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耳机是否坏了,怎么判断一个耳机是否坏了?

2020-11-23 21:40:08 字数 5516 阅读 9311

1楼:安全的猥琐

判断方法:

1、耳机的一边或是两边没有声音。

2、耳机有声音,但是听不到人声。(手机耳机出现这一点是度由于耳机插头问题,其本身并没有坏)。

3、把耳机戴在耳朵上,在耳机孔来回插拔几下,仔细听有没有轻微的滋滋响声,如果问有就说明没烧坏。

怎样才能确定耳机是否煲坏了?

2楼:清一色520螺

通过试听是最稳妥的方法,当然耳机本身器械调音不过关也达不到此效果。如下辨认分析:

3楼:匿名用户

别怕,你这样耳机基本没有损坏,2个小时不算什么的,再煲过就好了

耳机的保养

1、因为耳机单元是比较怕脏的,所以它的网罩部分就成为了保护的重点,首先要保证清洁,不要让单元部分过多的接触灰尘。

2、耳机的线是比较娇贵的,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拉扯、重压等人为损坏。

3、新买来的耳机尽量不要马上进行cs游戏。因为cs中的各种音效对于振膜还比较紧的新耳机来说刺激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应该先用较舒缓的**进行适当的“褒”,待其慢慢进入状态以后再正常使用。

4、不论是任何耳机都是比较脆弱的,经不起经常性的摔打,而比摔更为可怕的是耳机从高处落下来以后并没有直接着地,而是被某些东西拉住以后悬在半空中,在“拉”住的一刹那对耳机线的损害是最大的,所以一定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煲机小贴士:

1、用正常听音音量的1/3驱动耳机24小时(100-10000hz);

2、用正常听音音量2/3驱动耳机24小时(50-15000hz);

3、用正常听音音量驱动耳机72小时(20-20000hz);

4、用正常听音音量4/3驱动耳机24小时(20-20000hz);

5、用正常听音音量听歌。

煲机注意事项:

1、对于新耳机千万不要直接开足马力煲个几天几夜,应慢慢来;

2、每周应达到一定听音时间,或长时间不使用后,应重新煲机。

判断一个耳机的好坏要看哪些方面。哪些数据?

4楼:统御近距离

1、频率响应:这个参数是评价耳机好坏的非常重要指标之一。

2、最大声压级,或者灵敏度:

这两个参数表示相同的意思。耳机越灵敏,声音和驱动就越容易。

3、是否耐听:好的耳机,因为声音是非常真实和自然的,就像日常生活中的大自然的声音,人们不会轻易产生疲劳。你可以用高质量的耳机玩一整天的游戏而不会觉得累,但是使用其他耳机,如罗技、微软或其他品牌的耳机,玩几个小时后你可能会感到眩晕。

4、解析力是否好:好的耳机可以让人听到很多细节,比如小合唱,手和琴弦的摩擦,唱歌时呼吸的声音等等。

5、现场感是否好:好的耳机,人们会忘记耳塞的存在,能感受到存在的感觉。乐器,声音来自不同的方向,有强烈的场景感。

如果你认为声音是从耳机里发出来的,那么耳机就是一般的。

6、耳机材质:材质好不一样耳机好,但材质不好,耳机肯定不好,这些包括做工,耳机用料等。比如,森海塞尔耳机线,里面会有防弹衣的纤维,抗拉和抗折性很强,耳机线就不容易断。

扩展资料:

耳机其它参数:

阻抗:频响范围:

人耳所能接受的频响范围大概在20hz到20khz,目前市面上的耳机基本都能超出人耳的听音范围,这样增加了很多的细节因素,使得在听**的时候,低频下潜比较足,高频更加的通透空灵,但要注意的一点是(频响范围和频响曲线是两回事,不要混淆)。

耳机分类:

以佩戴的方式来区分主要有耳塞式,入耳式,头戴式,挂耳式

耳塞很常见入耳隔音好,有人说入耳的伤耳朵,其实不然,入耳耳机进入耳道比较深,所以相对来说声音就不需要太大,所以对耳朵的伤害没有人们说的那么严重。

不同耳机的运作原理分类:常见的主要有动圈,动铁,静电式等等。

动圈式耳机效率比较高,大多可为音响上的耳机输出驱动,运用广泛且可靠耐用;

