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个流氓,我已经和他分手了,可他一直纠缠我,怎么办

2020-11-17 15:32:34 字数 4167 阅读 5252

1楼:匿名用户

别理他,别怕他,在纠缠就报警!

2楼:匿名用户

果断删除一切****就好了,别理他。

3楼:abc萍

今天三点多舍友前男友就开始打**闹,说什么都要来学校找,我们大学住校,不管怎么劝都不行,就要来,还威胁舍友,怎么办?

4楼:男同很有爱

你了这试着警告他,说如果你再骚扰我我就报警,如果他真的再骚扰你,你就报警吧

5楼:百度用户

别根他说话 找个新男朋友 别理他

我们已经分手了,可是他还总是纠缠我,烦的我不行……

6楼:我是

再找一个男朋友警告警告他.或者找人演戏.

7楼:匿名用户

废话 报警 他就一流氓 你真倒霉 你应该找人揍他 别打死就好

8楼:匿名用户

找个合适的时间去找他说清楚吧。祝你顺利哦

9楼:游灵马

可以的话不要伤害爱你的人。理智面对

10楼:匿名用户

骂回去好了....

顺便解解气

我和男友已经分手了,可他还纠缠我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你们可以好好谈论一下,最好和平分手,这样彼此都不会伤害彼此。或者说明你男友仍然爱你,现在后悔了所以还来找你。感情不能勉强,愿你幸福!

12楼:普拉私

如果他有人格,你可以说些点到即止的话,如果没有就报警吧,流氓很烦人

13楼:言午

坚持自己的态度,他自然会放弃的。

14楼:无无情的海

你不理他,坚持你的态度,过段时间就好了,时间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换个地方让他找不到你

和男朋友分手可他还一直纠缠我可以报警吗

16楼:奇葩老拽

当然可以报警,这就是无赖,不报警解决还真没有办法。

17楼:没有新的沙漠

如果他有威胁到你安全的语言或行动,就可以报警。现在要果断的让他知道你是不能同他复合的,彻底让他断了复合的想法他就不会再来纠缠你了。

18楼:time找对的人

他要找你做p友把,你直接点让他死心

跟男朋友分手几个月了,可他还是一直纠缠不休,威胁,恐吓,我该怎么

19楼:什么叫爱情

额,这男人好渣。连分手 都不能分手。你分手 是对了,他有暴力倾向,不应该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20楼:卡丽熙

这样的男的离开是对的,威胁恐吓 说明他人品不佳,建议换**号码,不要理会这种人

和男朋友分手后,他还老是纠缠我,怎么办?

21楼:顾紫璃

姐姐,你们分手不管是什么原因,是谁先提出的分手,都是为两个人以后的幸福着想,而在一起就只会让彼此痛苦。所以,姐姐,既然你都跟他说清楚了,你就大胆地去追求你要的幸福,不需要管他,如果他在打**给你,你就接,然后让他说完,你在挂,这中间你一句话都不要说,让他说,如果他没了耐性也就死心了。姐,如果你的男朋友问这件事,你就告诉他(不要隐瞒),如果他继续和你走下去,那证明,他爱你,爱你的一切,如果他放弃了,那只能证明,这个男人也很差劲,你就跟他分手,不需要伤心,因为,一个爱你的男人,连你坏的一面都不能接受,那他....

是真的爱你吗?如果你的前男友还以死相逼(一哭,二闹,三上吊)你就由着他,让他做,反正,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他....不会怪你的。

姐,不要因为一棵歪脖树的束缚,而放弃了整片树林!妹妹就说这么多了,如果你认为可行的话就大胆去做吧,不要让自己后悔,记住,没有人可以阻挡你的幸福,也没有人可以破坏让你幸福的理由!加油吧~

22楼:飞飞

既然已经断了关系了,就要坚持到底,不能心软,告诉他你已经有男朋友了,让他尽快死心。也有一个男人能保护你,抓一个看的去的来假冒也行,顶上一阵子!

简单,直接!如果严重警告后还不悔改,那就报警吧,警察叔叔会帮你处理,当然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能让他清醒曾经已经过去!

23楼:匿名用户

和男朋友分手以后他还是老是纠缠你

也许他放不下他和你之间的这段感情

但是既然不合适的分开了

就应该彼此放下对方

过上新的生活

可以劝劝他

不要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了

去寻找他自己的幸福

24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是想和你男朋友段个干净。竟然不喜欢你男朋友纠缠你那就找个机会告诉他你们不可能了,很坚定的跟他说请不要继续纠缠了。他纠缠你肯定也是因为实在是舍不得你,希望和你有一个重来一次的机会。

这种喜欢一个人以致已经分手了还疯狂的纠缠实在无法放手的感觉我非常理解。

25楼:一生中最爱

和男朋友分手后,他还老是纠缠我,怎么办?不搭理他,你越搭理他他感觉有希望,你要想法让他的希望破灭。他就再也不会纠缠你了!!

26楼:匿名用户

你还喜欢他吗 还想在一起吗 应该不是 你用纠缠两字表明你不耐烦 那就直接拒绝 或者找个新男友去

27楼:李皓轩

你只要表明态度

他也纠缠不上

除非你想让他纠缠

我跟我前男友已经分手三年了 可是 他一直纠缠我 我该怎么办才可以分的干干净净 ……

28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新的男友,或者在他面前和别的异性造成暧昧的假象,让他觉得你已经心有所属。实在不行就告诉他你有了,是***的孩子,干脆一点就直接向别人借个娃,带到他面前让小孩子喊你妈妈。

再不行就直接报警,告他骚扰。

望采纳。

29楼:匿名用户

离开,把所有他知道的通讯都换了,不理他

30楼:小☆飞

告诉他不可能,不要抱希望了!

31楼:vi嗡嗡

你告诉他你有男朋友了。

32楼:匿名用户

不要跟他有任何联系就可以啦!分的干干净净。

33楼:何解

你可以离开那个地方,去别的地方工作

和男朋友分手了 他一直纠缠 还威胁 我应该怎么办

34楼:匿名用户

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干万不要妥协,这种人你越怕他就越凶,想他不再骚扰你,就要比他更凶

35楼:大东312大

我帮你一次性解决纠缠问题!还是要你的配合

36楼:默泣紅顔

告诉他,你有男朋友了,,远离那个城市

以前谈的男朋友,现在跟他分手他不分,还一直纠缠我,欠我两万块钱!怎么办?

37楼:匿名用户

跟他说,分手的话两万块就不必还了

想继续交往,钱先还清

南无阿弥陀佛

38楼:匿名用户

感情债,估计要不到了

39楼:莫言

报警有点过了,毕竟在一起过。找个男的就说是你男朋友,如果你一直单身他会以为你忘不了他。另外钱的问题不好说。看他有没有羞耻心了。

40楼:猪会上树哦哦

打一顿。渣男。分手还需要他同意?搞笑!

41楼:缘来是这个样

报警!另外可考虑一下跟我谈恋爱!我对女人挺好挺真心的

42楼:往事如云

缠着你了 分手了两万块不就要还了

43楼:百度用户

你应该和他直接说,如果他不分,你就告他诈骗

44楼:匿名用户

钱可以不要,到这种人最好还是不要