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一直震动怎么办?恢复出厂设置了还是震动

2020-11-23 20:41:50 字数 4098 阅读 6300

1楼:匿名用户

1.将手机关机重启。

2.检查使用的是否为第三方锁屏软件。若是,请更换自带锁屏方式尝试。

3.将近期安装的软件卸载删除。

4.若无效,请备份手机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

若通过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

手机进水了,机身一直震动,怎么办?

2楼:中国移动

手机不慎进水,您可以尝试以下方式紧急处理手机,避免出现二次伤害:

1、请尽快将手机拿到干燥通风处,并用干纸巾或毛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2、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3、请尽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手机品牌的售后部门检测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醒:

1、手机进水后请不要频繁甩动或摇晃手机,避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

2、进水后请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流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

3、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4、售后维修过程中,数据可能会丢失,建议询问工作人员如何备份数据。

3楼:互联网时代

首先,手机进水后不要碰任何按键;

其次,有电暖气的朋友可以将其放进卫生间或空间小于五平米的房间内进行干燥处理(24小时),不要把手机直接放在电暖气上,要离电暖气远一点,如果没有电暖气的,要放到窗台下自然晾晒三天,不建议用电吹风直吹;

然后,耐心等待干燥时间到了以后,试着将手机开机,如果开不了不要着急,因为手机进水后系统会自动断电,加上长时间不开机,很有可能是电池电量耗尽了,这里要先给手机充电;

如果出现充电标志,说明手机没有大的问题,等到充满后,再试着开机,如果还是开不了,这里注意了,要将充电器插到电源上,再用数据线与手机连接并按开机,这时用户的手机应该会进入开机标准画面,稍等几分钟后,手机应该就恢复如初了,而且原有的所有内容都不会掉失;

最后,要仔细地检查一下手机的每个功能,如接打**,照像录像,应用程序都要试试,如果**有问题再去维修点进行维修。

4楼:匿名用户

解决办法:

手机进水后是需要您及时到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的。

若是一体机的话,请将手机从水中捞出来后,把手机sim卡取出,用纸巾吸干,然后在通风干燥处晾干,再放置到通风干燥处。

若不是一体机,请先取出电池,sim卡,后放到通风干燥处晒干请勿用吹风机的热风吹或在太阳下暴晒,防止电路板变形。晾干前不能动手机的任何键,不要频繁地开机测试,防止短路损坏手机。建议您进水后第一时间到当地的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处理。

防止使用吹风机的原因

用吹风机只能吹干外表的水分,内部的水分只能拆开手机才能解决。如不能及时清洁内部的水分,有可能腐蚀元器件并烧毁元器件

5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建议您按以下办法处理:

1、请尽量将手机放置在干燥通风处并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2、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3、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1、进水后不要频繁移动或摇晃手机,以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

2、进水后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被吹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

3、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4、售后维修过程中,数据可能会丢失。

我的手机一直自动震动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根据描述,建议参考:建议尝试重启设备,同时观察是否是在特定的第三方软件下才出现,不排除可能为软件异常导致,建议可尝试卸载重装试试看,也可能是当前设备运行资源不足或系统文件异常导致,建议对系统进行优化,并定时关闭后台系统程序,如无法改善,建议备份机身资料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尝试,在恢复操作前备份好存在机身的一些重要及文件,比如短信、联系人、**、软件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不能改善,建议及时送修站点,以保证后续正常使用。

手机不能开机,一直震动,怎么办?

7楼:爱乐观积极向上

手机来不能开机,一直源

震动的一般处理方法:

1,用bai

充电du器充电一段时间尝zhi试开机,或者更换一块dao

8楼:匿名用户

索爱是超不抗摔!是不是硬件坏了?

9楼:匿名用户

索爱的? 有问题 刷机啊

oppo手机一直震动,关机还是震动,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怎么办?

10楼:小李弹弓

这样的情况还能怎么办啊?送去维修呗!连关机都震动,谁也没有办法了,只能找专业人员解决。

手机老是在震动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这样了

11楼: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您:1.重新开关机后尝试

2.拉下顶帘菜单,查看是否有未读的消息。

3.检测下闹钟或日历等是否有设置的提醒

3.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手机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定)或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为什么我的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时不停震动?恢复出厂设置要大约半小时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很正常的,有可能是你的手机配置低。所以时间才会长。

为什么我的手机总是莫名的振动?是怎么回事?没有信息

13楼:三星问答服务

可进行以下操作:

1.重新开关机

2.卸载近期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后观察

3.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恢复出厂设置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14楼:子非鱼

你那管振动的小配件坏了,换掉就好了!

15楼:给不了你

一般震动的时候会有提示的,你是不是漏看了

三星手机一直震动是怎么回事?

16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欢迎您评价我们的服务: http://support.samsung.***.**/survey/

17楼:哗哗哗哗

应该是手机的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建议尝试进入手机的recovery系统清除设置数据还有缓存数据,应该可以解决问题,若还是不能正常开机可以考虑恢复出厂设置,依旧不行可能是手机的硬件问题,建议联系手机的售后服务进行检查确定手机具体情况。

若手机总是莫名的振动,建议:

2.备份数据(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定尝试。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携带机器、购机发票、包修卡至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18楼:不可欲望

设置里的体感 智能提示 关掉

19楼:可爱的土匪头头

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

1、更换一块相同型号的手机电池进行测试。

2、取出电池,用橡皮清洁电池金属触点后测试。

3、将sim卡和sd卡同时取出,然后按开机键10秒以上,测试能否开机。

4、将电池取出,使用万能充对电池充电30分钟左右后,放入手机,测试能否开机

若是依然无法开机,有可能为系统程序或硬件出现问题,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具体服务中心地址请您访问:

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喜欢女生,但却这样了我的情商一直不着调,我该怎么办

1楼 zyc墨轩 你要是去和她聊 的事,你在她心里的印象就可以和 比一比了。 首先,你要明确,她并不了解你,她能对你的所有印象几乎都是你带给她的,你的做法决定了她对你的认知,你希望她对你的认知是你们现在聊的这种么? 然后,如果你希望她对你动心,就要在最初竭力掩饰自己的缺点,比如穷,不要把自己的缺陷当...

男朋友是个流氓,我已经和他分手了,可他一直纠缠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理他,别怕他,在纠缠就报警! 2楼 匿名用户 果断删除一切 就好了,别理他。 3楼 abc萍 今天三点多舍友前男友就开始打 闹,说什么都要来学校找,我们大学住校,不管怎么劝都不行,就要来,还威胁舍友,怎么办? 4楼 男同很有爱 你了这试着警告他,说如果你再骚扰我我就报警,如果他真的...

有个女的一直缠着我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死皮赖脸的女的真恶心,心疼你楼楼,目前看来你男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想办法把那女的拉黑就行了,可以有机会让你男朋友带着你一起跟她见个面,让你男朋友对她发通脾气说不要联系他之类的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男朋友什么态度了 这种事 不在于你怎么办 而在于他怎么办 你都说了不在他身边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