生给你发了感谢相遇,不计得失该如何回复

16楼:爱你一万年哦

这个时候就应该直接表白

17楼:破棘之风

愿一眼凝望成缱绻,只如初见

18楼:

你好毕业毕业吧~些事要搞明白比较慢慢淡忘要追其实换厢情愿随便吧~

19楼:淡墨非烟

那我们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20楼:w不爱热闹

文艺点回答:遇则不渝

“不论结局我已经很感谢相遇”的英文是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regardless of the out***e,i have been very grateful to meet.

1、regardless在这个句子中充当副词,不管,无论的意思。和of是一个固定搭配,中文意思是不管怎么样。

2、out***e是名词,中文意思是结局,结果。

3、have been是现在完成进行时,动作是持续的,加上grateful to meet配搭,表示一直感谢相遇。

无论结局如何请不要辜负当初的遇见这是什么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不管能不能陪你走到最后,都不要辜负当初和你在一起的朋友

23楼:湛佳向彦红

如果是在网上遇到的话

差不多的多是假话勒

得失不论是什么意思,不以一时论得失什么意思?

1楼 78644406查 不论得失皆是命运的安排,不要太将得失放在眼中有疑问请追问满意望采纳,谢谢! 大佬们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这句话什么意思 2楼 千山鸟飞绝 意思是 事情的对错是由自己的内心判定,名誉的得失是由别人评判的,因此个人不应该过于计较得失。嘴长在别人身上,你做得再好,也...

地狱边境(Limbo)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1楼 i略懂略懂 哈哈,跟你说吧,limbo是没有任何剧情的,官方也没给解释,网上的各种解释都 是网友自己的推断想法,并无什么根据,结局的意义也好,那个女孩子是主人公的什么人也好,都没有定论,你也可以自己设想出一套剧情,不要纠结这款游戏的意向了,无剧情本来就是limbo的一大特点。 地狱边境,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