动铁耳机优点是使用寿命长、效率高。缺点是失真大,频响窄。**较高。

静电耳机**昂贵,不易于驱动,所能到达的声压级也没有动圈式耳机大,但它的反应速度快,能够重放各种微小的细节,失真极低。

5楼:加斯加的小兰花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

1.频率响应:这个参数是评价耳机好坏的非常重要指标之一。

2.最大声压级,或者灵敏度:这两个参数表达的意思都是一样的。灵敏度越高,耳机越容易出声、越容易驱动。

3.是否耐听:好的耳机,由于声音很真实自然,就像日常生活中听到自然界的声音一样,人就不容易产生疲劳。

用音质好的耳机打游戏,玩一天都不会感觉累,但用其他耳机,比如罗技,微软或者其他杂牌的耳机,玩上几个小时,就会觉得头昏昏的。

4.解析力是否好:好的耳机,能让人听到许多细节的东西,比如很小的人声合唱,手与琴弦的摩擦声,唱歌时换气的声音等。

5.现场感是否好:好的耳机,会使人忘记耳塞的存在,能感受到亲临现场的感觉。乐器,人声从不同方位传过来,现场感很强。如果觉得声音是从耳机里发出来的,那这个耳机就一般般了。

6.耳机材质:材质好不一样耳机好,但材质不好,耳机肯定不好,这些包括做工,耳机用料等。比如,森海塞尔耳机线,里面会有防弹衣的纤维,抗拉和抗折性很强,耳机线就不容易断。

6楼:

数据是有很多,不过最好的判断的方法就是用耳朵去听,找首适合测试耳机用的**,比如容易出现破音的**,然后插上耳机声音放大些,感受一下、、方知好坏。

可以的。32欧的不错。

7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牌子当然是一些大牌子无论质量还是效果都可圈可点;其次是制作材质是要手感好的柔软的而且拿在手里可以轻微的拉长,当用力捏时可以感觉到空心感;再有就是听听音质了(建议不要买耳塞,对耳朵相当的不好,百害而无一利!)高音没有破音低音浑厚,当然不能和音箱比了(呵呵);拆包装时要看看封口处有没有破损!

关于如何判断耳机素质好坏

8楼:匿名用户

首先考虑耳机本身质量问题,例如破音,电流声等等。然后考虑耳机的设计,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好耳机的线是结晶无氧铜的线,频率响应。

最大声压级,或者灵敏度,灵敏度越高,耳机越容易出声、越容易驱动。最后考虑耳机耳塞的舒适度,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楼:匿名用户

优秀的耳机声音应该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声底纯净.无任何令人不悦的[嘶".[嗡".[哄"声.

2.平衡感好.音色从不过亮或过暗.高中低频能量分布均匀.频段间的融合自然 滑顺.无突兀和毛刺.

3.高频延伸良好.细腻而柔顺.

4.低频下潜深.干净饱满.富有弹性和力度.无任何肥.慢的感觉.

5.中频失真极小.透明而温暖.人声亲切自然.有厚度.有磁性.不夸张齿音和鼻音.

6.解析力好.细节丰富.微小的信号也能清晰的重放.

7.有良好的声场刻画能力.声场开阔.乐器定位准确而稳定.声场中有足够的信息量.没有空洞的感觉.

8.动态没有明显的压缩.具有较好的速度感.大音量下不失真或失真很小.

10楼:跌下半尺深渊

第一——是否有底噪。有底噪的全是垃圾

第二——乐器分离度。一种能听出来三种乐器,而另一种能听出5种乐器,这就是区别

第三——声场。**是否有一个好的成像。闭上眼睛,仔细体会每一种声音,能不能区分出哪种声音在哪个位置?,如果不能,那就不够好

11楼:满城怪譋癎

看到很多朋友对某耳机听音质量到底好坏的问题非常纠结,同样一款耳机,有人说好,有人说差,不断有某低端耳机能够媲美某高端耳机,或者说某耳机怎么怎么好,别人买来听了大失所望的情况出现。我想这都是因为听音角度和欣赏能力的问题导致的。小弟不才,大学时期选修过音响技术与音质评价,在课上还算获益匪浅,修正了发烧以来自己出现的一些问题,在这里我想就音质评价的问题和朋友们聊一聊,抛砖引玉。

以下引用一段材料:

通常,据乐音音质听感三要素,即响度、音调和愉快感的变化和组合来主观评价音质的各种属性,如低频响亮为声音丰满,高频响亮为声音明亮,低频微弱为声音平滑,高频微弱为声音清澄。下面结合声源、声场及信号特性介绍几种典型的听感。

①立体感主要由声音的空间感(环绕感)、定位感(方向感)、层次感(厚度感)等所构成的听感,具有这些听感的声音称为立体声。自然界的各种声场本身都是富有立体感的,它是模拟声源声象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德·波尔效应证明,人耳的生理特点是:

