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答题:CMA是什么,简答题:CMA的目的是什么?

2020-11-24 17:23:43 字数 2304 阅读 4250

1楼:高顿财经教育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译名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被誉为财会领域的三大**认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它客观的评估了学员在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教育背景、专业知识、实践技能、职业道德规范、及持续学习发展的能力。cma认证能帮助持证者职业发展,保持高水准的职业道德要求。

站在财务战略咨询师的角度进行企业分析决策,推动企业业绩发展,并在企业战略决策过程中担任重要的角色。

简答题:cma的目的是什么?

2楼:高顿财经教育

cma 认证的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

简答题:cma的目的是什么?

3楼: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cma 认证的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

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简答题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简要回答问题,只答问题重点即可。

5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简明扼要的回答就行,出去那些解释说明的话语

简答题什么是高强钢筋

6楼:重庆问问我网络科技

高强钢筋是指钢筋混凝土用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用钢材,其横截面为圆形,有时为带有圆角的方形。包括光圆钢筋、带肋钢筋、扭转钢筋。钢筋按按力学性能分ⅰ级钢筋(235/370级);ⅱ级钢筋(335/510级);ⅲ级钢筋(370/570)和ⅳ级钢筋(540/835) 。

后两种钢筋即为高强钢筋。

java简答题与编程

7楼:北方南人

class student

public void display()}class test}

8楼:张超凡

public class student

public void display()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9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package test;

public class student

public string getname()public void setname(string name)public int getage()

public void setage(int age)public string getgrade()public void setgrade(string grade)public string display()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10楼:匿名用户

抽点时间看看书吧,这问题真心没必要问

简答题,肥料有哪些种类

11楼:植物网

目前生产上起决定作用的是无机肥料,其次是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所占份额较少。

考试简答题:cma成立于哪年哪个地方吗?

12楼: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cma资格认证是由成立于 1919 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 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看看审计的简答题都考些啥

13楼:智立人力资源管理

初级审计考试题型: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单选30题*1分,多选20题*2分,综合分析题(3案例*5小题*2分)

审计理论与实务:单选30题*1分,多选20题*2分,案例分析题(3案例*5小题*2分)

中级审计考试各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

简答题:CMA的目的是什么,简答题:CMA是什么?

1楼 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cma 认证的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 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 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简答题 cma的目的是什么? 2楼 高顿财经教育 cma 认证的目...

简答题,肥料有哪些种类,简答题什么是高强钢筋

1楼 植物网 目前生产上起决定作用的是无机肥料,其次是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所占份额较少。 简答题什么是高强钢筋 2楼 重庆问问我网络科技 高强钢筋是指钢筋混凝土用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用钢材,其横截面为圆形,有时为带有圆角的方形。包括光圆钢筋 带肋钢筋 扭转钢筋。钢筋按按力学性能分 级钢筋 235 37...

光栅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简答题,光栅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简答题) 10

1楼 匿名用户 光栅的bragg波长lb由下式决定 lb 2nl 式中,n 芯模有效折射率 l 光栅周期。 当光纤光栅所处环境的温度 应力 应变或其它物理量发生变化时,光栅的周期或纤芯折射率将发生变化,从而使反射光的波长发生变化,通过测量物理量变化前后反射光波长的变化,就可以获得待测物理量的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