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答题:CMA的目的是什么,简答题:CMA是什么?

2020-11-24 17:23:43 字数 2191 阅读 9919

1楼: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cma 认证的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

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简答题:cma的目的是什么?

2楼:高顿财经教育

cma 认证的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

简答题:cma是什么?

3楼:高顿财经教育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译名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被誉为财会领域的三大**认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它客观的评估了学员在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教育背景、专业知识、实践技能、职业道德规范、及持续学习发展的能力。cma认证能帮助持证者职业发展,保持高水准的职业道德要求。

站在财务战略咨询师的角度进行企业分析决策,推动企业业绩发展,并在企业战略决策过程中担任重要的角色。

考试简答题:cma成立于哪年哪个地方吗?

4楼: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cma资格认证是由成立于 1919 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 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简答题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简要回答问题,只答问题重点即可。

6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简明扼要的回答就行,出去那些解释说明的话语

java简答题与编程

7楼:北方南人

class student

public void display()}class test}

8楼:张超凡

public class student

public void display()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9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package test;

public class student

public string getname()public void setname(string name)public int getage()

public void setage(int age)public string getgrade()public void setgrade(string grade)public string display()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10楼:匿名用户

抽点时间看看书吧,这问题真心没必要问

简答题什么是高强钢筋

11楼:重庆问问我网络科技

高强钢筋是指钢筋混凝土用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用钢材,其横截面为圆形,有时为带有圆角的方形。包括光圆钢筋、带肋钢筋、扭转钢筋。钢筋按按力学性能分ⅰ级钢筋(235/370级);ⅱ级钢筋(335/510级);ⅲ级钢筋(370/570)和ⅳ级钢筋(540/835) 。

后两种钢筋即为高强钢筋。

看看审计的简答题都考些啥

12楼:智立人力资源管理

初级审计考试题型: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单选30题*1分,多选20题*2分,综合分析题(3案例*5小题*2分)

审计理论与实务:单选30题*1分,多选20题*2分,案例分析题(3案例*5小题*2分)

中级审计考试各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

简答题,肥料有哪些种类,简答题什么是高强钢筋

1楼 植物网 目前生产上起决定作用的是无机肥料,其次是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所占份额较少。 简答题什么是高强钢筋 2楼 重庆问问我网络科技 高强钢筋是指钢筋混凝土用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用钢材,其横截面为圆形,有时为带有圆角的方形。包括光圆钢筋 带肋钢筋 扭转钢筋。钢筋按按力学性能分 级钢筋 235 37...

光栅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简答题,光栅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简答题) 10

1楼 匿名用户 光栅的bragg波长lb由下式决定 lb 2nl 式中,n 芯模有效折射率 l 光栅周期。 当光纤光栅所处环境的温度 应力 应变或其它物理量发生变化时,光栅的周期或纤芯折射率将发生变化,从而使反射光的波长发生变化,通过测量物理量变化前后反射光波长的变化,就可以获得待测物理量的变化情况...

简答题假设的基本特征有哪些,简答题 什么是研究假设,研究假设有什么作用,有哪些特征

1楼 研究假设是科研工作深入的必备条件之一 合理的研究假设有助于提高科研工作的准确性和研究效果 同时 成果方向 用途 前景等也需要借助研究假设 能够根据现实材料基础 合理的进行研究假设是科研工作者的必备素质 简答题 什么是研究假设,研究假设有什么作用,有哪些特征 2楼 紅顏為谁紅 研究假设是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