人耳在两声源的对称轴上,当声压差△p=0db和时间差△t=0ms时,感觉两声源声象相同,分不出有两个声源;而当△p>15db或△t>3ms时,人耳就感觉到有两个声源,声像往声压大或导前的声源移动,每5db的声压差相当于lms的时间差。哈斯效应又进一步证明,当△t=5ms~35ms时,人耳感到有两个声源;而当近次反射声、滞后直达声或两个声源的时间差△t>50ms时,即使一次反射声(又称近次或前期反射声)或滞后声的响度比直达声或导前声的响度大许多倍,声源方位仍由直达声或导前声决定。

根据人耳的这个生理特点,只要通过对声音的强度、延时、混响、空间效应等进行适当控制和处理,在两耳人为的制造具有一定的时间差△t、相位差△θ、声压差△p的声波状态,并使这种状态和原声源在双耳处产生的声波状态完全相同,人就能真实、完整地感受到重现声音的立体感。与单声道声音相比,立体声通常具有声象分散、各声部音量分布得当、清晰度高、背景噪声低的特点。

②定位感若声源是以左右、上下、前后不同方位录音后发送,则接收重放的声音应能将原声场中声源的方位重现出来,这就是定位感。根据人耳的生理特点,由同一声源首先到达两耳的直达声的最大时间差为0.44ms~0.

5ms,同时还有一定的声压差、相位差。生理心理学证明:20hz~200hz低音主要靠人两耳的相位差定位,300hz~4khz中音主要靠声压差定位,更高的高音主要靠时间差定位。

可见,定位感主要由首先到达两耳的直达声决定,

而滞后到达两耳的一次反射声和经四面八方多次反射的混响声主要模拟声象的空间环绕感。

③空间感一次反射声和多次反射混响声虽然滞后直达声,对声音方向感影响不大,但反射声总是从四面八方到达两耳,对听觉判断周围空间大小有重要影响,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这就是空间感。空间感比定位感更重要。

④层次感 声音高、中、低频频响均衡,高音谐音丰富,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明亮突出,丰满充实而不生硬,低音厚实而无鼻音。

⑤厚度感低音沉稳有力,重厚而不浑浊,高音不缺,音量适中,有一定亮度,混响合适,失真小。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评价音质的听感,象力度感、亮度感、临场感、软硬感、松紧感、宽窄感等。

个人觉得,判断一款耳机好差,最直观最准确的并非过分纠结三频,当然,并不是说三频不重要,而是三频判断往往不准确且片面,因为几块钱的山寨也能做出明亮的高频,或者隆隆的低频。对于一款耳机,愚认为,空间感和清晰度更为重要。如果一款耳机能够带给人清晰剔透的声音,并且给你强烈的身临其境的感觉,那么ok这就是一款好耳机。

因为人的听音系统的构造非常复杂,而音响技术发展这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的就是能够通过设备的回放,给人还原出最真实的声音,带给人回到现场的感觉,所谓hifi的定义也是不谋而合。而如何给人临场感空间感定位感,也是最难做到和最关键的部分。

怎么判断点是否在圆内,怎么判断一个点是否在一个圆内

1楼 匿名用户 连接这个点和圆心,若这个点和圆心的距离小于圆的半径,则该点在圆内。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点到圆心距离与半径比较大小 怎样计算一个点是否在圆内?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点的xy坐标能满足圆方程 的,表示这个点在这个圆方程所在的曲线上 假设圆方程是 中心为 0,0 半径为1的圆的方程 x ...

怎样判断字是否是语素,怎样判断一个字是否是一个语素?

1楼 sun于雪丰 确定语素个数主要是看词是由一个语素还是两个语素组成,而判断一个词是否是由两个语素组成主要是用替代法。 1 语素简介 语言学范畴术语。语法单位有大有小,最大的语法单位是句子,比句子小的语法单位,依次是短语 词 语素。人类的语言是有声音 有意义的,是语音和语义的结合体,这便是语法单位...

js判断变量是否赋值(存在),js判断一个变量或对象是否存在

1楼 匿名用户 如标题所问 常见有的js 中有如下写法 if arg 通过以上语句来判断变量是否存在 按理说if后应跟着一个boolean的表达式 但arg如果不存在则是undefined 存在则为变量本身存储的值 通过所示的语句如何能准确的判断一个变量是否已定义 该怎么理解呢 望各位能指点迷津 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