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女生,但却这样了我的情商一直不着调,我该怎么办

2020-11-17 19:08:12 字数 372 阅读 4613

1楼:zyc墨轩

你要是去和她聊**的事,你在她心里的印象就可以和**比一比了。

首先,你要明确,她并不了解你,她能对你的所有印象几乎都是你带给她的,你的做法决定了她对你的认知,你希望她对你的认知是你们现在聊的这种么?

然后,如果你希望她对你动心,就要在最初竭力掩饰自己的缺点,比如穷,不要把自己的缺陷当谈资。

最后,要让她接受你的爱慕,你就要知道能打动她的是什么,比如温柔,浪漫,理解,安全感,依靠等。然后试图营造出她所需要的,讨好她。

在她说穷的时候,你可以询问他的口味,然后做出邀请,最好是大餐。接着在适当的时候委婉的说出自己平时是吃什么什么的,为了请她吃顿饭花费了什么代价,仔细想想这么做似乎不值得,但放在她身上就不一样了。

有个女的一直缠着我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死皮赖脸的女的真恶心,心疼你楼楼,目前看来你男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想办法把那女的拉黑就行了,可以有机会让你男朋友带着你一起跟她见个面,让你男朋友对她发通脾气说不要联系他之类的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男朋友什么态度了 这种事 不在于你怎么办 而在于他怎么办 你都说了不在他身边 要是...

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纠缠她我该怎么办

1楼 xinru小童鞋 让你女朋友离他远点 并且告诉那男的 她是我的休想抢走 如果你女朋友在乎的是你, 就算再怎么纠缠她 她也不会离开你得 好好谈谈把你们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和你的女朋友商量一下看她什么意思,如果她很反感你就可以警告那个男的报警,这个男人他一定也是很心虚的,关键是你的女朋友不能给他...

前男友欠了我5万块钱一直不还,该怎么办

1楼 葛磊 报警,前提是你要有欠条,或者证据,如果没有,他不承认,你一点辙都没 2楼 百度用户 你 给我 我是律师 私聊 3楼 幅度高达 有借条吗,就看他人品了 前男友欠我的钱一直拖着不还,我该怎么办 4楼 弘厚丶律小助 首先你需要了解目前你有什么方法可以取回你的财物,如果你前男友是一位老赖的话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